蛊王传人在都市

作者:欧阳逍遥

  “好了时间差不多了,你们上路吧!”男子一张嘴,烟头直接掉落在地上,将那价值不菲的羊毛地毯烫出一个大洞,然后只见他伸手从怀里拔出一直银白色的沙漠之鹰。
  萧天崇父子脸色大变,此时他们已经来不及思考是谁想要杀他们了,面对那黑乎乎的枪口,两人心里带着紧张和恐惧。
  男子的食指慢慢的搭在扳机上,他的脸上没有任何神色,似乎这一切在他的眼里只不过是一件极其平常的事情。
  “咻……”忽然,几道破空之声响起,那名杀手只感觉自己背后传来一股刺骨的寒意,他脸色终于便了,这是他近来之后脸上的唯一一个神色变化。
  男子快速朝一旁闪开,同时转身便朝身后开了一枪,为了避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烦,他在沙漠之鹰上面装了消音器。
  然而就在子弹射出去的瞬间,一把飞刀笔直的朝他射来,准确的说是朝他的子弹射来,“叮……”一声尖锐的声音响起,只见那把飞刀和子弹在空中相撞,然后一起掉落在地上。
  杀手顿时一惊,他没想到竟然还有人能够用暗器将子弹截住,要不是亲眼所见,他绝对不会相信。
  但是他毕竟是一名出色的杀手,知道在这个时候,自己没有多余的时间,唯一的办法就是先解决掉对手,然后在杀掉目标完成任务。
  他再一次扣动了扳机,可是他的手指刚刚准备发力,手腕上便传来一阵剧痛,他闷哼一声,只见一枚奇形怪状的暗器不知道什么时候钉在了他的手腕上。
  杀手的手枪掉落在地上,而就在这个时候,门口出现了一名男子,一名穿着白色西装,白色皮鞋,戴着白色手套的白发男子站在门口。
  男子非常英俊,再加上那一身白衣,显得更加有气质,然而那一头的白发让他在气质上多了几分妖异。
  “你是谁?”杀手开口问道。
  “杀你的人……”白发男子冷声回答道。
  “你要救他们?”
  “不,我只负责杀人!”白发男子再一次回答道。
  杀手感觉这两句台词怎么听起来有些耳熟,原来是他之前对萧天崇父子说的,原本以为这是一次毫无悬念的任务,可是没想到在关键时刻出现一个强大的对手。
  现在自己的手腕已经受伤,枪法自然是大打则扣,完成任务的几率也大大降低,他是杀手,但不是死士,所以他也怕死。
  更何况以这白发男子那诡异无比的暗器,就算自己拼了命,也未必能够杀掉萧天崇父子。
  “你杀不了我!”杀手话音刚落,左手手腕一翻,不知道什么时候他的手掌之中再一次出现了一把手枪,他想也不想,对准白虎连续开了数枪。
  “砰砰砰……”
  “咻咻咻……”
  子弹与暗器的巅峰对决,最终白虎用暗器拦下了三颗子弹,还有两颗对他没有威胁,而却就在他射出暗器的时候,身体也跟着动了。
  因为他感觉到,对方的这几枪意不在杀敌,而是在为自己打掩护,他想为自己逃跑赢取时间。
  所以,白虎在射出飞刀的时候,身体也紧跟着窜了出去,那名杀手正准备逃跑,可是他刚刚才迈出两步,白虎便一腿朝他扫来。
  男子大惊,连忙假期双臂抵挡,“砰……”
  杀手被这一腿震得连连后退,可是他在后退的时候,再一次开枪了。
  这一次开枪来的太突然,白虎再也没办法用暗器抵挡了,只能快速超一旁闪开,而那名男子却撞碎了房间的玻璃窗,快速逃了出去。
  白虎连忙从门口追了出去,可是却没有发现杀手的身影,更何况现在是晚上,想要追到这个人的难度也相当的高。
  白虎回到萧家老宅的时候,萧尧和萧飞还没有睡下,听到白虎的汇报,萧尧点了点头,随后白虎便去睡觉了。
  “你觉得会是谁?”萧飞问道。
  “现在有很多人都盯着我们,他们都不希望萧家崛起,因为萧家一旦崛起会影响到很多人的利益!”萧尧回答道。
  “会不会是三叔,六叔他们?”萧飞问道。
  萧尧轻轻的摇了摇头说道,“不知道!”但是他知道,萧天启,萧天霖等人虽然不想加入进来,但是应该还不至于对萧天崇下杀手。
  如果他不知道齐家跟陆家已经暗中联手的话,他肯定会怀疑萧天启和萧天霖,因为他们两人的嫌疑是最大的。

上一篇:第253章 八方云动,齐聚京都! 下一篇:第254章 老古董出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