蛊王传人在都市

作者:欧阳逍遥

  老人的眼神很温和,但是同样掩盖不住那种独特的霸气。
  看到这名传奇人物都来了,众人顿时倒吸一口冷气,这萧家曾经到底有多辉煌,就连如日中天的叶家老爷子都来了。
  “叶老,您能亲自前来,实在是感激不尽啊!”萧尧走上前恭敬地打招呼。
  “哈哈哈哈……今天无论如何我都得来啊,我这把老骨头能够在有生之年看到萧家再一次崛起,那是打心底的高兴!”叶老爷子笑着说道。
  萧尧一愣,他从叶老爷子的语气中听出了不一样的味道,那种神态是无法伪装的,似乎他跟萧家很有渊源似的,只不过这个时候萧尧也不好过问。
  就在萧尧准备陪着叶天凌祖孙二人朝里面走去的时候,忽然,门口再一次出现一辆奔驰房车,看到这辆车,所有人的神色都是一僵。
  或许很多从外地来的人并不知道这辆车的来头,但是很多人都知道,这辆车的身份,只见一名极其普通的男子率先下车,恭恭敬敬的将后门打开,随即一名头发花白的老者走了下来。
  很多不知道的人或许会认为这个年轻男子是一名保镖什么的,但是很多人都知道,这个男子的身份很了不得,他是京都四少之一的狂少江天纵。
  能够被他这样恭敬对待的老人,那他的身份也就呼之欲出了,江家的定海神针,华夏国的黑的皇帝——江逆锋!
  老人的年龄跟叶老爷子差不多,但是他却要显得消瘦得多,然而他在气质上与叶凌天却有着本质的区别,叶老爷子的是王者之气,而江逆锋身上散发出的是杀伐之气。
  “叶老鬼,没想到你还是比我早了一步啊!”江逆锋看了叶天凌一眼,笑着大声说道。
  “哈哈,你也不慢嘛!”叶老爷子也笑着回应道。
  世人皆知,江家跟叶家一直都处于争斗状态,不管是江逆锋跟叶天凌,还是他们的下一辈,甚至是现在的叶知秋跟江天纵,彼此之间虽谈不上敌对,但是绝对不算是友好。
  可是现在两位老对手见面却像是多年不见的老朋友一般,实在是让人有些摸不着头脑。
  “江老,想不到您老人家也来了,实在是让萧家蓬荜生辉啊!”萧尧作为主人家,这个时候自然是要走上去打招呼的。
  “哈哈,听说前段时间我们家这个不争气的小子在你手上吃了亏,我今天是特意来看看,你是不是真如天纵所说的那名厉害的!”江逆锋大笑着说道。
  “江爷爷,可不光是他被教训了,我也一样!”叶知秋这个时候也开口说道。
  在一阵大笑声中,大家边准备一起进屋,就在这个时候,门口再一次来了两辆车,随即两名年轻男子从车上走了下来。
  看到这两人,叶知秋和江天纵的脸色都是一变,因为这两人不是别人,正是京都四少的另外两人,智少齐睿轩,邪少陆骁。
  “两位长辈,江兄,叶兄,想不到你们都早了一步啊!”齐睿轩笑着跟众人打招呼。
  “欢迎两位光临!”萧尧热情的迎接道。
  “萧兄弟客气了,上次一别,我是做梦也想不到,这一次我们会在这里想见!”陆骁笑着回答道,正如他的外号,邪少,他的笑容之中都带着几分邪气。
  “是啊,看到萧兄有此成就,我们几个可就倍感压力咯!”齐睿轩也笑着说道,他这句话虽然表面上看起来是玩笑话,但是萧尧却听出了里面的另外一层意思。
  “叶老哥,江兄!想不到你们来得真早的!”再一次传来一个中气十足的声音,如果仅仅是听声音的话,一般人都会认为这是一个四十来岁的人。
  当然如果你看相貌的话,他是一个五十岁左右的人,然而他的实际年龄却已经是七十开外,跟叶天凌和江逆锋年龄相仿。
  “老魏,我说你这是越活越回去了啊,我们现在是一天比一天老,你倒好,越来越年轻了!”叶天凌一看这人不是别人,真是自己的挚友魏渊浒。
  “叶老哥,你这是在骂我呢?还是在夸我啊?”魏老爷子笑着问道。
  “哈哈哈哈……这句话,怎么理解都成!”江逆锋也笑着说道。
  “叶爷爷好!”跟在魏渊浒身边的魏紫萱主动跟叶天凌打招呼。
  “好,小萱是越来越漂亮咯,可惜啊我们家这个臭小子没那个福分!”叶老爷子看着魏紫萱,眼神之中带着喜欢和溺爱说道。

上一篇:第253章 八方云动,齐聚京都! 下一篇:第254章 老古董出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