蛊王传人在都市

作者:欧阳逍遥

  此时看到这样的结果,她们的心里既激动,又欣慰。
  晚间,萧家老宅举行丰盛的晚宴,但凡是参加聚会的人都是京都有身份的人,而这些人之中很大一部分都会被挂上萧家的招牌。
  萧尧让带着萧飞以及萧天崇父子二人一起,去每桌敬酒,他这么做是有目的性的,他希望将这两个人介绍给这些人认识,也算是萧尧对他们的一种认可。
  萧尧已经打算以后让萧飞和萧逆主管萧家的经济产业,毕竟这些事情他一窍不通,而这两人却是这个领域的能手。
  萧飞是哈佛的经济学博士,而且据萧天崇说,萧飞在这方面的天赋和头脑却实很不一般,而萧逆虽然没有那般出众,但是办事很踏实,成熟稳重。
  年轻一辈之中,京都四少坐在一桌,而魏紫萱却去跟白玲珑,华姝韵几人坐在一起,几人有说有笑,气氛十分融洽。
  而四大隐世家族的老爷子做在一桌,叶天凌,江逆锋,魏渊浒,张雲庭几人也被萧尧安排在了那一桌。
  他们年龄差不多,而且曾经也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多年不见的老朋友这次相聚在一起,自然是非常的高兴。
  而让人意外的是,欧阳桀几人却直接把梁老给拉了过去,跟他们坐在一起,虽然萧尧也隐隐猜到梁老的身份不一般,但是却没想到他是能够跟这几位老爷子平起平坐的人。
  这个平起平坐可不是现在这样坐在一张桌子喝酒那么简单。
  晚宴才进行到了一半,齐睿轩便先一步告辞,萧尧在这边陪几位老爷子喝酒,便让萧逆相送,虽然两家现在还处于一个和平时期,但是其实在潜意识里面已经划开了界限。
  他们之间注定要成为敌人,先不谈萧家崛起的原因,仅仅是齐家和陆家就不可能让萧家这么轻松的崛起。
  或许这一次的结果都在他们的意料之外,实际上这一次不请自来的人之中,很大一部分就是来探虚实的,还有一部分是来看笑话的,当然也不乏像四大世家这种实心实意是来镇场子的。
  而四大世家这一次便成为了变数,很多人都以为这次萧家发出帝王令,到头来却没有人响应,就算来了也不会再遵从萧家的号召。
  实际上也是这样,如果没有四大隐世家族在关键时刻赶来的话,可能最终萧尧得到的助力不足现在的一半。
  如今,萧家的崛起迈出了最为关键的一步,如果不遇到大的困难与麻烦的话,萧家的崛起已经势不可挡。
  当然,萧尧不用怎么想也知道,萧家的崛起断然不会太顺利,定然会有很多的坎坷与困难相随。
  晚宴接近尾声的时候,陆骁才告辞离开,他没有直接回陆家,而是直接去到了陆氏的总部,当他的车行驶到半路的时候,却忽然拐进了一个小区。
  来到一套很普通的居民楼房面前,陆骁开门走了进去,此时已经有一名男子坐在那里了,男子穿着一身西装,看上起很是帅气,带着一副眼镜,厚厚的镜片下面那双眸子时不时闪现出迫人的精光。
  男子的手中端着一杯红酒,那鲜红是液体在酒杯里荡漾,看上去醒目而妖艳。
  “齐少果真是会享受生活!”陆骁脸上带着一抹邪笑,随即来到男子对面坐下说道。
  “你我之间就不要来这一套虚伪的了,什么少不少的,那只不过是无趣的人口中的话题而已!”男子不是别人正是早一步从萧家老宅离开的齐睿轩。
  “说说你的看法吧!”齐睿轩一边给陆骁倒了一杯酒,一边说道。
  “齐兄是什么看法?”陆骁开口问道。
  “这一次我们算准了叶家和江家会到场,可是没想到四大世家也来插一手,现在的局面已经眼中的偏移了我们预期的轨道!”齐睿轩抿了一口说道。
  “确实,但是现在并非是不可挽救,虽然他萧尧将这些人集结了起来,但是那只不过是一盘散沙,只知道各自为战!想要对付他们这样的乌合之众并不是什么难事!”陆骁笑了笑说道。
  “但是我不得不提醒一句,不要小看萧尧,这不仅仅是在提醒你,也是在提醒我!”齐睿轩严肃的说道。
  萧尧将客人挨个送走之后已经是晚上九点多钟了,很多远道而来的重要客人被安排在了萧家老宅,萧家老宅虽然荒废了几十年,但是梁老一直在打扫着,还算干净。
  而前两天,萧逆安排人去采购了物资,将这里好好地布置了一下,反正萧家老宅足够大,所以住个几十上百人还是不成问题的。

上一篇:第256章 四大隐世家族 下一篇:第257章 天生生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