蛊王传人在都市

作者:欧阳逍遥

  “请进”萧飞的声音传来,但是他却没有抬头看,萧尧抬脚便走了进去,来到消费对面的沙发上坐下。
  萧尧没有打扰他,而是自己点了一支烟,当他把烟抽到一半的时候,萧飞终于将手里的那一份文件看完,只见他在上面做了批注之后放在一边,这才将钢笔盖合上。
  “你有什么……”萧尧的话才说到一半,整个人便瞬间愣在那里,他怎么也没想到萧尧竟然会出现在这里。
  在他的影响力,萧尧就是一个啥事不管的甩手掌柜,当然,萧飞跟萧尧之间有过深入的交谈和了解,他知道萧尧是一个对于权力的**没有什么概念的人。
  而且萧尧也坦诚地说,他对生意是一窍不通,全权交给萧飞打理,但是换一个角度来说,这也说明了萧尧对自己的信任。
  而从萧飞的心里来讲,他也是非常喜欢这样的管理模式,**这样他的能力和才华才能够得到最大的发挥,只需要在一些大的决策上跟萧尧商量一下,其他的他可以自己做主。
  要是萧尧什么事都管着,那他在管理起来也会束手束脚。
  “你怎么来了?”萧飞惊讶地问道。
  “我这不是来视察工作嘛,看看你有没有偷懒”萧尧笑着说道。
  萧尧这自然是玩笑话,而萧飞也笑着问道,“那请问董事长,您对我的表现还满意不?”
  “很不错……”
  “哈哈哈哈……”随即两人都一起大笑起来。
  “有什么事,你在电话里面说就是了,何必亲自跑一趟?”
  “我反正闲着没事,而且萧氏成立这么久了,我这个董事长却一次都没来过,实在是有些不太称职啊”萧尧回答道。
  “你还知道这是你的萧氏,你是萧氏的董事长,十分难得啊”萧飞打趣道。
  “好了,跟你说个正事”
  听到萧尧说正事,萧飞也收起了脸上的笑容,问道,“什么事?”
  “现在的萧氏跟陆家比起来,有多大的差距?”萧尧直接开口问道。
  萧飞一听,顿时脸色一变,萧氏和陆家比,那能比吗?陆家是几十年的老牌家族,而萧氏呢?虽然曾经辉煌无比,但是没落了几十年之后,现在才成立两个月而已……
  “三个萧氏,也比不上陆家”萧飞想了想回答道,虽然他不知道萧尧为何这样问,但是他相信,他既然这样问,肯定是有他的道理。
  “我把萧氏交给你,你最短需要多长时间来超越陆家?”萧尧再一次问道。
  “十年……”萧飞又沉默了十几秒钟后回答道,陆家现在基本上已经达到了一个巅峰时期,想要超越他们,萧飞说十年,都是将萧尧身后的魏家以及四大世家这些大势力的人脉关系加入进去的结果。
  “太久了……”萧尧摇了摇头说道。
  听到这句话,萧飞差点一头栽倒在地上,大哥,不带你这样的,你知道陆家有多强吗?他们的底蕴深厚无比,现在的萧家虽然整体实力不错,但是毕竟不是一个整体。
  十年时间超越陆家,这个世界上可没有几个人能够办到啊。
  “你有没有想过,有什么捷径可以将这个时间缩短?”萧尧问道。
  “现在我们跟陆家的差距大,但是那并不是最可怕的,最困难的是,现在我们的很多领域都是被陆家压制着的,他们才算那个领域的领头羊”萧飞看了萧尧一眼,继续说道,“除非我们能够在一个全新的领域崛起”
  萧尧听了之后,连连点头,萧飞果然不愧是商业天才,自己想到的他都想到了,“你知道新能源吗?”
  “知道,这是华夏国的五年计划,今年上半年确定下来的,估计下半年就会在全国一线城市开始实施”这种商业领域的热点消息,萧飞怎么可能不知道。
  “如果我能把这个项目拿下,那你能在几年之内超过陆家?”萧尧继续问道。
  萧飞一听,再一次震撼无比,“可是据我所知,这个项目已经被陆家拿下了,这也是我为何说需要十年才有可能超越他们的原因”
  “陆家在商界的实力在华夏国是毋庸置疑的,这次的项目由他们拿下也是意料之中的,我估计现在陆家已经在开始着手实施了,想要从他们嘴里将这块肥肉拿下来,可能性微乎其微”萧飞摇了摇头说道。
  “这是我的事情,你只需要告诉我,你需要多少时间就可以了”萧尧说道。

上一篇:第260章 萧氏集团 下一篇:第262章 别拍坏了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