蛊王传人在都市

作者:欧阳逍遥

  “我们大家这些年为萧家做了多少事情?结果他一回来,就掌管萧家,这凭什么?”萧天易义愤填膺的说道。
  “咳咳……”萧尧故意咳嗽两声,然后抬脚走了进去,他脸上带着和煦的笑容,看着大堂之中的萧家旁系成员。
  “最近萧家可是越来越热闹了啊刚刚是谁说我凭什么掌管萧家来的?”萧尧走到最上方,然后自然的坐下来,问道。
  见到萧尧这幅傲慢的样子,众人心里就是一阵愤怒,这个家伙,还真把自己当回事了,“我说的,怎么了?”萧天易回答道。
  “哦,还未请教,你是?”萧尧故作惊讶地问道,实际上早在他准备重振萧家的时候,手里就有一份萧家旁系的详细资料。
  而这个萧天易他自然也是认识的,但是他却装作不认识,这明显是想让对方难堪,既然对方都是不怀好意而来,他也没有必要客气。
  “我是萧天易,按照辈分,你得叫我一声五叔”萧天易沉着脸说道,而且还把被封给抬出来压人。
  “哦,原来你就是那个好色成性,无女不欢的五叔啊”萧尧将哦字拖得老长,故意做出恍然的样子说道,在一旁的萧逆差点笑出声来。
  萧天易这个人有一个毛病,那就是好色,现在还好些了,以前年轻的时候,正如萧尧说的那般,好色成性,无女不欢,在京都那是有名的花花公子。
  “你……”萧天易脸色一变,虽然萧尧说的没错,但是这些花从一个小辈的嘴里说出来,他的脸实在是挂不住。
  “你如此目无尊长,看来得请出家法惩戒一番,让你知道什么叫做尊重长辈”萧天易咬着牙说道。
  “家法?你说的是哪儿的家法?”萧尧反问道。
  “自然是萧家先辈制定的家法”萧天易理直气壮的说道。
  “呵呵,可笑”萧尧冷笑两声说道,“你似乎忘记了,你只不过是萧家的旁系,而我是萧家的嫡系,你有什么资格对我执行家法?”萧尧厉声问道。
  你不是要以省份来压人吗?那我就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你这个没教养的东西,有什么资格坐在这里?”就在这时,萧天易的儿子萧纪也说话了。
  听到这句话,萧尧的脸色瞬间冷了下来,萧天崇准备出声训斥的,却被萧尧伸手制止了,只见萧尧的脸色冷若寒冰,慢慢的站起身来。
  呼……
  萧尧动了,只见他一下子便从原地消失了,然后下一刻出现的时候,竟然来到了萧纪的面前,而他的两根张开的手指头却钉在了萧纪的眼睛上。
  准确的说是萧尧的两根手指头距离萧纪的眼球不足一厘米,萧纪只感觉眼前一花,等他看清的时候,只见两根手指头距离自己的眼睛几乎是零距离接触。
  他想要朝后躲开,可是发现身体却有些不受控制,他顿时浑身冷汗直冒,那种感觉就好像自己被无数的机枪大炮对准一样,浑身冰冷。
  “你……你想做什么?”萧纪吃力地说道,他只不过是一个纨绔二世祖,一般都是他踩人,所以才养成了这种张狂的个性,他什么时候有过这样的感觉?
  “如果有下次,我不介意杀了你”萧尧冷声说道,如果对方骂的是自己,萧尧就算生气也不至于动杀意,但是对方说自己没教养,那嘛的不仅仅是自己,还有自己的父母。
  萧尧从小就没见过自己的父母,但是这并不影响他们在自己心目中的地位,相反,他们在萧尧心中的地位更加尊崇与神圣,不容任何人侵犯。
  此时萧纪出言侮辱他们,萧尧可是真正的动了杀意,要不是在最后关头一丝理智战胜了他,现在的萧纪就算不是一具尸体,也是一个瞎子。
  全场鸦雀无声,听到萧尧的话,竟然没有一个人干反驳,上一次是被他的两个保镖将他们带来的人给揍了一顿,这一次的萧尧自己出手。
  刚才他们没有一个人看清楚萧尧是如何出手的,只感觉他从原地消失了,下一刻便来到了萧纪的面前,就好像是穿越了空间,瞬间变转移过来的一般。
  而此时的萧纪已经的面无血色,见萧尧慢慢地收回自己的手指,他顿时松了一口气,不仅仅是他,就连他的父亲萧天易都感觉到刚才有一股强大无比的气势将他们锁定,顿时感觉呼吸困难,心神压抑。
  “上次我已经说过了,你们只要踏出这道门,便跟萧家没有任何关系,难道你们都忘记了吗?”萧尧看着众人,冷声问道。

上一篇:第261章 新能源项目 下一篇:第263章 第二步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