蛊王传人在都市

作者:欧阳逍遥

  “天衣无缝,没有引起任何人的怀疑!”女子回答道,让人惊讶的是,她说的竟然不是华夏语。
  男子笑了笑,露出那两排大黄牙,随即将剩下的烟狠狠的吸了一口,噗的一声将烟头喷了出去,随即面包车便快速拐进了另外一条巷子里面。
  醉枕江山事件很快就传遍了整个京都高层圈,原本关系莫逆的好友,忽然间反目成仇,更是自相残杀。
  管家和秦家两家也因此而大打出手,双方原本是有很多利益联盟的,可是在这个时候,双方都是去了冷静,双方厮杀在一起。
  两家在京都搜算得上是名门望族,虽然无法跟四大家族相比,但是实力也算得上很强大,这一动起手来,动静可不是一般的大。
  “管承鹏,你家的管贺杀了我儿子,我要让你们整个管家为他陪葬!”秦文远愤怒地嘶吼道。
  “秦文远,你这个王八蛋,你怎么不想想我儿子是被谁杀死的?我要让你们秦家鸡犬不宁!”管承鹏也是愤怒的咆哮。
  “既然这样,那就看看谁比谁强一点!”
  双方这一次是动了真火,不计后果地对对方的产业进行攻击,一个礼拜下来,双方都是损失惨重,家族势力更是跌落了一大截。
  而在这个时候,他们才想起一个关键性的问题,管贺到底是因为什么大发雷霆,而杀了秦枫?
  据说是因为一个女人,他们双方都立马派人去寻找那个女人,可是那个女子却犹如石沉大海一般,消失得无影无踪,两家发动了全部力量都没有将她找到。
  但是彻查之下,依旧还是查出了很多有用的信息,几个月前,管贺追求魏紫萱,却不料踢到了萧尧这块铁板上,那一次还是在自己的地盘。
  自此之后,他很长一段时间都呆在家里,连门都不出,毕竟那一次整个高层圈都知道管贺被人给踩了的事情,对于他们这些二世祖来说,没有什么比面子更重要。
  可是一个月前,他再一次出现的时候,身边竟然多了一个女人,一个非常漂亮的女人,两人在一起十多天之后,女子却忽然消失了。
  管贺发动了不少力量,最后才知道,这个叫谏梦的女人竟然在秦枫的身边,于是,管贺便前来兴师问罪。
  只是他们不知道的是,管贺当时并没有打算杀秦枫,至于最后他的情绪为何会失去控制,开枪打死了秦枫,这或许将会是一个永远也解不开的迷。
  还有,秦枫临死之时,他的表情为何会那般震撼,这虽然只是一个细节,但是同样没有人知道谜底。
  而秦家调查的结果是,十天前,秦枫的身边也多了一个女人,对于他们这样的花花公子来说,换一个女人是在正常不过的事情,所以没有人回去注意这些事情。
  而现在调查才知道,这个女人竟然就是前段时间在管和身边的那个女人。
  此时他们才意识到事情似乎没有他们想象中的那名简单,难道说这北邮是有人故意挑起他们之间的矛盾,这一切都是一个阴谋?
  想到这里,所有人的心头都是一惊,一股凉意从背后升起,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那这一切实在是态可怕了,挑起两大家族之间的战争,然后……
  对了,然后左手渔翁之利。
  这几天,他们都在调查这件事情背后的真相,双方的争斗力度却小了很多,此时发现问题之后,两家人都感觉脊背生寒。
  一问之下,才知道,在他们争斗的这段时间,一股不明身份的势力介入了进来,疯狂是收购两家的股份,虽然对方做得很高明,但是他们的技术人员还是查出来了。
  这些看上去的散户,实际上就是一个组织,看来他们是专门针对管秦两家而来的。
  醉枕江山的事件是他们在一个多月前便已经安排好的,而现在这股背后势力的手中已经掌握了很大一部分的股份。
  管秦两家大惊,这才回过神来,这背后肯定是有人想要地方他们,而且现在局面已经是相当的危险,在前段时间的争斗当中,两家都可以说是损失惨重。
  而结果却便宜了一手制造这起阴谋的家伙,虽然现在他们不知道是谁制造了这起阴谋,但是萧家却首当其冲的成为了怀疑的对象。
  因为上一次在萧家老宅,他们跟萧尧只见可以说是已经撕破了脸皮,现在萧家出手对付他们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想到了这一点,两家第一时间联合在一起。

上一篇:第264章 管家VS秦家 下一篇:第265章 谁下的黑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