蛊王传人在都市

作者:欧阳逍遥

  而这一次老僧一步错开,,避开了这一脚,同时一拳朝男子的胸口砸去,男子顿时一惊连忙扭动身体朝一旁闪开,避开了这一拳。
  但是他还没反应过来,老者的另一拳再一次来到了他的胸前,“砰……”男子被一拳砸中,身体连连后退,嘴角也一出一丝血迹。
  “贫僧的伏虎拳如何?”老僧淡然问道,正如他所说的那般,他刚才使用的正是少林功夫,伏虎拳。
  “再来!”那名男子大喝道,随即他的其实陡然攀升,瞬间变达到了顶点,再一次朝老和尚扑去。
  而就在这时,那名面目狰狞的杀手也动手了,此时的他愤怒无比,而且他也感觉到了那名老和尚的实力强大,自己的同伴多半不是他的对手。
  自己唯一的办法就是先将这几个家伙干掉,然后再做定夺,是撤离还是跟同伴一起对付那名老和尚。
  在心里他根本就没将萧尧几人当回事,毕竟他们都没有达到化虚之境,只要没有踏出那一步,就意味着两者之间相隔一道天前鸿沟。
  他的长剑宛若一条灵蛇,快速朝萧尧的咽喉刺去,他此时已经是动了真正的杀招,只见他的剑身如灵蛇游动,刺破空气发出嗡嗡的声音。
  而此时萧尧不像之前那般畏首畏尾,只见他快速后退,当他后退了七步之后,忽然止住身体,一个健步便冲了出去,杀手顿时一愣,他没想到萧尧竟然做出这种找死一样的举动。
  急哦萧尧即将撞到那急刺而来的剑锋的时候,萧尧的身体忽然一下子消失在了原来的轨迹上,那名杀手顿时一惊,但是他毕竟是化虚境的高手,只见他剑锋一转。
  以极快的速度来到了身后,“叮……”一生脆响,叶知秋手中的匕首将他那一剑挡开,但是他自己也被震得连连后退。
  叶知秋大惊,这还是他第一次和化虚境的高手过招,然而对方只是随意的一剑就将自己震退好几部,课件这差距有多大。
  叶知秋一直被誉为天才,同辈之中罕逢敌手,同境界更是少有人能够匹敌,直到萧尧的出现,他才发现自己跟对方的差距。
  而那名杀手也是一惊,原本以为萧尧来到了他的身后,可没想到他身后的竟然是另外一个人,他暗道不好,之前已经见识到了萧尧的恐怖,此时再不敢大意。
  之前他一直都没有将萧尧放在心上,在它看来,以自己的境界杀他只不过是举手之劳,直到刚才两人对轰了一拳,他才意识到对方远比自己想象中的强大。
  就在这时,萧尧一脚无声无息地来到了杀手的胸前,杀手顿时一惊,连忙超一旁闪开,萧尧这一脚落空,但是他的第二脚随之到来。
  一连串的攻击,那名杀手竟然被萧尧逼得连连后退,近身之后,萧尧将自己的站里完全发挥了出来,而对方的长剑根本就发挥不出威力。
  而就在这时,江天纵也来到了杀手的身后,一拳朝男子砸来,这一拳看上去平淡无奇,但是却在内行的眼里却是相当不凡。
  这是江家的无意拳,这一拳只有命中目标这唯一的信念,没有其他的意念。故此为无意,此拳法精妙无比,就连老头子都对其赞赏有加。
  上次萧尧战胜了江天纵的无意拳,但是那个时候他占据了两个先天条件,其一是他的境界比对方高,其二是江天纵当时太轻敌。
  如果这将这两个因素排除在外的话,萧尧就算能取胜也不会那么轻松。
  “无意拳!”男子一惊,道出此拳的来历,他很多年前就见识过这无意拳的恐怖之处,那也是他为数不多的几次败绩之一。
  无意拳的精妙之处在于,拳头落下之前你永远也不知道他这一拳会落在你身体的哪个部位。
  没想到这一次竟然再一次遇上了这种拳法,只不过这一次是从一个小辈的手中使出来,所以他并没有太过于放在心上。
  他没有去躲避,也没有去拦截江天纵的拳头,而去一掌朝江天纵的胸口拍去,江天纵大惊,他有把握砸中对方的要害,但是这样一来,对方那一掌有可能会要了自己的命。
  江天纵这次答应来帮萧尧,证明他在心里把萧尧当做对手的同时,还把他当做朋友,但是并不代表他愿意去死,最起码两人现在的交情还没有到达那个层次。
  更何况自己的老对头叶知秋都还没死,自己怎么可能去死?
  所以他临时改变了路线,一拳砸在了对方的手掌上,“啪……”一拳一掌在空中相撞,发出一声清脆的响声,而那名杀手顺手一把将江天纵的拳头抓住,但是他的脸色瞬间一变,快速将其松开,手掌也缩了回来。

上一篇:第269章 演戏高手 下一篇:第271章 七星杀神之兰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