蛊王传人在都市

作者:欧阳逍遥

  而在萧尧说话的瞬间,已经再一次朝杀手扑去,他将自己的速度和势力发挥到了极致,希望能够尽可能的将距离拉近。
  刚才在那种必杀的情况下,对方不仅仅避开了朱雀的三颗子弹,还来了一次完美的反击,要不是自己早先在做了充足的准备,这一次自己就危险了。
  而另一边,另外那名杀手跟那名老僧只见的战斗也是激烈无比,杀手的套路刚猛,招招致命,而老僧的招式却如清风拂面,看上去没有多大的杀伤力,但是却将那名杀手死死的压制住。
  那名杀手面色凝重,老僧的每一招每一式都是那般的‘温柔’但是在他看来,那却是如刀似剑的杀招,就算是他的僧袍,都让人感觉到肌体欲裂。
  那名杀手连续攻出七招,有拳有腿,有掌有爪,但是每一招都被老僧从容避开。
  “阿弥陀佛,放下屠刀立地成佛!”老僧退出两步单手合十说道。
  “臭秃驴,你想要度化我?先让我杀了你在说!”杀手目露凶光,随即取出一把三棱军刺,再一次朝老僧刺来。
  老僧面不改色,只见他手一挥,将脖子上那一串不知道是什么材料的佛珠取了下来。
  “哗啦啦……”佛珠抖动,像一条长鞭,不等杀手的三棱军刺刺中自己,老僧手中的佛珠便将他的军刺连同手腕一起缠住。
  随即老僧将手上的佛珠一扭,只见那一串佛珠一下子变向一根铁棍,那名杀手的手动弹不得,而且他还感觉那佛珠越来越紧……
  “破……”杀手大喝一声,打算用气劲将佛珠震碎,然而这佛珠不但坚硬无比,而且串联它的东西也异常坚韧,这一震并没有将其震碎,只是将其震得散开。
  而男子也抓住这个机会,再一次挥动军刺朝老僧的心口刺去,老和尚轻轻将身体一偏,就好像是二八少女的舞姿。
  军刺从他的僧袍中穿过,而就在这个时候,他忽然将手中的佛珠甩出,“哗啦……”
  佛珠结结实实的打在了杀手的鼻梁上,那名杀手闷哼一声,身体朝后退了好几步,必须顿时就流了出来。
  而老僧借此机会,一步上前,一掌轻飘飘地拍在了那名杀手的胸口。
  “哇……”杀手就好像被大卡车撞中一样,身体直接倒飞出去,身体还在空中,便是一口鲜血喷出。
  但是那名杀手也不是易与之辈,正当他身体飞出去的时候,猛然将手中的军刺朝老者掷来,到了tram这个境界,想要瞄准一个东西并不是难事。
  而那名杀手此时瞄准的正是老者的咽喉。
  只见那柄钢刺带着无尽威势,刹那间便来到了老僧的面前,而就在这个时候,老僧快速出手,只见他右手如鹰爪,一爪朝那把钢刺的尖峰抓去。
  在一旁观战的朱雀跟莫裳毓顿时傻眼了,特别是莫裳毓,她是第一次看见这种级别的战斗,心中无比紧张。
  此时看到老僧竟然徒手去抓那钢刺,顿时差点惊呼出来,然而就在此时,那把钢刺在距离老僧手爪不足五公分的地方停了下来。
  “嗡……”钢刺发出一声嗡鸣,但是却难以寸进,而老者却是一脸常色,手爪上气劲汹涌,那把钢刺不断颤抖……
  “咔嚓……”最终那把钢刺终于承受不住那猛烈的气劲的侵蚀,很快上面就出现了很多的裂痕,终于哗啦一声,一把锋利无比的钢刺就变成了一堆铁渣,掉落在地上。
  那名杀手艰难地从地上爬起来,但是却失去了动手的勇气,这名老和尚之前一直都没有出全力,而他刚刚一出招,自己就败了,而且还是败得这么彻底。
  “我知道我逃不掉,你杀了我吧!”杀手倒也干脆,直接开口说道。
  他叫兰陵,小时候是一个长期被人欺负的孩子,他渴望变强,终于有一天,他拿起菜刀将欺负他的孩子都砍伤了,那名欺负他最多的更是被他砍死。
  然后他便逃了,却没想到自己被一个陌生人带走了,后来他便是没日没夜的训练,因为他已经明白一个道理,想要不被人欺负,就只有让被人怕你。
  后来他才知道,他们的组织叫星月盟,这么多年来,他越来越强大,地位也越来越高,如今已经位列七星杀神之一,在整个地下世界都是无人敢惹的人,可是没想到这次来华夏,竟然被一个看上去普普通通的老和尚给打败了。
  当然,如果他知道这个老和尚曾经的名号和身份,他一定觉得自己输得不冤,甚至会觉得能够跟他过招是一种荣幸。

上一篇:第270章 贫僧的伏虎拳如何? 下一篇:第271章 七星杀神之兰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