蛊王传人在都市

作者:欧阳逍遥

  “原来是你!”雷神咬着牙说道,“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狱无门自来投,竟然到这里来,我看你是找死!”
  “呵呵,你们星月盟这么多次都没有能够把我怎么样,这一次也不例外!”萧尧轻笑着说道。
  而此时雷神身后的那名女子也看着萧尧,她的脸上神色复杂,她不是别人,正是以前华姝韵身边的秘书罗瑶。
  当然,她还有一个身份,星月盟的圣女,瑶姬。
  “你觉得你今天还走得了吗?”雷神冷哼道,随即萧尧只感觉一股巨大的气劲通过那根钢针,直接朝自己的手腕袭来。
  萧尧顿时一惊,连忙撒手,但是依旧被那股气劲给震得气血翻腾,他心里惊讶无比,这是多么强悍的实力?比九刀也不知道强了多少倍。
  而此时,乔振霖和另外的几名男子都围了上来,将萧尧围在正中间,萧尧横刀而立,没有半点畏惧之色。
  “萧尧,今天便是你的死期!”乔振霖一脸杀意的说道。
  “就凭你?上次让你走脱了,这一次谁也救不了你!”萧尧微微转过头说道。
  乔振霖顿时一怒,如果是单打独斗的话,此时的他还真不是萧尧的对手,但是现在不但这里有众多高手,而且还有雷神亲自坐镇。
  而且他相信,现在已经有人去通知七星杀神中的另外几人了,他们就住在这座城堡中,平时不接任务一般都不外出,实际上,自从星月盟年轻一辈的十二月成长起来之后,他们几乎就没有出过手。
  “狂妄……”
  “找死……”乔振霖和另外两名高手一起朝萧尧扑来,而萧尧手腕一翻,手中的武士刀挽起一朵漂亮的刀花。
  而此时乔振霖的长剑已经快要刺中萧尧的咽喉了,而萧尧却一动不动,就在长剑贯穿萧尧咽喉的那一刹那,乔振霖的脸色一变,因为他知道这一剑并未刺中对方。
  “嗤嗤……”
  就在这个时候,传来两声利器划破咽喉的声音,只见除了乔振霖之外的两名男子双双捂着咽喉倒在地上。
  乔振霖大惊,猛然转身,再次一剑朝萧尧的咽喉刺来,而萧尧却不闪不避,甚至嘴角还带着不屑的神色,只见他手也轮动手中的武士刀,快速朝前方刺去。
  “叮……”两人的兵器在空中相撞,而萧尧却忽然冷哼一声,随即一股霸道无匹的气劲从手上发出通过武士刀朝对方席卷而去。
  “死……”萧尧冷吒一声,只见乔振霖手中的长剑直接碎成几截。
  乔振霖惊讶无比,他怎么也不敢相信,上次见面还一年不到,那个时候,萧尧还需要拼命才能跟自己有一战之力。
  而现在他却能够轻而易举的将自己击败,这也太不可思议了。
  可是萧尧却不想给他考虑的时间,武士刀再一次挥出,打算直接斩掉他的头颅。
  “敢尔……”雷神大吼一声,他显然也没有想到萧尧竟然这般强大,虽然他可以轻易灭掉这个少年,但是现在他距离有好几米,想要出手自然是来不及了。
  但是他却不能眼睁睁的看着乔振霖死去,他可以舍去任何下属的性命,包括七星之中的任何一人,甚至是路易斯。
  但是唯独不能舍弃乔振霖,因为这是他的儿子,这个秘密只有他和乔振霖的母亲知道,就连乔振霖自己都不知道。
  “咻……”一枚钢针自雷神的手中飞出,直接射在了萧尧的武士刀上,萧尧顿时感觉一股铺天盖地的力量席卷而来,似乎自己的身体都要被这股力量震碎一般。
  “叮……”钢针直接从萧尧的武士刀刀身上穿过,留下一个细小的孔,前后透亮。
  这一次轮到萧尧惊讶了,之前他用气劲将乔振霖的长剑震碎,而现在对方只用了一根钢针就将自己的杀招瓦解,而是还将自己的武士刀留下一个前后通透的孔。
  萧尧的身体被震得连连后退,而就在这个时候,雷神动了,他坐在那里的时候,就像一座大山,让人感觉到无比压抑。
  而当他动身的时候,就像一条神龙出渊,雷霆万钧,萧尧知道他朝自己扑来,但是却没有办法躲避,因为他不知道朝什么地方躲避。
  漫天的杀意在这大厅之中弥漫,很多人都感觉自己快快要喘不过气来,萧尧没有退,因为他退无可退,他也没有出招,因为不知道如何出招。
  “砰……”远处一声枪响传来,只见一颗子弹直接从大门口射了进来,当子弹距离近了之后,众人才看见,那不是一颗,而是三颗。

上一篇:第299章 刺杀雷神 下一篇:第301章 雷神VS女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