蛊王传人在都市

作者:欧阳逍遥

  “突突突突……”冲锋枪直接对这些变异死士进行扫射,很多人的身体都被打烂了,有的失去一条手臂,但是还在朝人群这边走来。
  有的只有一条腿,但是依旧在往这边爬过来,至于那些脑袋被打烂的,便彻底失去了生命,准确的说,在他们被虎头蜂蜇了没多久自身的生命便已经结束了,只是万尸神蛊还在支撑着他们的身体。
  虎头蜂还在不停的扑向人群,这也就意味着,不断的有人会中蛊,才一刻钟的时间,便有数百人产生了变异,而且这种变异的数量还在不断增加。
  “行动……”就在这时,所有人的耳麦之中传来一个声音,那是二师兄封陌枭的声音。
  随即便看见一支足有手臂粗细,两笔多长的黑色箭羽直接划破长空,从对面的山头上直接朝教皇射去。
  与其说这是一支箭羽,还不如说那是一杆长矛,而更让人惊讶的是,对面的山头距离广场足有一公里左右的直线距离,能够将箭羽射这么远,可想而知,这名弓箭手的实力有多么强大?
  “不好,敌袭……”一名身穿铁甲的高大男子大声吼道,直接挡在教皇面前,他手中一把巨斧直接朝那射来的巨型箭羽挡去。
  可是随即他便彻底变色了,因为他感觉到那一杆长矛之上蕴含着的霸道气劲,似乎快要撕裂自己的身体,那种压抑感让他感觉自己跟蝼蚁般渺小。
  “当……”一声巨响,巨大的箭羽射在巨斧上,只见那名男子整个人直接飞了出去,随即那支箭羽直接裂开,爆碎成无数的粉末。
  而这名高达的男子也被这狂暴的气劲给震飞了出去,身上的铁甲破烂不堪,身上到处都是那些箭羽碎片造成的伤口,他自己更是在不断咳血。
  教皇主顿时一惊,百年之前的那场战斗他至今都无法忘怀,其实在刚才蜜蜂出现的时候,他就有些怀疑是不是那些人发现了自己的行踪,再一次前来阻击。
  百年之前的那一次,教廷比起现在的实力相差不多,可是对方仅仅出动了几个人就让教廷的计划全面落空。
  那这一次呢?他们来了多少人?
  从刚才的那一箭可以看出,对方的实力绝对非常强大,但是这对于他来说,并不是最可怕的,只要那个老头子没来,这一切都不足以威胁到自己。
  “封陌枭,想不到你的实力竟然强大到了这种程度但是你们既然敢来,那就全部留下吧”教皇冷声说道。
  “十二骑士,战斗吧”教皇冷喝一声,只见他身后走出十多命跟刚才那名男子穿着一样的高大男子,看不清他们的面容,但是每个人的身上都散发出凌冽的气势。
  包括刚才被那一剑重创的男子也爬了起来跟他们站在一起,只不过他身上的铁甲破破烂烂,一下子变影响了整体的形象。
  “砰……”又是一声枪响。
  智慧骑士顿时一惊,随即升腾起无边的怒火,刚才自己为教皇挡了那一箭,现在竟然真以为自己好欺负了,小小狙击手也敢朝自己开枪?
  他手中巨斧一挥,直接将那颗子弹挡下,尽管刚才被那一箭重创,但是也不是一个小小狙击手就能够伤到他的。
  “就在对面的山上,给我杀……”教皇身边的一名老者大声吼道。
  “不用了,我们已经来了”就在这时,一声震天的大吼声传来,只见几名男子直接出现在广场边缘,不知道他们是什么时候出现的,要不是龙星寒出声的话,都不会有人注意到他们。
  “萨努,百年之前你的计划会落空,今天也一样”龙星寒声音如雷鸣,大吼道。
  “哼……可惜你们没有他们那么强大,所以,你们阻止不了我”教皇冷笑道。
  “那我就杀光你手下的这些废物,看你如何东征?”龙星寒再次说道。
  “神赋予你们使命,杀光这些敌人用他们的鲜血来洗刷昔日的耻辱”教皇对那些死士吼道。
  “杀啊……”随着教皇一声令下,所有人直接朝龙星寒那边扑去,此时封陌枭,女皇,龙星寒,叶知秋,几人并肩而战。
  江天纵和叶知秋两人,眼神之中写满了震惊,但是却没有半点畏惧,他们一个几乎是自杀式的去执行一些必死任务,最后却奇迹般的活了下来,而自身也做出了重大突破。
  而另一人踏上了家族的最强试炼之路,这一年下来,同样突破自我,超越极限,现在的他们只差最后一步就能踏入化虚之境,那是至强者的领域。

上一篇:第308章 东进计划 下一篇:第310章 教廷十二骑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