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山遗族

作者:耿朔

  邱元化刚从卫生间出来,本来想跟戚文远打个招呼。他听到戚文远的话,两眼一下子睁得像成熟的核桃那么大。他故意东张西望的,装作不认识戚文远的样子。戚文远的一句话,马上暴露了他乡下土包子进城的真面目。
  “咳咳……”
  王国栋听了戚文远的话,一下子呛住了,干咳了两声。他没有想到,戚文远竟然在肯德基里面点啤酒。他强忍着笑意,脸上却是涨的通红,耐心解释道:“肯德基里面没有啤酒,只有饮料。”
  戚文远听了王国栋的话,顿时觉得老脸发烫。他感觉此刻自己就像是农村地里刚刚挖出来的土豆,要多土有多土。
  “那就不要别的了。”戚文远尴尬地说道。
  王国栋微微一笑,他本想再问问邱元化吃什么。却发现这个狡猾的老狐狸,早就躲的远远的,在墙角的一个角落里等着他们。
  王国栋无奈,正好擅自主张,帮邱元化点了一个套餐,自己也点了一个一模一样的。稍微灯了一下,点的东西就上全了。王国栋带着戚文远,走向老狐狸邱元化坐着的那个角落。
  戚文远这个时候,才知道,没文化,真可怕!他点的这个全家桶,里面竟然是三个人的饭量。也就是够一家三口,两个大人一个孩子吃的。
  邱元化好不容易看到戚文远出糗,在旁边偷偷之乐。戚文远一脸瘪样,自己坐拥三杯饮料,想要邱叔帮他消灭一杯,邱元化死活就是不答应。幸好,王国栋看不下去了,帮戚文远喝了一杯饮料,吃了几块鸡腿,这才没让戚文远撑着回去。
  好不容易吃完了桌上的一大堆东西,戚文远摸着微微凸起的小肚子,观察到四周并没有人在嘲笑他,这才放心地跟着王国栋和邱叔走了出去。
  王国栋开车把戚文远和邱元化送到店门之后,和他们商议好了,晚上的时候,再过来一起去紫芳园小区调查朱可儿的事件。之后,王国栋就开车回警局报到去了。
  戚文远现在仿佛也忘记了刚刚在肯德基发生的尴尬事情,在邱元化拿钥匙开门的时候,戚文远盯着路上一个三十岁左右的女人目不转睛。
  这个女人长相一般,却拥有超出一般人想象的“人间胸器”。戚文远有生以来,看过女人的身材也不少。像这样丰伟的,也确实少见。
  虽然已经到了夏天了,这个女人依旧在敞开的白色大衣里面,穿着一件黑色的低胸衣。女人洁白如玉的脖子上,带着一根金光闪闪的项链。项链消失的地方,正是两座山峰之间,那道深不可测的沟壑。
  戚文远一边看,一边摇头叹息。邱元化开门之后,回头看到戚文远这一副悲天悯人的模样,他也忍不住打量了一眼走过去的这个女人。邱元化看了一下,并没有看出这个女人有什么值得戚文远痛心的。于是,邱元化好奇地问了一句:“文远,你在叹息什么?”
  戚文远正看得入神,想都没想,脱口而出:“哎,再不看就看不到了!”
  邱元化吃了一惊,听戚文远这个话的意思,估计这女的命不久矣。戚文远急忙追问了一句:“文远,你的意思是,这个女人快活不成了?”
  戚文远这时才反应过来,他看着邱元化那双求知的眼睛,对于刚才自己的失言,真像扇自己两个耳光。戚文远说看不到的意思是,这天气渐渐凉了。再过两天,女人们肯定不会再有穿低胸衣的了。到那时,想要再对“人间胸器”之间的天堑一饱眼福,那是看不到的了。
  “没什么,没什么……”戚文远讪讪一笑,担心邱元化再追问,自己就不知道怎么解释了。于是,戚文远赶紧先行打开店门,向里面走去。
  邱元化看着那个女人渐渐远去的背影,他始终没能看出这个女人短命的端倪。戚文远不说,他也懒得问了。反正这个女人也不认识,是死是活也不放在他的心上。
  两个人前脚刚进来,后脚就有人推开了店门。戚文远一看来人,是一个年轻的小伙子。这个小伙子二十来岁,穿着一身干净的休闲服。他的头发有些凌乱,眼睛里可以看到几条明显的血丝。这个小伙子一张长相普通的脸上,透露着一丝忧郁。
  戚文远看到这个小伙子,心里马上联想到,这个小伙子,一定是深居简出,整天对着电脑上的苍老师舞刀弄枪,每天浪费卫生纸的那种那种典型宅男。
  邱元化不管是宅男还是型男,只要给他钱,对他来说,就是上帝。于是乎,邱元化坐在桌前,满脸堆笑地看着这个刚进来的年轻上帝,微微一下,说道:“你好,有什么可以帮助你的?”

上一篇:第067章 三尸命案 下一篇:第069章 探秘

南无袈裟理科佛其他作品:苗疆蛊事2苗疆道事捉蛊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