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山遗族

作者:耿朔

  虽然这个女人说的是中国话,但是,她的语言却带着浓厚的小日本口音。听着这个小日本女人说着中国话,戚文远倒开始怀念他们小日本帝国原汁原味的口吻:“亚梅爹,移库!移库!”
  戚文远对这个冷若冰霜的女人没有一丝好感,感觉要是面对这个女人时间久了,指不定男人那方面功能,会逐渐衰退的。
  “你又是什么人?”戚文远冷冷地回道。
  黑衣女人手指轻轻抚摸着怀里的黑猫,说道:“我是日本九菊一派的武藤美西。”
  听到这个日本女人的名字,戚文远马上联想到了日本那位国际知名人物武藤兰,不知道这个武藤美西跟那个武藤兰有没有关系?
  戚文远微微一笑,说道:“我是中国爆菊派的?”
  “爆菊派?”
  武藤美西一脸疑惑,纵然她对中国的国情有一定的了解。现在却是搜肠刮肚,也想不出这个“爆菊派”到底是什么派流。
  “你们是做什么的?”
  武藤美西并不知道戚文远是在挪揄她,还一本正经地问了一句。
  “哈哈……”戚文远狂笑两声,眯着小眼睛说道:“我们爆菊派,就是专门爆你们小鬼子小娘们菊花的!”
  武藤美西虽然不太明白戚文远所说的菊花是什么,但是,她从戚文远肆无忌怠的笑声中,感觉到了,他所说的这些,肯定不是什么好话。
  “找死!”
  武藤美西冷哼一声,伸手从发间扯下一根头发,放在嘴前,轻轻地吹了一口气。只见那根头发变成一条长长的麻绳,就跟捆翟同山的那根麻绳差不多。麻绳像一条有生命的灵活的蛇,飘舞着向戚文远飞了过去。
  戚文远仿佛一下子没有反应过来,被绳索紧紧捆住。绳子在他的身上一圈一圈五花大绑,戚文远看上去不能动弹了。
  “文远哥哥……”
  在店里的李洋洋看到戚文远被绳索捆住了,她的花容色变,就像推开店门去救戚文远。姜还是老的辣,邱元化不愧是经过大风大浪的人,他一把拽住李洋洋的手臂,低声说道:“洋洋,你先别急!”
  李洋洋见到邱元化阻拦自己前去解救戚文远,很是焦急地望了邱元化一眼,邱元化冲着门外指了指。
  李洋洋疑惑不解,她顺着邱元化手指的方向望去。只见戚文远被捆住之后,并没有恐惧,甚至连慌张的神色都没有。戚文远老神扔在,悠闲地看着武藤美西。戚文远的眼角看到李洋洋焦急的模样,冲他微微一笑。
  看到戚文远的这个笑容,李洋洋这才放下心来。虽然他不知道戚文远会如何挣脱这个绳索,但是,她确定,这个绳索,一定捆不住戚文远的。
  “支那人,你还不投降!”
  武藤美西看到如此轻松地抓到了戚文远,不屑地对着戚文远喝道。她怀中的黑猫,仿佛也感受到了主人的情绪,对着戚文远示威般地叫了一声。
  “是啊,我好怕怕呀……”戚文远笑着说道,脸上却没有一点害怕的样子。只见他默念两声咒语,蓦地,戚文远身上的绳索忽然冒出一股妖异的火焰,迅速燃烧起来。奇怪的是,这些火焰只在燃烧绳索,却不能燃烧到戚文远身上的衣服。
  看到戚文远身上突然冒火,武藤美西吃了一惊。这时候,她才彻底明白,眼前的这个年轻人,并不是一个好对付的角色。于是,她随手抛下怀里的黑猫,冷冷地盯着戚文远。
  戚文远身上的生错烧了一下,就不见了。原来,绳索又缩成了一个细小的头发,在地上被豁然烧成灰烬。 一股燎毛的围绕,袅袅升起。闻到鼻子里,有一种让人作呕的感觉。
  “喵呜……”
  绳子刚刚烧完,一声凄厉的猫叫,在戚文远的身前响起。随即,一道黑色的影子,从戚文远跟前的地上窜了一来。原来,这是武藤美西的那只黑猫。武藤美西把它抛在地上之后,黑猫就悄悄地窜到了戚文远的跟前,大叫一声,伸出锋利的爪子,向戚文远迎面抓来。
  黑猫的眼睛里面,发出刀一般的光芒,在昏暗的夜里,显得格外的刺目。它的眼神凶残的不像一只猫,倒像一直饿了十几天的土狗。
  戚文远闪身避过,只觉得一阵凉风从眼前吹过。黑猫扑了一个空,落在戚文远身后的地上。
  “妈的!死畜生不想活了!”
  戚文远盯着黑猫眼露凶光,只见他从怀里摸出一张符咒,顺手向黑猫丢了过去。符咒在空中,迎风爆涨两米,化作一只白额金睛五彩斑斓大老虎。老虎额头有个鲜明的“王”,威风凛凛。

上一篇:第124章 遗嘱 下一篇:第126章 铁将军

南无袈裟理科佛其他作品:苗疆蛊事2苗疆道事捉蛊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