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疆禁忌档案

作者:酒浸烟灰

  这时我的电话震动了起来,为了怕别人听到声音我一直调成了震动模式。我连忙接起了电话。
  “喂,你们两个找到了吗?那个大个子已经上去了,你们快想办法出去,别让他抓住了!”赵钰儿急匆匆的挂了电话。
  “聂羽,这个什么老板拿了咱们的手镯咱们也不能惯着他,这个邮寄的单子你拿着!”说完话吴世荣把邮递单据递给了我然后拿起了三叠钞票塞在了衣服里边。我和吴世荣连忙关上了门走了出去,刚刚打开电梯门,这时大汉自己上来了还拿了一桶水,他没看到我们俩直接送进了老板的屋子。
  没一会儿我和吴世荣就看到了在马路边的赵钰儿,她的车已经停在了一棵大树旁边等着我们了。
  “东西拿到了吗?”赵钰儿看着我们过来,摇开了车窗,摘下了墨镜。
  “没拿到,东西已经被他们邮寄走了,不过吴世荣好像发财了,趁他们没人发现我们赶紧走吧!”赵钰儿一脚油门,我们的车子像疯了一样发动了。围着耳环路绕了一大圈,赵钰儿把我们送到了学校。
  我和吴世荣回到了寝室,赵钰儿已经回家了。吴世荣拿出了背包把我们偷到的东西全都到在了他的床上,三万块钱、一个邮寄单据、还有几个资料本、还一个花名册。邮寄单据上的物品就是首饰两件,上边清晰的附带原件的照片,不用想一定是我们的手镯了,但是那边的接受地址却在江西的一个地方,接受人的名字叫罗浩。
  花名册上是本雅明公司的员工名单,上边除了个人简历之外,竟然还写着下蛊说明。不同的人被了下不同的蛊,几乎百分之九十以上的员工都被下了蛊。
  “没想到他们的公司竟然这么阴险,给所有的员工下了蛊,只要哪个员工不听话他们就要用蛊来控制他们!”吴世荣呆呆的看着花名册,周文的名字真的在上边,看来他真的没有撒谎。
  “他们公司一定有什么天大的秘密,不然的话为什么要用尽心机去控制员工呢,一定是怕什么事情暴漏了好直接用蛊去杀人销毁证据。”我看了看上边蛊的种类竟然有几十种之多,而且除了老板,不论男女都被下了蛊。
  “看来这个老板就是下蛊的人,要不然为什么没有他的名字呢?我们一定要知道他们公司到底在搞什么鬼?”吴世荣拿起了李林的电脑开始查起了本雅明公司的企业宣传网站。
  “谢谢你的钱,不知道姓名的老板,三万块真不少呢嘿嘿,对了我们是不是要去趟江西,找到那个叫罗浩的人拿回我们的手镯?”吴世荣高兴的拿起了那三万块钱数了起来。
  “好的,现在我们就去用那钱买一台电脑,剩余的钱就作为我们去江西的路费,真是一举两得,只是从来没偷过东西,这次竟然一下子偷了三万!”我有点担心要是被警察抓了就麻烦了。
  “你傻吗?他拿了我们的冰玉手镯,我们的手镯最少也是明朝的,现在不一定也许是无价之宝呢,我们拿他三万块钱算什么,再说是他先抢劫了我们,他不敢报警的,放心吧!”吴世荣拍拍我的肩膀,笑了笑。
  “好吧,既然他们不任别怪我们不义了,我们现在就去买电脑,不然天天还得看李林的脸色!”说完我和李林拿起了钱放好了东西,走出了宿舍。
  学校往东前边两条街就是商业街,商业街一般都是晚上八点多才关门。商业街上有很多电脑公司,我们找了一家最大的走了过去。吴世荣昂首挺胸走在了最前边。
  “欢迎观临!先生里边请!”门口两名导购小姐穿着短款t恤,蓝色短裙。把我们引到了里边的大厅,大厅里是各式各样的笔记本电脑,什么价位的都有。
  “请问二位需要什么价位的?看你们的样子是学生,是海城大学的吧?”一个美女导购走了过来。
  “是的,我们买一个价格适中的笔记本,不要太贵的。”说完话女导购开始给我们介绍电脑的性能,还有品牌等等,终于我和吴世荣挑了一个差不多的,然后给电脑做系统,安装了一些办公软件。
  “谢谢您的惠顾,你们是海城大学的吧,我们这里来买电脑的几乎都是海城大学的。而且我也是海城大学的。”漂亮的女导购客套的说着话。边说边看着吴世荣,而且我才发现这个女生也带着厚厚的眼镜。
  “是的,我们是海城大学的,你也是海城大学的?你怎么在这里卖电脑呢?”吴世荣上下打量着眼前这个美女。

上一篇:第13章:巫蛊公司 下一篇:第15章:赵钰儿的好意

南无袈裟理科佛其他作品:苗疆蛊事2苗疆道事捉蛊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