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疆禁忌档案

作者:酒浸烟灰

  晚上已经是十点多了我们谁都没有睡着,我在床上躺着翻来覆去,怎么想也想不出混进去的方法,赵钰儿却推开房门走了进来。
  “小羽,我有办法了,才想到!”赵钰儿笑嘻嘻的看着我,好像有什么天大的好事。
  “哦?你难道又办法了?快说呀?”我一着急竟然抓住了她的手,她的手冰冰凉的感觉,又光滑,我的心跳加快好多。
  “记不记得我家就是开酒店的,我记得我去酒店的时候没场大型的宴会之前,里边的服务员什么的都忙得要命似的,他们要准备桌子、椅子、还有不少酒店缺人干活找大学生兼职的,不如我们一早就过去问他们,他们不会怀疑的。”赵钰儿说完自信的笑了起来。
  “怎么样还是我的注意好吧!哈哈,睡觉吧,明天早点起来都,别忘了!‘说完赵钰儿回房睡觉去了。
  听了赵钰儿的主意倒是不错,就怕有什么意外,这一晚稀里糊涂的根本没睡好,第二天一早天不亮我就醒了过来。简单的吃了点早餐,我们就来到了酒店的门口,现在正好上午九点。星海大酒店门口站了好几个保安,门前的车密密麻麻的排了好几排,这时过来一个大个子保安向我们这边走了过来。
  “喂,你们几个是不是今天来帮忙的计时工?”保安刚说完从侧门的员工通道里走出来一个西装男,西装男穿着白色衬衫冲我们摆了摆手。
  “哎!你们几个过来,对,往哪看呢说你们呢,跟我来!”西装男说完进了小门也不等我们,我们三个连忙跑着跟了过去。
  “多少钱一个小时啊?大叔?”赵钰儿故作娇态的问了句。
  “昨天不是说好了吗十五块一小时,你们几个就负责上菜就行,下班之后找我,我给你们开钱,你们都干过吗?”西装男一米八高的样子,背着个手。
  “你放心好了,我们有事情会找你的!”赵钰儿说完这些我们跟着一个服务生上了厨房,这时看了看表已经中午十一点了,十二点钟唐老板的宴会就要正式开始。
  我们几个跟着那个服务生进了厨房,在里边刷完洗盘子,终于等到了十二点钟。所有厨房里的人都跑到了宴会厅去看热闹。
  出了厨房往左一拐就是宴会大厅,大厅的正中央上几个大大的字幕“庆祝唐氏珠宝公司成立三周年”。原来他们在这里举行的周年庆典活动。不一会的功夫宴会上的人陆陆续续基本都到齐了,我好像也看到了刘经理。
  这时从宴会席里走出了一个中年男人四十多岁,头发有点秃顶穿了一身深色西装,想必那一定就是唐老板了,他宴会席边的讲台上开始讲话了,讲的是公司的发展如何如何,员工的未来怎么样的美好,没多久他就讲完了话,不过他走下讲台的时候却趁机拍了下旁边礼仪小姐的屁股,他很好色。
  “看这个色鬼,真恶心!”赵钰儿看到了唐老板的手不老实的举动,我也看着恶心。
  “聂羽,这个老头这么色,不如我和赵丽丽去给他下了赵丽丽的蛊怎么样,把他骗到一个地方,然后用我们的毒蛊逼问他,他就能说出手镯的下落了。
  “好吧,你们一定要注意安全,我和吴世荣跟在你们两个的后边,你们就放心吧!”说完话我就把菜晚端给了赵丽丽,赵丽丽从兜里掏出那个金属小球,在里边撒了一点粉末搅了搅……。
  色诱果然很成功,讲完了话唐老板就到下边吃饭去了,赵钰儿和赵丽丽两个大美女换上了衣服去给他敬酒,这个老色鬼果然没有防备喝下了赵丽丽的木偶蛊咒语粉末,只要喝了这种蛊的粉末就会听命于下蛊的人,让他干什么就会干什么。赵丽丽看他已经吃了蛊,找了个没人的地方操纵起了木偶,不一会儿唐老板竟然自己走了过来。
  “唐老板你好啊,睁开眼睛吧,看看我们是谁?”我用银针用力的扎了一下木偶的头部,唐老板竟然醒了过来
  “你们这是?我怎么到这里来了,刚才还在喝酒呢?你们给我下了蛊?好大的胆子来人那!”唐老板竟然开始喊了起来,我连忙又扎了下去,他才老实了。
  “记不记得你的手下有个叫罗浩的,他说给了你一对手镯是不是,冰玉手镯!”我手里拿着银针恶狠狠的看着他。
  “是的,你们别杀我我全都跟你们说,前几天是海城公司那边叫我接受一对手镯,现在放在万蛊法阵里边……。”说完他惊恐的看着手里的木偶。

上一篇:第21章:知错就改 下一篇:第23章:万蛊法阵

南无袈裟理科佛其他作品:苗疆蛊事2苗疆道事捉蛊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