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疆禁忌档案

作者:酒浸烟灰

  我们三个脱了裤子很快被火妖的火苗烤干了,可是赵钰儿却不好意思脱。&乐&文&小说{}.{}{xs}.{}
  “你们三个给我转过去,谁要是敢回头看这个丫头小心我给你们的小鸟烧没,还不快点?”火妖等着我们三个色色的眼睛,其实我们也不是特意的去看赵钰儿,只不过是一种本能反应罢了。
  我们三个转了过去,只听到赵钰儿脱裤子的声音……。
  “好了你们转过来吧,你们的衣服我都烤好了,你们这么厚的裤子吸了这么多的水要是不赶紧烤干会没命的,现在我又帮了你。聂羽,你现在可是我的主人,难道就不该给我点什么奖励吗?”女妖走到了我的面前笑嘻嘻的看着我。
  “当然,当然会给你奖励的,可是现在我的命都快保不住了,现在去路又被大水隔住了,回去也是不可能的了,我们根本爬不到上边。等我们出去的一定给你奖励好不好?”我只能哄哄她,其实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出去。
  “最好你要兑现你的诺言,不然我的火用完了,我可就会死的,主人再见!”说着火妖又钻进了瓶子,可是她的头又伸了出来。
  “吴世荣!你的小鸟我怎么没看见?你的小鸟怎么没了?哈哈哈!”女妖说完一下子钻到了瓶子里,我盖上了盖子。
  吴世荣幽怨的看着我的瓶子,举起了拳头好像要砸碎的样子。
  “我去,吴世荣,想不到今天你被女人看见了小鸟,而且还……哈哈哈!”我和王学兵笑的直不起腰了,赵钰儿也捂着嘴笑了起来。
  “别听她胡说,我的鸟可是厉害呢,四个字形容知道不?”吴世荣认真的看着我们几个。
  “哪四个字?你说说!”我连忙问他。
  “惊天动地!”吴世荣拍着胸脯大声的说道。
  “惊天动地的小?哈哈!”王学兵接过了吴世荣没说完的话。
  我们四个开了个小玩笑,坐在地上休息了一会。看了看背包还有一块压缩饼干了,我们几个又喝了点水,简单的补充了点体力。
  “聂羽,你不是会那个什么御尸神术,你现在怎么不用个看看,找个冤鬼我们问问有什么办法可以出去。”吴世荣突然脑袋冒出了灵光。
  “对呀,还是你小子脑袋好使,我怎么忘了还有这么回事。”我连忙拿出了符咒和桃木剑念起了咒语……。
  过了十多分钟什么反应都没有,我又拿出了一道符咒念了起来,还是没反应。
  “妈的,这个地方连个鬼影都没有,我们现在算是完了!”王学兵和吴世荣一起冲我摇了摇头。
  “这回我也没什么办法了,这里这么偏僻还是个山洞,怎么会有人在这里生存呢,没有就对了,要是出来什么鬼影估计也不是什么人类的鬼,肯定是什么妖魔鬼怪!”
  话音刚落,对面的洞里远远的传来了强烈的震动……。
  “那是什么东西,怎么晃得这么厉害,你看地面都跟着晃动了!”赵钰儿吓得站了起来抓住了我的肩膀。
  “别怕,我看看那个东西到底是什么!”
  “轰隆!轰隆!”随着那个巨大黑影的走近,巨大的轰隆声随着它的脚步发了出来。慢慢的他走出了洞穴来到了中间的河床上。
  这个巨大的怪物能有雪人王那么大,体型差不多。但是它却长着鱼鳃,鼻子上两个长长的胡须垂到了地上。它手里还拿着个叉子,一条长长的黑尾巴甩在了它庞大的身子后边。
  “哇!……哗哗……!”这个大怪突然张开了大嘴,从它的嘴里哗哗的流出了水,不一会的功夫整条河流都被它吐出来的水灌满了。
  “原来这河流里的水刚才是被它喝了进去,现在它怎么又吐出来了?”吴世荣连忙走到了我跟前,王学兵也走了过来提起了猎枪。
  巨大的怪物像一个铁塔,黑黝黝的皮肤黑亮的眼睛。它的头却长的好像是一条鲶鱼,浑身散发着腥臭的味道。它离我们的距离现在有五百多米,但是它移动的非常的迅速,没有一分钟就游到了我们身边。
  “大胆!你们是什么人敢闯到我的领地里来?你们是不是不想活了?”那个妖怪低沉的吼叫震得我的耳朵都快出血了,我连忙双手捂了上去。
  “这个鲶鱼精说话了!怎么办?”赵钰儿提起了枪准备射它。
  “先别动,看看它到底要干什么。这冰川里怎么会这么多能说话的怪物,看来我们来对了地方,这里也许就有什么灵气的所在或者宝物。”王学兵走了过来也提起了枪,他边说话边把子弹上了膛。

上一篇:第28章:夺命冰川 下一篇:第30章:六字真言

南无袈裟理科佛其他作品:苗疆蛊事2苗疆道事捉蛊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