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疆禁忌档案

作者:酒浸烟灰

  就在我和杜大宝说话的时候海平面上突然发生了变化,一个巨大的白色漩涡出现了,那个白色的漩涡竟然有小岛的一半那么大。整个天空似乎又被黑压压的乌云笼罩了起来,一个巨大的黑色身影出现在了白色漩涡的上空,他浑身黝黑,长长的袍子罩着他的身体,手中那根镰刀非常的巨大,他挥舞着黑色的镰刀向小岛的方向飞了过来。
  “大家小心,这个大鬼回来了,大家小心!”杜大宝第一个看清了他的样子,那些岛屿上的海盗好像见到了阎罗王一样害怕的四散而逃,我和杜大宝也拔腿就跑,可是那个大鬼的速度实在是太快了,它又开始瞬间移动了起来。
  “啊!”随着一声惨叫一个海盗的头被夺魂镰刀砍了下来,大鬼迅速的挥动着镰刀,他一口吞下了那个海盗的脑袋,接着是海盗整个的身躯。
  我和杜大宝没命的跑了起来,可是不知道什么时候身体好像被什么东西抓住了竟然一动也不能动了。我回头看了过去才发现,竟然是安陵心和方婉儿抓住了我们两个后背上的衣服。
  “你们怎么跑那么快呢?是不是不想去那个漩涡了?”方婉儿和安陵心同时说道。
  “想去啊神仙姐姐,可是现在那个大鬼就要追上来了,我们要是不跑不就是没命了吗?你们怎么不带我们跑呀!”我回头看了看那个大鬼,大鬼正在砍杀那里的海盗。
  “现在漩涡终于出现了,你不想趁这个机会到那个漩涡里边去看看嘛,我们一定要趁这个机会去那个漩涡,你们两个到底想不想去?要是不想的话我们两个就把你们带到那个石洞里边怎么样?”方婉儿笑嘻嘻的说道。
  “好吧,好吧,我们去还不行嘛?可是那个大鬼要是追上来了你们两个能打过他嘛?”我问道。
  “笨蛋,要是能打过他我们两个早就上去了,现在还不是时候,我看了看那个大鬼,他的道行竟然有了上千年,我们姐妹两个也制服不了它,尤其他还会那种瞬间移动的法术,我们两个根本抓不到他的影子,现在的办法就是到那个漩涡里消除了它的怨恨才行,我们现在就去吧!”说到这里安陵心和方婉儿双双抓住了我和杜大宝的双手向那个巨大的漩涡飞了过去。
  “啊!”又是一声惨叫,一个海盗又被大鬼杀死了,他的血肉瞬间就被那个大鬼吃掉了。
  趁着这个机会我和杜大宝在两个仙女的带领下飞向了那个巨大的漩涡,巨大的漩涡飞速的旋转,四周的风力竟然能有十多级,矮小的树木甚至直接被它巨大的风力吹倒了,安陵心和方婉儿使出了浑身的力量才接近了那个漩涡的上空。
  突然我们四个身子一震,我们四个人竟然飞到了漩涡的上空,可是在漩涡上空的风力却没有那么高了,几乎没有一点风,我和杜大宝缓缓的降落到了漩涡的中心,可是那个巨大的中心好像并没有水。
  “陵心,婉儿,现在我们下去行吗?下边好像是黑乎乎的什么都看不见,要是我们死在里边怎么办?”我向上边的两个女人说道。
  “胆小鬼,没事的,我们两个抓着你们呢,要是水突然回来了我们也会把你们两个拉上来的,放心好了!”安陵心和方婉儿并没有减速的意思,我们四个人突然向漩涡中心降落下去了。
  正在这个时候,那个大鬼好像也发现了我们的动作,他快速的移动着黑色的巨大身影向我们这边飞了过来,竟然只有不到两秒钟他就飞到了方婉儿的上空。
  “嗖!”巨大的黑色镰刀劈了下来,方婉儿用力低下了头躲了过去。正在这时候我们已经到了漩涡的中心,一股无形的力量把我们几个吸了进去,可是那个大鬼却只能愣愣的看着我们几个。
  我们四个的身体在黑色漩涡里边飞速的旋转了起来,巨大的能量压的我几乎透不过气来,我勉强挣开了双眼,可是眼前却只是无尽的黑暗。我看了看杜大宝,他的手正紧紧的抓着我的手,他也闭上了眼睛好像在承受着无尽的恐怖力量。
  四个人在继续的飞速旋转着,我脑海里一片空白,迷迷糊糊我好像失去了意识,不知不觉竟然昏了过去。
  不知道过了多久我慢慢的睁开了眼睛,可是眼前的景象却把我吓坏了。
  我现在正在刚才的小岛上,可是四周的建筑和景物却完全不同了。四周的树木要比以前高大了好多倍,那些建筑却变成了木质建筑,一个一个的阁楼连成了片,海边上竟然停靠着几百艘战船。那些大船的体积好比古代中国下西洋的那种一样,特别的巨大。穿上灯火通明好像还有好多人的样子。

上一篇:第37章 :孤岛秘境 下一篇:第39章:聂羽天宝

南无袈裟理科佛其他作品:苗疆蛊事2苗疆道事捉蛊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