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疆禁忌档案

作者:酒浸烟灰

  然一丝不挂坐在清澈的溪水里,我不小心看了一眼连忙转过了头去,方婉儿也害羞的穿上了衣服。
  “你这个坏东西!来了也不说一声,你刚才都看见什么了?”方婉儿抓着我的耳朵说道,我的耳朵一阵火辣辣的疼痛。
  “我不是故意的你饶了我吧!饶了我吧!”我疼的实在受不了是能求饶。
  “好了妹妹他来一定是有什么事情,你别弄疼了他呀!”安陵心说道。
  “姐姐你就是护着他,你看看他现在都什么样子了,来了也不告诉我害得我春光乍泄,一丝不挂多丢人呀!”方婉儿娇滴滴的说着,她的脸渐渐泛起了红色。
  我拿出了手中的红色玉葫芦递给了安陵心,方婉儿也发现了我手中的东西看了起来。
  “咦?这个葫芦怎么会跟我的是一样的?就是颜色不一样呢?”安陵心好奇的说道。
  安陵心的手指刚刚碰到红色的葫芦,红色的葫芦却发生了竟然的变化,这个葫芦突然变的十分的巨大。安陵心连忙松开了手,巨大的红葫芦里忽然飘出了一件红色的衣服,那件衣服正好穿在了安陵心身上。安陵心心中大惊,可是那件衣服却牢牢的贴着她的衣服沾了上去。
  只见安陵心的身上忽然泛起了红色的光芒,她身上原有的巨大的阴灵之气全部的散发了出来,安陵心的身体竟然被红绿两种颜色的光线完全包裹了。耀眼的光芒围绕着安陵心的身体,她的身子竟然腾空而起,接着她的衣服竟然全都消失了,她一丝不挂的在半空中转了起来。
  安陵心身上的光芒更加的强烈了,突然在她的额头上出现了一个紫色的葫芦形状的宝石,那颗宝石闪烁着耀眼的光芒。过了好一会儿那些光芒全都被安陵心的身体吸收了,她缓缓的落了下来。
  “哇!姐姐你的身材可真是好呢!”方婉儿笑嘻嘻的说道。
  安陵心刚才昏了过去却没发现自己的衣服竟然全都不见了,她红着脸幻化出来一身绿色的长裙穿上了。此刻的安陵心好像发现了明显的变化,她的身体不是原来冰冷的颜色而似乎变得更加的温暖了起来,安陵心的双手也热乎乎冒出了红色的气息,我抓住了她的双手竟然是热的。
  “陵心!你的身体现在竟然热了起来!你的魂魄竟然全都回来了?”面对安陵心这一瞬间的变化我感觉实在是太突然了,她的身体原来只是一个阴灵的鬼魂,可是现在却变成了有血有肉的血肉之躯!
  安陵心高兴的原地转着圈子,她开心的笑着,她的身体现在已经变成了血肉之躯,她再也不是一个凶猛的恶鬼而是一个正常的女人了。此刻我的心情无比的激动,我一下子抱住了她。
  神秘的红玉葫芦竟然发生了惊人的变化,安陵心的身体竟然变成了完全的血肉之躯,而那两个葫芦却变成了一个紫色的宝石镶嵌在了安陵心的额头上。
  神秘的红玉葫芦竟然发生了惊人的变化,安陵心的身体竟然变成了完全的血肉之躯,而那两个葫芦却变成了一个紫色的宝石镶嵌在了安陵心的额头上。安陵心现在已经不是个鬼了,她现在是一个活生生的人,可是这到底是怎么回事?那个红色的葫芦到底是个什么东西?我现在百思不得其解。
  “我知道是怎么回事你不用瞎猜了,这个红色的葫芦里封印了姐姐的七魄,而原先姐姐只有三魂,这三魂就构成了人的灵魂,而气魄就是*的化身。一个人要是没了三魂七魄就会死,可是没了七魄他的身体就会烂掉,姐姐的七魄正好结合了葫芦里无穷的能量,这种巨大的能量就幻化出了姐姐的身体。姐姐现在已经不是那个鬼魂了,恭喜你!”方婉儿说完抱住了安陵心。
  安陵心的眼泪流了下来,想不到一个等了千年的冤魂竟然又变成了人,现在她的心情是多么的激动了,可是现在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她自己也说不清楚。
  “陵心!你现在已经变成了人,可是你看看你自己的法术还能不能用?”我突然想到了,如果她的法术要是没有了可就不行了,现在她已经变成了人法术一定也不见了。
  “好吧!那我就试试我的法术,夫君你躲远点!”安陵心说完双手使出了力气,她额头上的宝石竟然散发出了紫色的光芒,那耀眼的光芒竟然包裹了安陵心的全身,紫色的射线从安陵心的双手打了出去,地上的一个大石头竟然变成了粉末,那白色的粉末接着又变成一股白烟消失不见了。

上一篇:第15章:神秘地宫 下一篇:第22章:黑风山

南无袈裟理科佛其他作品:苗疆蛊事2苗疆道事捉蛊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