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疆禁忌档案

作者:酒浸烟灰

  超新组和本雅明公司两个老板竟然联起手来对付我们,胖老头使出了浑身的分身术来对付我,他的武功十分的高强这招分身幻影的确让我十分的头疼。安陵心和赵钰儿却和那个黄瘦的干皮老道比试起来了内力,那个干瘪的老道两眼中却散发出了两道白色的光线对着两个仙女射了过去。
  面对胖老头子的攻势我现在也没了办法,我突然想起了李慎教给我的御尸神术,我边飞起来边念起了口诀。不一会的功夫满地的尸体出现了好多的鬼魂,这些鬼魂全都看见了我大仙一样的身体。
  “你们还愣着干什么?快帮我收拾这个胖老头子!”我厉声喝道,我看了看自己的身体竟然也变成了大罗金仙的模样。
  众多的阴魂向胖老头的身体冲了过去,胖老头的真身却一直跟着我,这次我终于发现了发的真身。我拿起了骨刃向他的胸口刺了过去,可是没想到他竟然一下抓住了我的胳膊我用力的挣扎着可是怎么也挣扎不开。那些鬼魂虽然听话,但是现在毕竟是白天,没一会儿的功夫这些鬼魂竟然全都被太阳晒成了灰烬。
  我和老头子两个人紧紧的拥抱在了一起,他的刀子马上就要刺到了我的眼睛,我的胳膊好像都要被他拧断了,我抬头看了看那边安陵心和方婉儿两个人正在和那个老道对视。完了,这次我真的死定了,老头子的双臂更加的用力了,我几乎已经不能呼吸了,刀子马上就要刺到我的肚子上。
  突然我的身后跑出来两个人影,这两个人手中拿着两把手枪,一把手枪对准了我的脑袋就是一枪。
  “砰!”枪声响了起来,可是我睁开眼睛一看原来我没死,那个胖老头子重重的压在了我身上,我推开了他的身体才发现刚才开枪的那个人是杜大宝,他手中的枪还在冒着白烟。我连忙坐了起来愣愣的看着他。
  “大宝哥?你是怎么出来的?我记得刚才你们不是到了画卷里吗?”我好奇的问道。
  杜大宝没说话,他和吴世荣两个人对着那个黄皮老道连续开起了火
  “砰!砰!”几声枪响之后干瘪的黄皮老道重重的摔在了地上,他却还没死。
  “你们……你们……!”黄皮老道挣扎着似乎想说什么话,可是他还没说出来杜大宝重重的踹了上去,他脖子一歪断了气。
  安陵心和方婉儿两个人的眼睛好像被老道士的内力伤到了,两个人也坐在了地上。
  “想不到这个道士的内力这样的厉害,我们两个的法力竟然都被他吸走了,要不是杜大宝出来我们都得死,幸亏我聪明吧把他放了出来,哈哈!”方婉儿笑嘻嘻的说道。
  我终于明白了刚才放杜大宝出来的正是方婉儿,她刚才看情形不妙立刻放了两个人出来,我回头一看赵钰儿也出来了,她正躲在石头后边小心的看着我们几个。
  “赵钰儿你没事吧?”我站了起来,她连忙过来扶起了我。
  “我没事的,小羽你是不是也没事?我以为你受伤了呢?”赵钰儿娇羞的说道。
  “我没事的,我们赶快离开这里,这里不是久留之地!”我说完拉住了安陵心和方婉儿的手,六个人急匆匆的离开了这里。
  这时候杜大宝拿出了上古卷轴,他仔细的看着卷轴上的标识,突然他好像发现了什么东西大笑了起来。
  “哈哈太棒了,想不到这里就是黄帝陵寝的位置,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吴世荣笑嘻嘻的看着我说。
  我们几个也高兴的扑了过去,看来这小子真的找到了那个重要的位置,看来我们一定能找到最后的四个宝鼎了。我趴在地图上看了起来,地图上标识了一个四方的区域,在那个区域四周是四个小小的方形,难道那四个就是宝鼎?我仔细的看了看更加的确认了。
  我们六个按着卷轴上的标识继续向前走了过去,终于到了一个四方的土堆。这里的位置是一个高高的土丘,土丘的四周是大块的巨石,巨石的远处就是我们来时候的丛林了,现在正是正午时分强烈的阳光照耀着大地,我们的身上也被灼热的太阳快烤焦了。
  我围着这个四方的土丘转了好几圈却也没发现到底哪里是那个入口,我们几个全都束手无策了。我才发现刚才我们只知道乱打可是却少了一个人,玄正道长竟然不见了踪影现在不知道他到哪里去了。
  “咦?你们见到了那个玄正道长吗?我记得我们都在一起的,可是现在他的人怎么不见了呢?我们谁看见了?”我好奇的看着远处可是什么都没看到。

上一篇:第27章:你死我活 下一篇:第29章:九天玄女

南无袈裟理科佛其他作品:苗疆蛊事2苗疆道事捉蛊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