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疆遗蛊

作者:寒水如烟

  当我怒吼着冲向青甘龙的时候,我感觉到我体内有着澎湃的力量在涌动,我的速度瞬间暴增,直接一步便窜到了青甘龙的身边,然后下意识的抬起双手挡住了那些劈来的血腥清道夫的巨螯。
  “不要!”南医生在我身后大喊,可明显已经晚了。
  “叮叮叮”一连串的打铁声响起,这些清道夫的巨螯先后全部劈中了我的双手,但是我的双手却依然毫发无损,还好好的呆在我的手臂上,而那些血腥清道夫的巨螯却纷纷折断。
  我呆呆的看着自己的双手,我的双手上竟然有着火焰在闪烁,刚才只不过是我下意识的动作,只是我的内心好像有一种意识在告诉我我必须去做一样,说实话,如果是我清醒的话我根本不觉得我自己能挡住这些巨螯,因为等我反应过来我都已经闭上眼睛等死了。
  可是,我竟然挡住了,没有去欢呼,因为那些虫子还在蜂拥而来,我一把把青甘龙给推了出去,然后我自己便冲了上去,举起拳头砸向几只失了巨螯的血腥清道夫。
  噗噗噗!几声脆响过后,这些血腥清道夫看起来十分坚硬的甲壳竟然全部被我打穿,我的手臂直接穿透了他们的头颅,几只血腥清道夫瞬间毙命,脑浆鲜血四溅,洒了我一身!
  “啊!!”看着几只血腥清道夫的尸体,还有溅到自己身上的鲜血,我并没有什么不适的感觉,反而长啸出声,仿佛要把这些天所有的压抑都通过这声长啸给发泄出来一样。
  但明显这并不够,这些天来我所受到的压抑实在是太多了,我又冲向了那些蜂拥而来的虫子们,我身上此时已经燃起了熊熊的火焰,冲到哪哪里的虫子便全部化为灰烬,没有一只能在我身边呆上一秒钟的,此时的我仿佛一个人形兵器,在虫群中肆意屠戮,所向披靡,杀的虫子们溃不成军。
  面对着我不知疲倦,杀伤力又无比恐怖的攻击,向我们攻来的虫子的数量急剧下降,黑、蛊苗的人看看情势不对已经开始召回他们的本命蛊开始撤退了,但是他们临走的时候却做了一件非常不理智的事情,那就是他们抬起了那个锁着我家人的铁柜,这进一步的激怒了我。
  “啊!”又是一声长啸,我双手向前对着空气猛力一击,一片火焰便从我的拳头冲了出来,瞬间蔓延成了一片火海,直接把我周围残存的虫子们给焚烧殆尽,我接着用力一蹬双腿,便追向了那些抬走铁柜的人。
  蹭蹭蹭,数息时间,我便追上了那几个人,又是几记火焰拳打出,这几个人慌忙丢下铁柜躲避。
  嘭!铁柜掉落在了地上,我的心也跟着砰砰直跳:“这里面可都是我的家人啊!我和你们没完!”
  “南医生,你先帮我把我家人救出来,我去找这伙混蛋算账!”我心里充满了愤怒,朝南医生说了句,然后便继续往前冲了上去。
  “嗯!去吧,你的家人交给我们了!”南医生点了点头大声的应道。
  黑丁几个人见我又追了上来,吓得拼命的逃跑,完全没有了开始的嚣张模样。
  “黑丁,你不是很嚣张?那你现在在跑什么?你不是说我是虫子?那你现在被虫子追的逃跑,那你不是连虫子都不如?你说你连虫子都不如,你活着还有什么意思,还是赶紧投胎去吧!”我边追边说道,脑子里竟然在想着待会追上黑丁后怎么击杀黑丁的画面。
  黑丁没有回话,只是亡命奔逃,显然他知道他不可能是我的对手,所以对我的挑衅和讽刺充耳不闻,逃命要紧!
  我看着那些逃跑的身影,心里的愤怒感越来越强:竟敢逃跑,待会被我追上我一定要把你们碎尸万段!
  一边想着我的速度又加快了几分,不多时便快要追上最后的一个人,那个人见到一身火焰的我已经到了他身后,立马吓得转身朝我跪了下来。
  “大哥!别杀我,别杀我啊!我求求你了!”那个人跪下来说道。
  “哈哈!我不杀你?可能吗?!!”我狂笑着然后一拳打向了这个跪在我面前的人的脑袋。
  噗!这个人的半个脑袋直接被打没了,那剩下的半边还在冒着烟,这个人嘴唇翕合了几下,然后便倒了下去,就这样死了。
  “哈哈!”我狂笑了一声,然后又继续追向了剩下的人,那些人看到那个跪下求饶的人的凄惨结局,吓得跑的更快了。
  一个又一个的人被我追上了,然后被我一拳毙命,不多时便有二十几个人死在了我的手下,这时我好像什么都不会思考了,心里只剩下一个信念:追上他们,把他们都杀光!

上一篇:第二十六章 死战 下一篇:第二十八章 来自深渊的召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