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疆遗蛊

作者:寒水如烟

  眼看着树蟒就要追上我了,我都能听到树蟒蛇信的颤抖声了,没办法我只好甩手给出了一记火球。
  火球呼呼的往后挥去,虽然我没有瞄准,但是树蟒离我太近,而且它的躯体又那么大,所以我基本不用瞄准火球便击中了树蟒,被击中以后树蟒竟然真的停了一下,我一下子就拉开了一点同树蟒的距离。
  “诶?有用!”我见火球对树蟒有效,心里立马就高兴了起来,仿佛抓住了救命稻草一般,甩手又是几记火球打出,还别说自从小火这次莫名苏醒后,我的实力直接提升了一个档次,不但放火球的速度快了,连身体的速度、力量也变大了一些,只不过好像吃兴奋剂一样,有使用时间限制,过了这段时间我又恢复正常水平。
  可是接下来,我又立马又甩起屁股开始跑路了,因为树蟒明显被我激怒了,而火球只能对树蟒造不成什么大的伤害,树蟒皮糙肉厚的,顶多就像蚊子咬了一下一样,但是面对猎物的挑衅,树蟒这次完全愤怒了,张了张嘴巴,露出了最里面的獠牙,然后便不顾火球的攻击向我冲来,速度比刚才还快了许多。
  “小火,还能坚持多久?”我一边跑一边问小火,因为现在有小火的加持,我还能保持着同树蟒的距离,待会小火坚持不住了我可没办法保持这么快的速度,那就只有被树蟒吞噬一途了。
  “主人,如果只是这样跑的话,大概还可以支持半个小时左右。”小火回答道。
  “半个小时?那我得尽快摆脱这条树蟒了,不然待会等小火的能量一消耗完,那我就惨了!”听了小火的回答后,我开始在心里盘算着该如何摆脱眼下的树蟒危机。
  可是我怎么想也想不到出路,这树蟒的速度太快了,我靠着小火才能保持和它的距离,我又不熟悉这个树林的情况,怎么可能摆脱得了。
  “要不就拼了得了,反正都是一死,与其被活活耗死,还不如战个痛快!”我决定和树蟒拼了。
  想到就去做,这便是我的性格,既然要拼命,那我干脆就不跑了,原地停住,转了个身等着树蟒的到来。
  树蟒看我突然不走了,竟然也停住了,而且很人性化的打量起我来,大概是在考虑我有什么方法可以对付它,看来果然是有智商的!
  见树蟒停住,我却不乐意了,因为我的时间有限,趁着现在树蟒有所顾虑,我出击是最好的选择了,能打个出其不意,这样说不定还能逃得一名,运气好说不定还能击杀它呢!当然这不过只是我的幻想。
  我先是打出几记火球来掩护我,然后我便全身上下燃着熊熊烈焰冲向了树蟒,我原本是踌躇满志的,以为靠着小火的帮助,我能对树蟒造成重创。
  可还是那句话,理想很丰满,现实恨骨感,我还没冲到树蟒身前,便被树蟒一尾巴给抽飞了,虽然树蟒的尾巴也是在不停的抖,显然受了一点伤,但是并没有受到什么大的伤害,稍微停了一会便开始重新向我冲来。
  “他娘的,连升级版火球术都打不动吗?看样子只能亲自上了!”我在心里爆了句粗口,然后便挥舞着一双拳头迎着树蟒冲去,有小火加身,这时候我的拳头才是最犀利的。
  轰!我的右拳直接轰到了树蟒的头上,树蟒直接被我打的头一偏,显然我刚才积蓄的力量是非常大的,只是好像这样也没对树蟒造成太大的伤害,树蟒很快就恢复了,然后趁着收头之势摆头向我攻来!
  轰!我举起右手抵挡,但是直接被树蟒的头给撞飞,飞出了老远撞在了一颗树上。
  “奶奶的!怎么力气这么大?这还怎么打,皮又臭又硬,偏偏力量还这么大,这是要让我死在这里的节奏吗?”我有点不甘的说道。
  就在这时,我突然看见我身旁多了几只硕大的蚂蚁,全身乌黑,竟然足足有跟我的拳头一样大,而且我还瞄到这些蚂蚁竟然还长着一口利齿,我赶忙爬了起来,生怕被这些蚂蚁爬到了身上,待会给我来一口可是怎么办才好?
  这一爬,虽然让我躲开了突然出现的蚂蚁,但是却让我被随后到来的树蟒给再次撞飞了,我直接再次横飞出去数米远,哇的一声突出了一口鲜血。
  树蟒飞速的移到了我身边,然后便盯住了我,骇人的竖瞳里面竟然多了一丝戏谑的情绪,大概意思是说,跑啊,看你怎么跑,再跑也跑不出我的手掌心。
  没办法,擦了擦嘴,手撑着地站了起来,战斗必须继续,不然总不能等着让树蟒把自己给打趴下,然后让它一口把我给吞了。

上一篇:第三十一章 巨蛛和树蟒 下一篇:第三十四章 杀人菊与母猴求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