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疆遗蛊

作者:寒水如烟

  “那你又是怎么逃出来的啊?”我问道。
  “本来我也是逃不出来的,幸亏了那些兄弟还有南医生,呜呜~~再加上那些怪物突然逃跑,我才能侥幸逃脱。”陈超说着说着竟然又有点哽咽了,看样子这次的打击对他挺大的,也是,本来心中就因为家人的死在心里就埋下了心结,不过因为他的性格使然就把它悄悄的藏在心理面,但是这次就在他眼前发生的事,即使是他再大条,也终于是让得他爆发了。
  “对了,你说你原本是在洞窟中?那你现在怎么在这里?这里好像不是洞窟吧?”我指了指周围的情况,对着陈超说道。
  “我也不知道,我是看到那群头上全是黑毛的怪物就是从这里到了我的洞窟中的,我想这应该是通向哪个地方的通道吧,所以我就从那通道爬出来了,想着出来碰碰运气也总比在那洞窟里活活饿死好,而且还要时时担心那群怪物会突然回来,太难受了,结果就这样碰到你了。”陈超看样子被刚才的事情给刺激到了,连洞窟也是一刻都不愿多呆,找着机会就出了来。
  “这样啊!刚才我也遇到了这种怪兽,我差点就死在了它们手上,幸亏这群怪物也是像遇到了什么东西,突然的就跑掉了,不然你也看不到我了!”我拍了拍陈超说道。
  没想到我和陈超的竟然遇到了相同的情况,而且竟然还都是遇到了一模一样的洞窟,这又是怎么一回事?我有点搞不懂了。
  “对了,你在这里有没有看到一个女孩子从这里过去?”我突然想到了罪轻语的事情,问向陈超道。
  “女孩子?没有,我也是刚从通道里面出来没多久,靠在这里休息一下,不要说女孩子了,就是一个人影都没有看见过。”陈超想了想后说道。
  “这样啊!那没事了,你休息一下吧,等你休息好了我们再做下一步打算吧!”我拍了拍陈超,示意他坐下。
  陈超听了我的话,没有说什么,默默的坐了下去,闭着眼睛靠在墙上休息了起来,乍一看还真会以为他睡着了,但是那紧握的拳头还有微微颤抖的身体却表明了他并没有睡着。
  看着陈超的样子看,我也是非常的难受,南医生的死对我来说也是始料未及的一件事,因为一直以来南医生都是作为我们的指路灯的存在,我们之所以会走上这条路,虽然和黑、蛊苗有关系,但是其实也和南医生有着很大的关系,要不是他拼命的护着我们,我们哪可能走到今天!
  “哎!”想着想着,我便不由的发出了长长的一声叹息,因为我突然想到了我和陈超的未来,我们就这样进入一个陌生的世界,到目前为止,好像也没有什么可以返回原先世界的信息,而且不但是没有找到回去的路,我们竟然连活在这个世界上都是这么的艰难,每时每刻都面对着死亡的威胁!
  我一个人的时候我还有点憧憬,毕竟心里总会想着还有很多同伴一起进来的,虽然走散了,但心里怎么也会存着些希冀,希冀以后能相遇,希冀有人能够找到回家的路,可是现在才发现原来同伴们过的比我还惨,竟然已经是全军覆没了,但好陈超还活着,还有青甘龙他们一伙人还有希望活着,不然我可是真的不知道我以后该怎么办了!
  “小超,陪我去我来的那个洞窟吧,我想把南医生他们带走!”陈超突然睁开眼睛对我说道。
  “你的意思是让我用小火把他们?”我大概明白了陈超的意思。
  “嗯!”陈超点了点头。
  “那走呗!我也不想让南医生他们就那样待在这样阴森又永不见天日的地方!不过速度要快点,不然待会那些怪物回来了,不要说把南医生带走了,怕是连我们都要被留在这里了!”我示意陈超赶快在前面带路。
  “跟我来!”陈超对着我招了招手说道。
  就这样,我跟着陈超走进了一条通道,跟我出来的通道差不多,只是路途更长一点,就这样一直沉默的走着,黑暗中也不知道走了多久,终于前面的陈超先停了下来,示意我到了。
  原来我们这条通道的尽头处,陈超在前方的一堵石壁上摸索了一阵,然后又把头往前伸了过去,奇异的一幕发生了,他的头竟然直接穿过了那厚厚的岩石,直接插入了石壁里面,还好我已经见识过了,知道这是那特殊的出口,不然我还真会被吓到的!
  不一会,陈超便把头伸出来,对我打了一个可以继续前进的手势,然后就率先从出口进了去,眨眼的功夫便消失不见了,我也是赶紧跟了上去。

上一篇:第四十八章 南故罗之殇 下一篇:第五十章 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