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疆遗蛊

作者:寒水如烟

  刘斌的蛊竟然和我的一样多也是三只,就是不知道是属于刘斌还是属于那劳什子白物语的了。
  刘斌的三只蛊,李科的三只蛊,陈超的三只蛊,还有三个原本站在门口守门的彪形大汉都一起向我发动了攻击。
  我也是祭出了我的另外两只蛊————癫虫蛊和醉蜂蛊,黑鼬蛊因为刚刚才用过的原因,短时间内是没法再用,不能帮助我战斗了。
  双方的蛊虫先行交锋,这个时候就不单显示出了我蛊少的劣势,而且连蛊本身的劣势也显现出来了,我学的这三种蛊除了黑鼬蛊是南医生自己研究出来的以外,其他的两种都是很普遍的那种蛊,而且本身也是偏向于功能型的蛊虫,相对来说战斗能力就比较缺乏了。
  一个照面,我的蛊就被咬死了,躺尸在地上,而剩下的蛊虫则继续向我袭来,我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因为我自己本身的实力还是比较弱的,所以如果被它们近身的话那对于我明显是吃亏的,而且如果真是那样的话基本就等于判了我的死刑了。
  几个彪形大汉也是快要冲到我身边了,一路张牙舞爪的哇哇叫着。
  “哎!”失去了蛊虫的蛊者就等于没了牙的老虎,空有架子却没有了实力,只有待宰的份,我只好无奈的闭上了眼睛。
  咻咻咻!几几声异响传来,几只奇形怪状的无毛鸟类闪电般飞了进了,把几只蛊从全部给吞了。
  “嗯?”我睁开眼睛看到这种情况也是非常讶异,难道有人来救我?可这怪鸟我根本就没有见过啊,而且我也想不出有谁会来救我,我的家人被抓走了,我的兄弟被人给控制了,我的师傅也不知道出了什么状况,反正我的生活无比的混乱,哪里还会有人来救我啊。
  但事实胜于雄辩,眼前的这几只鸟却实实在在的解了我的危局,它们不但吃了那几只攻向我的蛊,而且挡在了我的身前,拦住了那几个冲向我的彪形大汉,摆明了就是要救我的样子。
  见那几只鸟挡在了我的身前,那几个彪形大汉也是刹住了脚步,没有再向前,毕竟这几只怪鸟虽然没有毛,但是看起来却是挺彪悍的,尤其是那一人多高的个头,更是让人震撼。
  “烈秃鸟,是她!”刘斌突然失声说道,显然认识这几只鸟的主人,然后同李科对望了几眼,似是在商量应该如何应对。
  “是我!”一道清脆的女声响了起来,接着一只更大一号的无毛怪鸟驮着一个蒙着脸的人从门外冲了进来。
  大号烈秃鸟号直接把剩下的堵在门口的几个人给冲的七零八落的,然后便径直向我这边杀了过来,在大号烈秃鸟的后面则是跟着许多人,这些人也是尽皆穿着苗服,一看就知道也不是什么善茬!
  “果然是你!你到底是谁?你根本就不是黑、蛊苗的人,为什么要掺和进我们和黑蛊苗之间的争斗中来,还屡屡坏我们好事,现在你又来坏我们好事,为了本不属于你的事情而和我们三苗对立,你觉得值吗?难道你就不怕承受我们三苗的怒火吗?”刘斌被挤的退出了一段路后说道。
  “哼!”坐在烈秃鸟身上的蒙面人也不答话,只是冷哼了一句,然后继续坐在烈秃鸟身上走到了我的身前。
  “承受你们三苗的怒火?要不是上次去寻找魔墓的人马失去了联系,害的我们损失了一大半的实力,就凭你们三苗那还不是任凭我们揉搓的货!即使是现在,你们也不过是刚好和我们斗了个平分秋色而已,你们也好意思说承受怒火?你们凭什么!”蒙面人是没有说话,但不代表其他人也不说话了,一个跟在烈秃鸟身后的看起来是个小头领的人说道。
  “你们要不是有东洋虫师还有那些南洋降头师帮忙,你们也蹦跶的了这么欢!”刘斌反驳道。
  “那要不手底下见真章?今天也没有东洋虫师和南洋降头师在,就我们两方人马,今天就在这里战斗,不死不休!怎么样?敢不敢?”那个小头领说道。
  “有什么不敢?不就是不死不休吗?来兄弟们!今天咱就和这群黑、蛊苗的蹄子们斗个不死不休!”刘斌一挥手,对着身旁的族人们说道。
  “你说谁是蹄子?”小头领一听立马就不乐意了,平坝无故的被人骂蹄子肯定不爽。
  “哼!你们不就是吗?”刘斌冷笑道。
  “兄弟们,上!”小头领气的脸色通红,直接回头振臂呼唤。
  “上!”刘斌也是大声呼唤。

上一篇:第六十二章 被包围了 下一篇:第六十四章 神之使者与大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