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疆异冢

作者:青怨阴笛

  杨真一连串的动作,被喀颜桑巴和石天横看的历历在目,他们也想不明白平时瘦小而且弱不禁风,并不会外家功夫的杨真为何会有这么大的力气。石天横揉了揉还残留着被寒尸抓的手印的脖子,难以置信的走到杨真身前,说道:“老杨,你……你什么时候有了这么大的力气?”杨真拍了拍手上的尘土,若无其事的回答道:“是我的内心。”
  “啊?!你的内心?”石天横满脸猜不透的样子。杨真呵呵一笑,说道:“没错,就是内心。是他激发了我脑部百分之九十四未开通的能量。 所以我就有了那么大的力气了。”
  “百分之九十四没有开发的力量?我也能开发吗?”石天横满脸坏笑的说道。杨真摇了摇头,说道:“这我就不知道了,你得去问问喀颜桑巴。他是密宗的,多少应该知道些这方面的知识吧!”一说到喀颜桑巴,二人才想起他还躺在地上受了重伤。二人顾不上问问题了,连忙朝喀颜桑巴的身边走了过去。
  “和尚你没事吧?”石天横托起喀颜桑巴的上身一脸关切的问道。喀颜桑巴有气无力的挥了挥手,低声说道:“我没事,只是皮外伤。休息一会就会好的。你们兄弟二人不用担心了。”石天横杨真二人听了喀颜桑巴的话,放心的舒了口气。于是便忙忙活活的给喀颜桑巴找血参大补丸。这药丸可是杨真祖上秘制的补药,专治内伤。是用千年的大血参制成的。据说还有起死回生的功效。每次倒斗时,杨真都会带上一瓶,以便预防与古墓中的妖魔鬼怪打斗时伤了筋骨。杨真左翻右翻,终于在挎包的最底层找到了。(www.MianHuaTang. $>>>棉、花‘糖’小‘說’)
  他倒出了一粒,二话没说便塞进了喀颜桑巴的嘴中。喀颜桑巴疑惑的看了看杨真,杨真明白是什么意思,便解释道:“哦!刚才给你吃的是血参大补丸。专治内伤的。吃了它你会好的更快些。”喀颜桑巴点了点头表示明白了,闭上眼睛便静修了起来。几人因为与寒尸作战太过辛苦,都累得要死。现在寒尸以灭,乘着这功夫,几人的上下眼皮渐渐不听使唤开始打架。最后终于和到了一起。就在这无尽的黑暗中,几人睡着了。
  也不知过了多久,几人都间接的睁开了眼睛。立在几人身旁的火把已经熄灭了,石天横摸索了一阵,终于找到了火把。随后掏出火折子将火把点着,无尽的黑暗中有了一个深黄的亮点。喀颜桑巴这是已经能跳了,这还得托杨真那血参大补丸得福。喀颜桑巴呵呵的笑着说:“还是你们盗墓的有钱啊!像血参大补丸对于我们来说这种可望而不可及的东西在你们看来只是一粒普通的药丸。”石天横一听这话,乐了!“你想要啊?我们帮里多的是!等我们把鬼王消灭了我免费送你个千八百瓶!我们帮里的兄弟在床上与老婆战斗时都不能少了这血参大补丸的!不然很容易肾亏!”杨真翻了石天横一眼,说道:“老石,你怎么说话呢?这是佛教的大师,你这么对他说话,不是等于在侮辱西方极乐世界的众神佛吗?”石天横听了杨真的话,知道了事情的严重性,赶紧双手合十,朝四方阿弥陀佛的拜着。“好啦好啦!佛祖会原谅你的!”喀颜桑巴满脸堆笑的说道。石天横这才停止了参拜。
  而后他举起火把便催促喀颜桑巴和杨真二人快走。免得再遇上什么危险。就在他们径直的朝前走时,在火把照射的范围中赫然出现了三口棺材。最中央的那口棺盖已经飞出去老远。棺中也没有什么尸体。原来那就是寒尸出现的棺材群。几人因为与寒尸作战太累,竟忘记了还有这几口棺材的存在。现在看到了,不免倒吸一口冷气。幸好在几人打盹的时候棺中没有蹦出什么东西,不然几人就都得玩完了!
  杨真战战勀勀的说道:“棺中还会不会有尸魔啊?我记得竖葬棺中还有满身是火的炎尸和力大无比的铜尸没有出现呢。他们会不会在这三口竖葬棺的最后两口里呢?”石天横显然有些发抖,说:“是呀!要是它们还在这几口棺中,我们都没好果子吃啊!”只有喀颜坚决的否了这个肯定。他说道:“我们在这个石室中呆了有好久了,身上的阳气肯定会四处飘散。如果棺中真的还有僵尸存在的话,那么它们闻到阳气早就会起来扑人了。那还会安静的呆在棺中?”杨真也实在没有办法可以证明,只好摇头说道:“不管了,是骡子是马拉出来溜溜。我们开棺一看不就什么都清楚了。”说罢,便走到棺前,慢慢移动棺盖。没用一会,棺盖便被杨真轻松的打开了。里面哪有什么僵尸?只是一具身穿古代盔甲的骷髅骨架。

上一篇:第35章 终灭寒尸 下一篇:第37章 骷髅将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