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疆异冢

作者:青怨阴笛

  过了大约一个时辰了,可是还不见有人上来。 杨真这就闹不明白了。这根本就不在他的预料之中。苦苦的等待,使得他满头是汗,嘴里时不时发出啧啧的声音。要是房顶上的地方再大一些,估计着都该走柳子了。
  正在他急得满头大汗的时候,忽然杨顺明手下的一个埋伏在树上的弟兄竟然跳了下来。在原地转起了圈,还没等杨真喊着问是怎么回事,接连着又有十几个兄弟跳了下来,同样转起了圈,之后更不用说,大半部分全下来了。
  这是杨真憋不住了,便大喊道:“嘿?你们干什么呢?要散步也不能在这时候散啊?你们身上招虱子了?”
  那几十个弟兄也没说话,就跟名没见似的依旧在原地打转。杨真看到这幕,脑瓜子忽然快速的旋转了一下,脑中闪出了什么。
  他啪的一声用手砸了房上的瓦片一把,低声大惊道:“妈了个哎比吸低!完了。中招了。这几头鸟人中了幻术了。”
  话落,杨真便要在房上跳下去,准备给那些弟兄解开幻术。可还未等他动动身子,这时突然在墙的四周围无缘无故的飞出了一波忍者,只见他们拔出忍者刀,便朝着那十几个弟兄冲了过去,杨真看到这心中大叫不妙,连忙打手势召唤杨顺明放箭,可是无论他怎么挥手,也没看见一只箭在树中射出来。
  就这样,日本人忍者手起刀落,几十个兄弟的脖子上瞬间便多出了一道口子。鲜血噗的喯出来的一霎那,那几十个弟兄就这么死在了杨真的眼前,顿时,杨真的脸上爆出了青筋。
  怒火中烧,杨真一时没忍住,忽然在房上站了起来,大叫道:“老石,我们上,这群王八犊子草的小日本子杀了我们几十个弟兄,快出来给我干掉他们。”说着杨真便在后背拔出了一把开山刀。只见他右脚一登地,嗖的一声便在房上飞了下来。同时,那波忍者也看见了杨真。可是他们并没有冲向杨真,对杨真下手,反而是看到了杨真后,都一个个翻墙而出一溜烟跑没影了。杨真在空中一看,也不知是怎么回事,他也是丈二的和尚摸不到头了。
  可是,在他的脚刚着地的时候,他顿时犹如醍醐灌顶,全都明白了。在他落地时,四周的场景全变了。变得不再是摸金门的前门,而是变成了一片乱葬岗,杨真看到的四周累累白骨,大有骷髅半出地,白骨始纵横的样子。还是不是往杨真身边飘着夹杂着一股尸臭的白烟。
  杨真心想:“完了,中招了,自己也中了阴阳师的幻术了。”正在他思考着怎么破解这个幻术的时候,只见四周的坟包子里竟然轰的一声,全部都炸开了。紧接着,在蒙蒙的大雾中出现了一堆黑黑的人影子。走路一瘸一拐。半耷拉着上身。杨真一看,冷哼了一声,自言自语道:“妈的,是粽子,碰见粽子群了。”
  说着,杨真便提起手中的开山大砍刀冲向了粽子群。
  瞬间,在粽子群间闪出了一条沟。杨真左一刀一个,右一刀一个,在粽子群中一通血胡噜。那粽子的胳膊腿都一个接着一个的往天上飞。
  在杨真杀的正起劲的时候,突然间杨真感觉到脑袋嗡的一声,接着就是眼前一片空白。只感觉眼睛一转个,杨真又会恢复了视力,可是这一看,还不如不看。四周那是什么乱葬岗?那有什么粽子?躺在地上的一个个血糊糊的全都是自己的弟兄。眼前石天横用手拽住了杨真挥刀的手,挡在杨真前,看样真清醒了,便大怒的喊道:“妈的!狗娘养的杨真你疯啦?你为什么连自己的兄弟都砍?你把我们兄弟叫出来,是来挨砍的?我去你娘的!”说着,石天横的另一只手伸出来便狠狠的揍了杨真一拳,杨真被石天横打得往后连退三步,一时没撑住,跪在了地上。看着满地的尸体发呆。(.mianhuatang.CC 好看的小说
  石天横感觉不解气,又走上前去,举手欲打,忽然被埋伏在屋中的喀颜桑巴跳出来一时拦住。
  他双手合十,对石天横道:“石帮主,不要再打了。杨帮主没疯。他也不想这样。他其实在房上跳下来的那一刻便中了日本阴阳师的幻术。这种术用中文翻译叫做“自相残杀术”是一种使中术者进入幻境产生幻觉,攻击自己人的邪术,此术结束后被施者才会明白是怎么回事。可是早就晚了。一般这种幻术只会在日本的种族争战中才会用到。现在杨帮主的幻术已破,已经明白了。他也是很伤心的。”

上一篇:第52章 空城计加瓮中捉鳖 下一篇:第54章 血月再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