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疆异冢

作者:青怨阴笛

  杨真见到了背上竟然多了个纸扎人,而且还冲着自己邪笑了起来,顿时间,浑身的汗毛便全部都竖了起来。(.mianhuatang.CC 好看的小说立刻用手往背后拍,可是杨真刚一伸手,眨了一眨眼睛之后,那纸人竟然噗的一声变没了。
  杨真见到自己背上的纸人消失了,他倒是松了口气,可是其他五人却又立刻慌了神,他们也不知道纸人变去哪里了,很担心一个不注意,就在自己的背上出来了,那可就不是闹着玩的了,所以,他们便都用手往自己的身后摸索着,看看能不能摸到那个纸扎人,不过还好,几人摸了半天,谁都没有摸到。杨真舒了一口气,冲着他们说道:“行了,都别摸了。那家伙准是跑了。你们谁的身上都没有。我在这能看得见。”
  听了杨真的话,几人同时放松了紧绷着的神经,全都恢复了过来。杨真看到他们的样子,笑着说道:“我就说这个纸扎人邪的很,你们非得犟嘴。这回都看到了吧?”几人只是低着头,谁也没有说话。
  杨真见到几人都摆出一副知道错了的样子,无谓的笑了笑,又说:“好了好了,都赶快过来,你们站在那些纸人的前面是很危险的。”几人是竖着排开的,红月和锦秀扶着刘天寿排在第一,而他们的后面是石天横,最后一个便是吕刀疤。两个女同志搀着刘天寿几步走到了杨真的身前,而石天横在他们后面跟着也要过来了。谁也没有注意最后的吕刀疤,忽然,吕刀疤也不知道干什么,身子猛的一斜,半个被石天横挡住的肩膀子一下便斜了出来。杨真抬头一看,只见他眼眉一皱,好似看到了什么,指着吕刀疤便大喊道:“刀疤脸,停下别动!纸人在你后面!”红月几人听到了杨真的喊声,吓得浑身一哆嗦,全都抬头朝着吕刀疤看去,而石天横也回头一看,心中咯噔一声,立刻就凉了半截。(.mianhuatang.CC 好看的小说
  他二话不说,三两步便迈到了杨真的身前。吕刀疤听到杨真的喊声,立刻就愣在了原地,眼睛自然而然的向着那个斜着的肩膀子上看了过去,只见那个与刚才趴在杨真身上的长的一模一样的纸人这时就趴在吕刀疤的那个肩膀子上。两只纸糊的手掌搭在了吕刀疤的伤口处,同样,那只人看见了吕刀疤的眼睛,也冲着吕刀疤咯咯的笑了。杨真刚要说别动,可还没等他说出口,只见吕刀疤仅剩的一只手猛的便伸到了纸人爬的那个肩膀子上,手一用力,猛的便将那只人攥住了。他想把纸人顺着自己的胸前将它拽下来,可是无论吕刀疤怎么拼命的往下拽,竟然愣是拽不动纸人丝毫,甚至就连糊在纸人身上的纸也没有被拽撕掉。就好像是人皮一般的坚硬。
  吕刀疤还在拼命的拽着,突然,那只人的手心里竟然刺出了一段一寸多长的铁丝,那铁丝足有铅笔那么粗。还没等吕刀疤回过神那只人就夹杂着一声怪笑,抬起那伸出铁丝的手,狠狠的便将那铁丝拍进了吕刀疤的肉里。只听见吕刀疤啊的一声惨叫,整个人立刻就蹦了起来,他的脚刚一落地,那身后的纸人竟然又突然之间消失了。还是在吕刀疤攥着纸人的身体时消失的。这惊险的一幕全被杨真几人看在眼里,越想就越觉得这个地方邪的无法比喻。吕刀疤落地之后,整个人就跪在了地上,用一只手捂住了肩膀上的伤口。可是鲜血还是在他的指缝间涌了出来。几人见了,连忙跑到吕刀疤身前,杨真一把将他拉了起来,随后将吕刀疤捂着伤口的手臂拿了下去,定眼一看那伤口,几人都惊讶的张开了大嘴,吕刀疤的肩膀上竟然被纸人扎出了一个深深地血洞,伤口周围的肉都翻了出来,鲜血如泉眼般的还在往出流着。
  杨真回过神,立刻大叫道:“红月,快点拿药来给他止血。”说完,红月便提着杨真的挎包走上前,在包中拿出了瓶云南白药的药面和一块布,先将药面洒在了吕刀疤的伤口上后,随后便用布条将吕刀疤的伤口包了起来。吕刀疤因为受了惊吓,人已经毫无知觉了。只是让杨真扶着愣愣的站在原地,就连红月给他上药的时候他都没感觉到一点的疼痛。几人可以看得出来,因为药物外敷的时候,都会有一阵沙腾的感觉。没有人可以忍住,全都会被疼的一激灵,可是吕刀疤却没有这样。草草的止血整个过程,吕刀疤都没有发出任何的声音。
  包扎完了之后,杨真就把吕刀疤扶到了冥殿的墙壁边,让他坐下来靠到墙壁上休息。几人也跟了过来,站在吕刀疤的前面看着他,杨真叹了口气,说道:“这个地方真是邪的没边,我们一刻都不能再呆下去了。等一会刀疤脸回过神来,我们就赶快的离开这里。”几个人都是点点头,再也没有做声。只是那么看着吕刀疤,过了一会,也不见吕刀疤有任何的动作。几人站着看的累了,便就也坐到了吕刀疤的旁边,靠着石壁也休息了起来。杨真离吕刀疤最近,他休息一会就抬头看看吕刀疤,但他还是那么一动不动的坐到地上。杨真看着吕刀疤,心里以为是吕刀疤惊吓过度,一时半会也难以恢复,可又过了一会,杨真再去抬头看吕刀疤的情况,刚抬起头往吕刀疤的脸上一看,竟然发现吕刀疤的面色苍白,一点血色也没有了。杨真不知道这是怎么了,但是他知道这可不是什么好事,于是便用手去摇晃吕刀疤的身子。

上一篇:第87章 第九殿“平等王”怪异的纸扎人 下一篇:第89章 第十殿“转轮王”六道奈何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