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疆异冢

作者:青怨阴笛

  石天横点了点头后,就再不做声了,因为两人守了全夜,而且一夜之间与虫谷中的怪虫战斗也费了不少的力气,所以两人现在都无比的困乏了。(www.MianHuaTang. $>>>棉、花‘糖’小‘說’)
  两人靠到大树上,没一会便都眯着眼睛睡着了,天色还差两个时辰左右就亮了,两人也不必担心在这个时候还会有什么其它的危险。
  一阵冷风吹过,煞那间便吹到了杨真的全身,杨真打了个哆嗦,就醒了过来。只见他揉了揉挣开的睡眼,朝四周看了看,天色已经亮了,不过虫谷深处的光线还是暗的很,但也能看到周围的环境,他抬头看了看天,红日已经初生了,虫谷中充满了新鲜的露水打在泥土上发出的潮湿喂。杨真深吸了一口气,沉了一个懒筋,就低声的自言自语道:“唉!又是一个惊心动魄的夜晚过去了!”话落,杨真便把头转向了一旁的石天横,见他还在缩卷着身子呼呼的睡着,杨真便慢慢的把身子挪到了石天横的身旁,用了用石天横的肩膀便大叫道:“起来了!两天了嘿!”可是摇了半天也不见石天横回应,杨真一声阴笑,便用手转着劲的拧了石天横耳朵一把,可这样石天横都没有醒,只是用手拍了拍耳朵,翻个身啪嗒啪嗒嘴有呼呼的睡了。
  杨真在心中骂了石天横一句后,便就转着眼睛想了想,忽然,杨真就想到了一个办法,于是就见到杨真趴在石天横的耳朵边上做作的大喊了一声:“云妹妹,你行啦?”正当杨真喊完这句话,石天横立刻就在直坐了起来,眯着眼睛冲着前面傻笑着说道:“嗬嗬嗬!云妹妹起得挺早啊?”杨真在石天横旁边听见石天横说了这么一句话,连忙就捂住肚子大笑了起来,随后便狠狠的用手拍了石天横的后脑一下,笑着说道:“哈哈哈哈,老石!你在跟谁说话呢?”石天横被杨真一打,后脑一吃疼,立刻就睁开了眼睛,可是他朝前面看去却什么也没看到,哪有锦秀的身影?一时间石天横就明白了所有的事情,于是一转身,掐住杨真的脖子大骂道:“妈的,好啊,你个老杨!敢捉弄我,看我不掐死你个瘪犊子的!”
  杨真被石天横掐的一时喘不过了气,于是就掰开了石天横的手,咳嗽了两声,说道:“谁让你睡得跟头猪似的呢?我叫你怎么都不醒,我只好就这么干了!”石天横听了杨真的话,就啪的拍了杨真的肩膀子一下,哈哈哈哈哈的一阵笑,也没有说什么话,正在这时侯,只听到帐篷那边传来了一个女人的声音,问道:“你们两个老小孩,都半大不小的了,还瞎闹什么?”两人听见了说话的声音立刻就朝帐篷那看去,只见红月正单手支在帐帘上,冲着两人微笑,杨真一看是红月,立刻就兴奋的跑了过去,抓住红月的手就嘘寒问暖道:“我的老婆呦!你可醒了!你的头还烫不烫?手上没有事了吧?”红月点了点头说了一声没事了,随后,杨真便用手摸了摸红月的额头,体温真的已经回到了原来的温度,在撸开红月的袖子一看她的胳膊,上面被挠开的水泡已经只剩下一层皮了。
  杨真高兴地一笑,抱住红月就转了一圈,一旁的石天横不屑的看了看杨真,口中说道:“这个伪君子!”没一会,所有的人便都醒来了,红月的伤情刚好,所以做饭的事就由杨真代替了,一早起来,小龙和小虎两个人就看着那个小宝的坟包一直闷闷不乐,石天横靠在旁边的大树上,看着他们两个人,红月还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于是就问石天横道:“石哥哥,他们两个人看着那土包发什么呆啊?”石天横转过头,就说道:“你在早上起来的时候就没有发现少了点什么吗?”红月想了想,之后好似想起来了,于是就哦了一声,说道:“对呀!那个叫小宝的弟弟呢?怎么一大早都没看到他?”石天横用下巴指了指那个土包,就说道:“他就在那个包里,估计这会正跟土地爷喝酒呢!”红月听了石天横的话,立刻就睁大了眼睛,惊讶的问道:“又死了一个?”石天横连忙就看了看小龙和小虎两个人,随后冲红月做了个小声点的手势,说道:“你小点声说话,我告诉你昨晚的事!”红月点了点头后,石天横就把昨晚发生的所有事都和红月说了一遍,红月听了之后只是叹了一口气,低声的说道:“现在的年轻人,一个比上一个,都是好样的!”石天横点了点头,两人就一起看着小龙和小虎,因为怕让两人伤心,所以石天横和红月也没有上前去劝慰,只是让两人独自安静安静。(www.MianHuaTang. )

上一篇:第110章 再遇虫谷黑影 下一篇:第112章 妖魔黑影附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