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蛊王

作者:织雨

  带着疑惑,她从窗户口漂浮了出去,按着张少师的吩咐,往西北方向走着,边走边喊乔小芙的名字。151+看书网言情内容更新速度比火箭还快,你敢不信么?
  “我在这里。”一抹柔和的女人声音闯入耳中,小芙抬起头来,就看到了站在楼顶上的乔小芙。
  是乔小芙,真的是乔小芙的鬼魂,站在楼下的小芙,突然对那个穿得不伦不类的道士又多了几分敬佩。
  小芙缓缓地从楼下往楼上漂浮上去,这才发现这栋楼就是乔小芙跳楼的地方。
  她站在乔小芙的面前,咧开嘴巴,笑了笑,才道:“乔小芙,你好啊。”
  乔小芙冲她点了点头,突兀地就跪在了她的面前。
  “你做什么啊,乔小芙,你赶快起来。”乔小芙跪下的举动,让她被吓着了,跪下本来就带着沉重的意味儿,何况是一个鬼魂给自己跪下,这让小芙越发觉得沉重。
  “沈小芙,我求你答应我一件事情,不然我就不起来。”乔小芙语气严肃,带着一种威猛的气势。
  虽然不知道会是什么事儿,但小芙有预感,一定是和乔小芙的身体中蛊的事情有关系。
  “你说,只要我能够办到,我就答应你。”小芙没有任何地犹豫就点头答应,因为她和乔小芙应该是不分彼此的,乔小芙的身体被她的灵魂延续着新生命,所以乔小芙的事情,就都和她沈小芙有关系。
  乔小芙缓缓地从地上站了起来,目光往西南方向张望而去,脸色颇为凝重,讲述起了她的事情。
  我乔小芙,本来是苗王寨里面一个受人尊重的女人,从小就被选为圣女,无忧无虑的,十八岁动情的时候,爱上了少族长黎阿罗,我以为阿罗也对我一片深情,所以在他提出要和我定亲的时候,我欣喜若狂。
  可是,订婚之后,我才明白,原来阿罗的心里早就有了别人,他和我订婚,不过是为了圣女这个身份。
  因为我的母亲就是圣女,所以我的圣女身份是从一出生就带着来的,但阿罗却想要我将圣女身份让给他心爱的女人幽梦。
  圣女身份对于我来说,毫无意义,虽然能够统领族里的大小神婆,但她从来都没有尽过责任。
  只是,阿罗的话,让我心灰意冷,所以我绝望地出来,选择远离那片净土,想要在远离家乡的时间里面忘记他,可是不但没有忘记,反而越想越痛。
  所以,我狠心地对我和阿罗下了同命蛊,然后选择跳楼,只要我死掉,阿罗就会死掉。
  “同命蛊?”小芙望着乔小芙泪流满面的样子,疑惑地问:“所以,我在你的身体里,感觉像是被小虫子一口一口咬着,就是同命蛊?”
  乔小芙点了点头,再一次地冲小芙跪在了地上,她恳求着小芙:“求你了帮帮我,我现在后悔了,我虽然跳楼,但是你进入到了我的身体,延续了我的生命,同命蛊就还在,我不想阿罗哥死掉,不管怎么说,他都是我爱的男人,所以,求你,你要帮我救救阿罗哥。”
  乔小芙哭泣的模样,惹人心疼,可是,巫蛊之事,小芙根本就不懂。
  她摇摇头,一阵无奈:“我什么都不会,我要怎么帮呢?”
  “沈小芙,你信的,如果你要帮我的话,你就去苗疆,去苗王寨,去了哪里,你会知道该怎么做的。”
  乔小芙话语落下,径直给小芙磕了三个头,突然间一阵冰凉的风吹来,乔小芙的魂魄很快就被风卷入了起来,瞬间消失不见。
  看着乔小芙远离的方向,沈小芙一阵焦急,她大喊着:“你放心吧,我会帮你的,我一定会帮你的。”
  遇见了就要帮忙,虽然答应了乔小芙,但是,小芙依然很迷茫,要帮,但是要怎么帮呢?
  她望着回路漂浮了回去,再次回到房间的时候,张少师的嘴角挂上了一阵笑容。
  他欣喜地问:“怎么样,知道是怎么回事儿了吧?”
  小芙坐在床沿上,一阵难受:“知道了,乔小芙是中了同命蛊。”
  “同命蛊?”张少师重复了一句,然后皱了皱眉头:“这可不是一个人的事儿,要解开可得要找到另外一个人。”
  小芙点了点头,她的目光落在被黄符定住的乔小芙身体上,乔小芙的脸色已经恢复正常,看来同命蛊的作用应该是过去了。
  “我想回到身体去,可以吗?”她问张少师。

上一篇:第013章 中蛊了 下一篇:第015章 奇怪旅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