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蛊王

作者:织雨

  一阵眩晕过后,小芙回到了乔小芙的身体当中,她揉着发晕的头,缓缓地从地上站起身来,那块在她面前不停旋转着的银牌迅速地窜到了她的手中。言情穿越书更新首发,你只来151+看书网
  她正在为那块银牌为什么会跑到自己的手中而疑惑不解的时候,娇娘充满了惊慌地恳求着:“圣女,是娇娘无知,做了这么多伤害你的事情,求你原谅我,求圣女原谅我……”
  此时的娇娘,就像是一个知道自己犯了天大错误一般,不停地在地上磕头,潮湿的地上泥土稀松,很快就沾染上了娇娘的额头。
  “圣女?”其实乔小芙有说过,她是苗王寨里面的圣女,可以召唤所有的神婆,所以,娇娘这个样子给她磕头求饶,她一点儿也都不觉得奇怪。
  但是她的心里面还是充满了疑惑,那就是为什么娇娘会认出她是圣女,难道就是因为手中的银牌?
  张少师望着面前的一切,完全就是一百八十度的大逆转,他的嘴角挂满了笑容,冲着小芙吹着口哨,用这样的方式来表达他的激动心情。
  小芙白了一眼张少师,缓缓地走向娇娘,娇娘听着她的脚步声音越来越近,就在不停地增加着磕头的幅度。
  小芙一把就抓住了娇娘的肩膀,阻止了娇娘继续磕头的举动。
  “你怎么知道我是圣女?”她甚是不解地询问。
  娇娘的目光落在了她手中的银牌上,眼睛变得直直的:“这块银牌是圣女令,能够拥有圣女令,而且我的蛇蛊不侵的人,这个世界上就只有圣女一个人会有这样的能力。”
  小芙是圣女这件事情,很好地解释了为什么那么多的蛇没有将她吃得连同骨头渣子都不剩的结果。
  小芙的疑惑也得以了解答,看来圣女令可是个好东西,她将银牌装进了兜里,将娇娘从地上搀扶起来。
  脸上却裹满了冰冷的神色,盯着娇娘,她冷冷地问:“你说,这场赌注,是谁赢了?”
  “当然是圣女你赢了,我马上就解除唐钧儒身上的蛊。”话语落下,娇娘背对着小芙,不停地往前走着,嘴里面念念有词。
  那些词语,都是小芙听不明白的,她跟随着娇娘的脚步缓缓地走了过去,望着娇娘的背影,眉头紧紧地皱着。
  一旁的张少师凑到了她的面前,对她大加赞赏:“小芙,你真是太厉害了,不愧是我的女神。”
  那恭维的话,让小芙嗤之以鼻,现在的她,最担心的人就是唐钧儒,不知道接触了蛊的他,还会不会那么冷漠地对待她。
  她跟随着娇娘的脚步缓缓地往前走着,很快,他们就走出了密室。
  密室的大门一开之后,小芙就看到了站在门外的唐钧儒,他的眼睛清明,不再像之前那样,眼睛里面只有娇娘的模样。
  “钧儒。”小芙止不住地唤了唐钧儒的名字。
  “怎么了?小芙?”唐钧儒终于正眼看她,终于呼唤她的名字了。
  她开心地,径直冲着唐钧儒的方向奔跑了过去,张开手臂,紧紧地将唐钧儒抱住,欣喜地唤着他的名字:“钧儒,钧儒,钧儒……”
  旅店的风波,让小芙更加地明白了自己的心意,她就是爱唐钧儒,只是,当她迫不及待地想要将心里的一切告诉唐钧儒的时候,他却轻轻地将她给推开了。
  “小芙,男女授受不亲,所以,我们还是别太亲近。”唐钧儒声音温柔而又温暖,只是这温柔而又温暖的声音,刺痛着小芙的神经。
  她看着他,还想要说些什么,却张了张口,而一句话也都说不出口。
  张少师窜到了她的身边,冲她安慰:“你还有我啦。”
  她回头,白了张少师一眼,闷闷地不再说话。
  离开旅店之后,他们继续赶路,越是往前就会给人一种越是荒凉的感觉,两天过后,已经没有了公路。
  小芙看着前面茂密的树木,可无法测量的大山高度,一阵无奈。
  到底苗王寨在哪里?他们不听地在往前奔波着,却一点儿方向也都找不到。
  “张少师,你说,苗王寨在哪里?”她盯着前面眉头紧蹙的张少师询问。
  张少师转过头来,嘴角上扬起了一抹笑容:“你答应嫁给我,我就告诉你苗王寨在哪里。”
  都这个时候了,他还有心思开玩笑,小芙一阵无奈。
  唐钧儒抱着点点,叹了口气提议道:“我们先休息一会儿吧,以后的路怕是要步行了。”

上一篇:第020章蛊毒不侵 下一篇:第022章 苗王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