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蛊王

作者:织雨

  明亮的月光被漆黑的云层遮盖,天际瞬间变得漆黑无比,覆盖在唐钧儒手上的血色噬魂蚕,慌乱地退缩,那些翩跹飞舞的嗜血飞虫也慌乱地逃窜。言情穿越书更新首发,你只来151+看书网
  幽梦变了亮色,今晚是月圆之夜,为何月光如此快地就被云层遮挡,她焦急地抬头看了看天际,然后伸出手去捧住了快速回笼的噬魂血蚕。
  失去力气的小芙唐钧儒和张少师躺在地上,幽梦不甘心地抬脚踹了他们一下。
  就在幽梦准备离开的时候,被乌云笼罩的月亮又逃离了乌云,亮堂地将漆黑的天地照亮。
  幽梦停下脚步,她就是要乔小芙的命,她生下来就注定和乔小芙是水火不容的,除非乔小芙彻底地从这个世界消失,她才会甘心。
  当她准备再次放出噬魂蚕的时候,手腕一痛,一抹血色在手腕上弥漫开去,锋利冰冷的五角星形飞镖击中了她的手腕。
  她痛得啊了一声,却顾及不上疼痛,那飞镖,在这寨子里是六神婆婆的专属,这让幽梦愤怒不止。
  “六神,你什么意思?竟然帮着外人来教训我。”愤怒的幽梦大声地嘶吼了起来。
  六神缓缓地往她的面前走了过来,手中拿着一条白色的绢布,她将幽梦的手腕握住,这举动,让幽梦警觉地试图将自己的手收回。
  但为时已晚,六神并没有对幽梦做什么伤害的举动,而是动作娴熟地用白色绢布为幽梦包扎了伤口。
  即使如此,幽梦的愤怒依然没有消散,她不领情地将刚刚包扎好的伤口扯开,冷漠地冲六神命令:“你滚远一点儿,别在这里碍事儿,我要收拾这三个人。”
  六神瞥了一眼倒在地上的三人,也用冷漠的声音冲幽梦警告:“如果要救你的阿罗哥,就必须有小芙,这两个都是小芙的朋友,如果你伤害了他们,小芙绝对不会帮助你的。”
  六神的话,让幽梦冷哼了一声:“六神,苗王寨里,不是只有乔小芙就可以,我一样能够救阿罗,只要你帮我,我就能救阿罗。”
  幽梦的话,让六神突兀地笑了起来,呵呵呵的笑声在月光当中飘散,幽梦愤怒地质问:“六神,你为什么要那么偏心,为什么就不肯教我,我可是被你从小养大的,你怎么能够这么狠心地对待我?你不是说过,我就像是你的女儿一样吗?”
  幽梦的话,击中了六神的软肋。
  其实幽梦的命很苦,和小芙有些相像,幽梦的母亲也是因为难产而死,幽梦的父亲在她出生前外出打猎摔下悬崖死了,幽梦从一出生就没有爹娘,寨子里的人觉得她不吉祥,只有六神愿意收养她。
  同样是被收养的小芙,被村长一家人宠爱着,而幽梦却不是那样的命令,从小她就要为六神做很多的事情,而且六神住的地方远离寨子,没有玩伴儿,只有乔小芙偶尔会来找幽梦玩耍,那个时候的乔小芙总是会带很多好玩儿好吃的东西给幽梦。
  小孩子的心其实是很敏感的,乔小芙每次的善意赠予,对于幽梦来说其实都是嘲讽,也是在那个时候,激起了幽梦的嫉妒之心。
  所以,幽梦一直觉得,这个世界上有她,就不该有乔小芙,她们天生就是不能够共存的。
  六神沉默了许久,然后叹了口气道:“幽梦,阿罗的身体里,不但有外邦的蛊而且还有小芙下的同命蛊,所以小芙不能够死掉,她死掉了,你的阿罗立刻就会死亡,还有,小芙是圣女,只有她的身体才能够学习隔空斗蛊,明白了吗?”
  这一切,其实六神早就想要告诉幽梦了,但是幽梦听不进去,她一心想要向六神学习,但是六神却怎么也都不肯妥协,为此幽梦找了很多的方法,但六神的心一直都是冰冷僵硬不肯动容。
  “同命蛊?”幽梦冷冷地盯着六神,质问道:“那我的阿罗,他的身体里有两种蛊,他的死亡日期会不会提前?”
  “不会,只要小芙不死,阿罗的死亡日期就会保持在三年以内,所以,要救你的阿罗,你就不能够阻止小芙跟随我学习,明白了没有?”
  幽梦没有再搭理六神,她快速地转身,往寨子的中心奔跑而去。
  六神望着幽梦的背影叹了叹气,曾经何时,她也想要用尽全力,将毕生所学传授给幽梦,只是幽梦的心从一开始就不纯净,所以她偷学了禁忌蛊术,无比狠毒。
  小芙醒过来的时候,看到了窗户口落进来的明亮阳光,她缓缓地伸手,让自己苍白的手指没入到了温暖的阳光当中。

上一篇:第026章 噬魂蛊 下一篇:第028章 有多少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