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蛊王

作者:织雨

  明明相爱,可是他就在面前,她用力地想要伸手去将他给抓住,却怎么都碰触不到。特么对于151+看书网我只有一句话,更新速度领先其他站n倍,广告少
  张少师走进房间,看到了两个沉默着的人,他们的氛围很是微妙,让张少师一阵不爽,就在张少师正要发飙的时候,唐钧儒转过身去盯着他问:“少师,你来得正好,我和小芙正在商量今晚要好好地做一顿大餐,庆祝你们的订婚宴,怎么样?”
  张少师还以为他们两个在说什么打情骂俏的话,原来是商量这事儿,他点头道:“好啊,我和小芙订婚可是大喜的事情,确实该好好地庆祝一下的。”
  唐钧儒嗯了一声,转身准备离开的时候,被张少师给抓住了手:“钧儒,我有话要给你说。”
  话语落下之后,张少师径直走出了小芙的房间,唐钧儒跟随着他的脚步。
  看着从自己房间走出去的两个人,小芙蹙紧了眉头,她作为人的时候,以为自己的得到了爱情,可是却被欺骗地不浅,现在的她,已经成为了魂魄了,可是她的爱情却还是不能够如意。
  这样的事情,让她是越想越的难受。
  她是魂魄了,她不是人了,她干嘛还要这样受人摆布,干嘛还要这么地被束缚着,她不甘心,不甘心。
  唐钧儒和张少师在六神的院子外面停下了脚步,张少师伸手拍打着唐钧儒的肩膀,一阵歉意:“钧儒,对不起。”
  这对不起,让唐钧儒皱起了眉头,他不解地问:“怎么给我说对不起?”
  张少师犹豫了一下,然后小心翼翼地道:“我知道是我不对,我没有遵守游戏规则,所以我……”
  唐钧儒呵呵地笑了笑,他打断张少师的话:“少师,你就被多心了,其实你和小芙在一起很般配的,我祝福你们。”
  唐钧儒的祝福,让张少师一阵感动,他张开手臂将唐钧儒抱住。
  其实唐钧儒这个哥们儿,张少师很是在意,其实他很贪心,他既想要女人也想要哥们儿,而现在这一切都成全了他,他觉得自己很庆幸。
  “放心吧,钧儒,我会好好照顾小芙的。”他拍打着张少师的肩膀,语重心长。
  “小芙就交给你了,我真心祝福你们。”唐钧儒从张少师的怀抱挣脱,动作迅速地往厨房的方向窜了过去:“我给你们做大餐,晚上好好庆祝一下。”
  唐钧儒在厨房忙活着,他准备了很多的菜,有荤有素,天色渐渐地暗淡了下来,他的心咯噔了一声,目光落在了酒坛里。
  这是一场小芙和张少师订婚的酒宴,他不知道为什么心很痛很痛。
  他的手中拿着一个鲜红色的纸袋,纸袋里面是幽梦给他的**散,幽梦说只要他将**散放进酒坛里,就能够将六神院子里面所有的人都给制服,包括六神。
  现在偌大的厨房就只有他一个人在忙活,他做什么都不会有人阻止,可是就在他的手要将手中的**散放进酒坛的时候,他却在用力地阻止着自己。
  他的心里面就好像有了两个人一样,一个人在冲着他大声地命令,不能够往酒坛里面放东西,那样的话,他会害死自己最重要的人,另一个人在嘲讽地问他,最重要的人,唐钧儒你知不知道你最重要的人是谁?赶快下药,完成幽梦给的任务。
  他就那么地纠结挣扎着,觉得自己很是迷茫特别地无助,他像是不认识自己,也像是想不起来心里面装着的那个最重要的人到底是谁。
  反正他的心里面是有一个最重要的人的,每一次他想起来的时候,他的头都会剧烈地疼痛,他看不清楚她的模样。
  即使竭力地想要阻止自己往酒坛里面下药,但是还是没有能够成功,看着手中红色的药包变得空空的,唐钧儒叹了口气。
  他焦急地将药包放进兜里,门口传来了脚步声音,唐钧儒焦急地将酒坛盖上。
  张少师走进厨房,看着满厨房的菜,一阵赞叹:“好香啊,钧儒,你可真厉害哦,竟然会做菜,我尝尝味道怎么样。”
  张少师筷子都没有用,用手拿起快红烧肉就往嘴里面放,边咀嚼边赞不绝口:“哇,好好吃哦,都快赶上五星级酒店的大厨了。”
  “哪里。”唐钧儒端着菜往厨房外面走,吩咐张少师道:“少师赶快把菜端出来吧,大家都饿坏了吧。”
  唐钧儒忙活着将菜端上饭桌,然后又往每一个人的碗里面倒了酒,小芙安静地坐着,安静地看着他的每一个动作。

上一篇:第033章 爱心丸 下一篇:第035章 臭婊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