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蛊王

作者:织雨

  唐钧儒的匕首,逼近小芙的脸,一点点,一点点地靠近,小芙能够感觉得到,那冰冷的刀子即将划过她脸上的皮肤,白刀子进去,红刀子出来,那一定会十分地疼痛。言情穿越书更新首发,你只来151+看书网
  她闭上了眼睛,不知道是因为什么原因,她突然间就没有了那么地惧怕,感觉要死在自己心爱男人的手中,说不定也是一件儿幸福的事情。
  唐钧儒的刀子用力地挥舞了下去,彻底地中了幽梦蛊惑的他,已经忘记了心里面的疼痛和那一份儿不舍,此时此刻的他,就是冰冷无情的杀手。
  他的刀子划过了小芙的脸,猛烈的一刀子,深深地扎进了小芙的脸上,白刀子进去,红刀子出来,一条大红色的血痕刺目地落在小芙的脸上。
  幽梦盯着小芙的脸看了一眼,随即高亢的笑声呵呵地绽放了开来。
  “好,唐钧儒,我没有看错你,现在你把这个女人杀了,杀了这个女人,我们就能够幸福了。”幽梦的命令声音一落下,唐钧儒的刀子就冲小芙的脖子放了过去。
  脸上的疼痛,让小芙拧紧了眉头,她恨不得冲唐钧儒嘶吼,冲他爆发,但是,他手中的匕首就那么直愣愣地放在她的脖子上,只要她动弹一下子,她就会彻底地死掉。
  小芙再一次地闭上了眼睛,她的脸上带着笑容,淡淡的,那是她要死在自己心爱男人手中的安然笑容。
  “钧儒,我爱你。”她闭着眼睛对他说,但愿这一次她死掉了之后,会彻底地解脱。
  虽然,有很多的事情没有做,父亲还在医院,自己的仇还没有报,但既然注定着要死掉,那她就心安理得地接受这一切好了。
  灵魂突然间就变得轻飘飘了起来,小芙悬挂在空中,她低头,看见了唐钧儒怀抱当中的身体,突然间就抬起头了脚,一脚冲着唐钧儒的肩膀击打了过去。
  唐钧儒整个人重重地砸落在了地上,哐当一声,像是个木偶,毫无动作。
  幽梦的脸色大变,她苍白着脸色质问:“乔小芙,你竟然解开了我的红线蛊。”
  小芙冷冷地盯着幽梦,冰冷地质问:“幽梦,难道你真的不爱阿罗了?为了金蚕王,你竟然置阿罗的生命于不顾,你可不要忘记了,你的肚子里面还有阿罗的孩子,难道你要阿罗的孩子一出生就没有父亲吗?”
  小芙看着面前的一切,一阵不解,她自己明明就悬挂在了空中,为什么,乔小芙的身体不但能够自由移动,而且还会说话,她能够确定,自己那具身体当中的,不是她的灵魂,那会是谁的呢?
  幽梦冷哼了一声,冰冷着声音道:“乔小芙,今天不是你死,就是我死,我告诉你,我必须要你的命,只有这样,金蚕王才能够认识我做主子。”
  乔小芙也没有了和幽梦废话的心情,她缓缓地迈动着脚步往幽梦的面前走了过去,冷冷地道:“那你就放马过来吧。”
  幽梦的手中出现了无数的红线,她正要准备迎战的时候,乔小芙的魂魄和身体分离,径直窜进了幽梦的身体当中。
  悬挂在空中的小芙,看到了幽梦手中的红线快速地缠绕上了自己的脖子,这一幕真可怕,让小芙知道,一定是乔小芙在用这样的方式让幽梦自杀。
  小芙钻进了乔小芙的身体,对着幽梦道:“乔小芙我知道你恨幽梦,可是她肚子里面已经怀了你阿罗哥哥的孩子了,难道你忍心把你阿罗哥的孩子杀死?”
  幽梦的脖子上的红线并没有松懈一分一毫,那个刚刚都还在骄傲跋扈,不可一世的幽梦,重重地倒在了地上,扑通一声,瞬间失去了生气。
  小芙吓得颤抖了下身体,她望着倒在地上的幽梦,心里面生出了诸多的恐惧,难道幽梦真的死掉呢?
  这个想法,让小芙觉得恐惧,她缓缓地走了过去,在幽梦的面前蹲下了身体,小心翼翼地伸出手指头往幽梦的鼻子躺探了出去。
  小芙的心里面充满了不安,她很担心,她伸出去的手会探不到幽梦的鼻息,要是这样的话,就说明这个女人已经死掉了,如果这个女人真的死掉的话,那么,她是不是杀人凶手?
  苗王寨里面的人,一定不会放过杀害了少族长夫人的凶手,诸多恐怖的画面,统统都在小芙的大脑当中爆发出来。
  好在,幽梦还有气息,她快速地收回手,重重地跌倒在了地上,拍着自己的胸口,一阵叹气:“幽梦没有死,太好了,幽梦并没有死。”

上一篇:第035章 臭婊子 下一篇:第037章 要解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