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蛊王

作者:织雨

  不能够控制白玉瓶,将关在里面的小芙放出来,但是运用自己的所学透过白云瓶看到里面的境况,张少师还是有这个本事儿,只是他为了能够看到白玉瓶里面的情况,用了太多的时间。151+看书网言情内容更新速度比火箭还快,你敢不信么?
  当他好不容易能够透过那瓶子看到里面的情景的时候,他的大脑里轰隆一声,他看到的,刚刚是小芙被金蚕王吞噬的画面。
  那画面没有血腥,但是小芙就是那样被金蚕王给吞了,呆愣的张少师盯着瓶子整个人都被吓傻了。
  小芙被吃掉了,这是不是意味着他再也见不到那个让他的心无法从她身上移动开的女人了,他慌乱地站起身,焦急地往门外奔跑了去。
  大声地喊叫着:“六神婆婆,六神婆婆,小芙被吃掉了,要怎么办,小芙被吃掉了,到底该怎么办呀?她会不会消失……”
  他的担忧和慌乱都爆发了起来,而六神在听到了他充满了痛苦的喊声之后,是那么地平静,她平静地从房间里面走出来,已经脱掉了桃红色的纱衣,换上了平时穿的衣服。
  但是六神的脸上已经没有了如同平时那般充满了慈爱的神色,她迈动着脚步走到张少师的面前,在张少师慌张地都不知道自己该做出任何表情的事实,她却是那么地平静:“你说小芙被吃掉了?”
  六神的口吻,让人感觉她像是在谈论今天晚上吃什么一般地稀松平常,小芙被吃掉了,这对于张少师来说可是一件儿天崩地裂的事情,所以,他无法理解六神的平静。
  “婆婆,小芙真的被吃掉了,你快想办法,告诉我要怎么样才能够救她,好不好?”张少师摇晃着六神的手臂,焦急的眸子里面充满了惊恐的恳求。
  六神盯着他捏着自己的手臂,神色平静地将他的手挪开,声音无比平静地道:“既然小芙被吃掉了,那就证明她没有驾驭金蚕王的能力,物竞天择,弱肉强食,这是大自然的规律,我无能为力。”
  六神的脸上一点儿表情都没有,她是那么地冷漠,冷漠的声音落下之后,击碎了她在张少师心里面的模样,在张少师看来,六神是个慈祥的老太婆,虽然有时候显得很严肃,但是她做的一切都是在为小芙好,她就像是小芙的亲生婆婆一般。
  但是现在六神的话是那么地伤人,让张少师无法接受。
  他望着六神转身试图离开的背影,眸子里面一片难过,他大声地质问:“婆婆,你怎么能够这么狠心?小芙可是一直都将你当成是亲生婆婆的啊……”
  即使张少师再怎么地晓之以情动之以理,六神都如同是听不见一般,没有停下脚步,她走进了自己的屋子,用力地将房门关上。
  看着那紧闭着的房门,张少师充满了绝望,求人不如求己的想法在他的心里面成仙了出来。
  他再次跑进了屋子里面,不顾六神之前的警告,他不停地在摔打着白玉瓶,恨不得能够赶快将那瓶子给弄碎,让小芙赶紧地出来。
  可是那瓶子就像是永远也都被摔不碎一般,仍凭着他在怎么地用力,哪怕是用法力也无法击碎,反倒是被瓶子反射的力量给击倒在了地上。
  在张少师看来,他的人生当中还没有出现过绝望,而他以为不会出现的绝望就在这个时候出现了。
  他盯着瓶子,觉得自己是那么地无能为力,他好害怕,来的时候他们是三个人,他真的很害怕,离开的时候,他们会只剩下他自己。
  这种感觉不住地在蔓延着,让他又从地上站起身来,想尽办法地想要将瓶子给摔碎,可是试了一次又一次之后,最终的结果都是失败。
  星辰盯着金蚕王,刚刚发生了什么,他多么地希望是他的眼睛花了,看错了,可是作为妖狼族王子的他,眼睛是那么地敏锐,他的眼睛从来都不会欺骗他。
  所以,刚刚发生的这一切并不是假的,而是真的,小芙真的被金蚕王给吃掉了。
  他充满了愤怒,不停地冲金蚕王出手,冲着那只看上去呆萌实际上凶残的动物大声地嘶吼:“把小芙吐出来,吐出来,吐出来……”
  一旁的乔小芙看着星辰对金蚕王出击,充满了不安,如果金蚕王对星辰攻击的话,事情可能会不妙。
  乔小芙拽住了情绪快崩溃的星辰,她紧紧地将他抱住,冲他大喊:“星辰,我是小芙,我是乔小芙,是你爱了很多年的乔小芙呀。”

上一篇:第051章 金蚕王现身 下一篇:第053章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