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蛊物男友

作者:手心的盆

  哎呀,好痛啊,突然我就醒了,起来才发现我完完全全是被二姨掐醒的。
  “臭丫头,睡的这么死,比对面房间那位还死,不掐你你就是难受,你看看都已经8点了。”二姨举着胳膊让我看她的手表。
  “你还真准时啊,让你8点喊我你多一分钟都不舍得。”我懒洋洋的回答后又继续躺着。
  二姨用很害的表情说道:“心妍不好了,那男尸不知道怎么的,突然不见了。”
  “啊?”我猛的跳了起来,“怎么会有这种情况?”刚想跑去看看怎么回事二姨就突然笑了起来,我这才醒悟过来原来被她骗了。
  “二姨”我气愤的喊道。
  “臭丫头,不吓唬吓唬你就是不起来是不?赶紧起来吧,饭都快凉了,”
  出去一看他已经准备好早餐了。
  “我的天,什么都准备好了。”我眉开眼笑的盯着桌子上的吃的,全都是我的最爱。
  “心妍,待会吃完饭我们一起去选灵魂吧,我这还有3个可用的,你那呢?”
  “哦,我那大大小小加起来有2个吧,”我连头都没台如狼似虎的吞咽着。
  “哦,那算了,用我这的吧,免的折腾了。”
  “好”我已经塞的满嘴都是吃的了,就没在多说什么。
  “你可真行啊,这是几天没吃东西了”二姨用一种看怪物一样的眼神看着我吃东西。
  我摆了摆手,没说话,继续大口大口的吃着。
  吃完饭后,我跟二姨来到书房开始挑选灵魂,二姨选了一个灵魂盒满意的点了点头,我凑上前说:“怎么了这是?跟捡到宝贝了是的,至于么!”
  “你不知道,这个灵魂实在是太适合了,人年轻,死的时间才12天,非常新鲜。”
  我问道:“怎么死的?”
  “被卡车撞死的,幸好让我遇见了,不然这灵魂就白白的浪费成了孤魂野鬼了。”
  尸魂术,在尸体腐坏之前注入灵魂,就可以使尸体复活,但灵魂必须要选横死的,也就是意外死亡者,灵魂死亡时间必须是在头七到三七之间的,也就是死亡时间是在7天以后21天之内的,不然灵魂就变成孤魂野鬼是无法注入尸体里的,而且男魂只能注入男尸里面,女的同样,所以挑选灵魂是非常严格的。
  选好后她带着用红布包裹的灵魂盒回到了存放尸体的房间。
  “心妍,你来画符吧,我去弄尸灯。”说完她就已经准备好了符纸,还有毛笔和墨汁。
  我开始画着,二姨那边去准备其他东西了,画好后我看到她拿来了鸡血和酒精。
  “哈哈,你这是几点起来的?鸡血都准备好了,你连一个小时的觉都没有睡吧?”
  “是啊,不准备好这些怎么救他啊。”
  说完二姨拿起剪刀走向了尸体,剪下了尸体一点头发,又拿出一瓶血说:“这是我昨天趁他的血还没干的时候就装了进去的。”
  “我这边画好了,还用我做什么?”我把符放在了桌子上,走向了二姨准备帮帮她。
  “不用,你先拿着灵魂盒准备好吧,灯点起就开始。”

上一篇:第三章 :同意收仆 下一篇:第五章 :仪式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