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蛊物男友

作者:手心的盆

  我拿着灵魂盒看着二姨,她把尸体的头发烧成了灰,然后把尸体的血和鸡血还有酒精一起跟头发混合起来,尸灯就这么做好了。
  点起尸灯,我把灵魂盒托着悬在了灯上面念着咒语,已经开始了尸魂术的仪式。
  先需要经过灵魂的同意才可以注入到尸体里面,我给他可以寄居的尸体,他给我终生的效忠。
  大约1分钟左右,我念完咒语,盒子没有什么异样,这就表明他已经同意寄到尸体里了,不然盒子就会像疯了一样乱晃的,又等了一小会,让尸灯的烟和灵魂慢慢融合。
  这时候二姨就拿过了一小碗清水,拿着刀,含情脉脉的看着我。
  我可怜巴巴的看着二姨说道“会很疼的。”
  “没办法啊,你是他的主人,只能用你的血了,这么大丫头,还是我们驱魔家族的,这点疼还怕?”她用带有鄙视的眼神看着我。
  没办法,我叹了口气拿起刀,在左手无名指割了一下,因为是跟心血连接的所以需要无名指的血,鲜红的血瞬间就涌了出来,我赶快把血滴到碗里,然后用二姨早已准备好的创可贴贴的紧紧的,这时二姨拉上了窗帘,因为要准备取灵魂了,灵魂注入身体是不能见光的。
  我把滴过我血的水倒入了尸体的口中,然后打开灵魂盒的红布念了咒语,灵魂就在掌心托着,到尸体面前,双手从尸体的印堂滑向嘴然后散开手,就这样把灵魂注入了尸体里,二姨急忙的在尸体的头,双手和双脚上贴了符,尸体像过电了一样抽动了几下就安静了下来,整个仪式算是结束了,熄掉尸灯我们就出去了。
  我坐在沙发上,突然想到,我的天那,我竟然没有跟公司请假,我站起身来“二姨,他还要24小时以后才能醒,我先去上班了。”
  还没等二姨说话我就跑到了门口,突然又站住了,红着脸看着二姨说“哎呀…去不了了。”
  二姨坏笑的看着我“就你这一身卡哇伊的大睡衣,你还想去上班?卖萌吧你。”
  “算了,我给公司打个电话请假吧。”我请假的理由是二姨扭伤了腰。
  打完电话,我跟二姨说:“二姨,我回趟家,把衣服换了,然后去给尸体买骨灰盒和牌位,买完在回来。”
  “哦,这样吧,我跟你一起去,马上中午了,买完带你去吃大餐,你也累了,折腾你半天算是给你补补。”说完她哈哈哈的笑了几声。
  “太好了,就等你这句话呢。”说完带着二姨就出了房间。
  到了家楼下,下车我就像猴子是的窜进了楼栋,很怕被邻居看到我这身打扮。
  换好了衣服,我们就又下了楼,开着车就离开了小区,我们在附近找到了一家规模还蛮大的丧葬用品店,老板看到我们进来,一副见到金子是的眉开眼笑的凑了上来,“二位需要点什么啊?只要是丧葬用品,我这店里什么都有。”
  “啊,骨灰盒,还有牌位。”我边打量着边说。
  “这边看。”老板示意了下大厅的左侧。
  我们一起跟着老板走了过去,柜子上一排一排的摆着骨灰盒,还真是不少

上一篇:第四章 :尸魂术 下一篇:第六章 :购买骨灰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