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蛊物男友

作者:手心的盆

  第二天天一亮二姨就喊醒了我,一看表都已经7半了,起来的第一件事就是给公司打电话,继续请假。
  “喂,是刘会计吗?我是小钱,这几天因为二姨扭伤了腰挺严重的,都不能下地了,她又是一个人住没人照顾,所以我得留下来照顾他几天。”我们公司除了老板以外就只有会计才能管的了我了,而且她对我很好,又很好说话,我就直接打给她请假了。
  “哦,那好,不过你最好来公司把网银的u顿带在身边,如果有着急需要付工程款的话,也不会耽误事。”做会计的就是不一样,心真的很细。
  “好,我这就过去。”说完我就去了公司。
  公司离二姨家很近,没一会就到了,取回u顿我也放心了,就算没在公司也不会耽误工作了。
  回到了二姨家,我走到了放尸体的侧卧,看了下他的状况,很好,还是完全是冰凉,一副死人模样。
  看到二姨进来我说道:“这家伙得几点醒啊?”
  二姨边笑边回答:“什么家伙不家伙的,人家有名字好不好。”
  “他叫什么啊?二姨你说,我们以后是叫他尸体的名字还是灵魂的名字呢?”
  二姨听我这么一问说:“还是尸体的吧,他叫王铮,毕竟法律上他还没死,还有身份,以后出来进去做什么事的话也方便。”
  我们做到了客厅的沙发上,等待着哪个尸体的醒来,感觉时间过的好漫长啊。
  不一会,听到屋子里面有点动静,我们刚站起来,他就从里面出来了。
  “我很喜欢这个身体,谢谢你啦小主人。”那个尸体站到我面前坏笑的对着我说话。
  二姨上前去打量了下“呦,还挺有礼貌,知道谢人啊。”
  我上前去说道:“别叫我小主人,挺别扭的,以后叫钱姐吧。”
  他像调戏小女孩是的凑了上来说道:“我的小主人,我可比你大哦,虽然这身体看起来蛮小的,但我实际年龄已经33岁了。”
  看着他这么跟我说话,我真担心以后的日子要怎么过。
  突然我拍了下自己的额头,对着二姨说:“我怎么忘了给这家伙下道咒呢!他这么猖狂的在我身边可不行。”
  那尸体完全不知道我在说什么,好奇的眨着眼睛看着我。
  二姨说:“也好,做人做鬼总得有点规矩,谁知道他生前是什么人,万一是个流氓在把你给……”说到这的时候二姨色迷迷笑着看看我。
  听了二姨这么一说,我就更坚定了,我对着尸体说道:“喂,你过来,给你讲下我这的规矩。”
  那尸体看到我这么说便说道:“我有名字,我叫郑华,你也可以叫我郑哥,我的小主人。”
  唉……我懒的理他,走到书房,我就开始画起了符,对着尸体施着咒,拿起符贴到他额头上念了句咒语说道:“从现在开始,你叫王铮,
  你说话不许油嘴滑舌的,该说话的时候说话,不该说话的时候闭嘴,平时看到我你只能低着头,不许直勾勾的看着我,不许叫我小主人,没有我的允许不行随便出入我的家,晚上除非我有特殊事情喊你,不然你必须带在你的骨灰盒里不许出来,有事的时候随叫随到就可以了,平时让你出去办事也不行瞎跑出去玩,任务完成马上回来。”
  ”说完把符取下来用火烧了放入一杯水中,让他喝了下去。

上一篇:第六章 :购买骨灰盒 下一篇:第八章 :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