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蛊物男友

作者:手心的盆

  我们都在焦急的等着,我拿起手机看了下时间,已经是夜里11点了,唉……我竟然在这衣柜里蹲了3个钟头了,我够佩服自己的耐力了。
  就在我被闷的难受时突然听见外面有声音,看样是她来了,也不知这个时候孙凌会是什么状态,我的手机震动了,拿起来看是王铮,紧接着床头的铃铛也叮叮当当的向了起来,这回证实女鬼确实来了。
  突然外面又安静了起来,我有点按耐不住了,只听啊一声尖叫,紧接着又是一阵像碰到了东西的碰撞声,我赶紧从衣柜里跑了出去。
  天哪,一个非常美的女鬼就站在我面前,她已经被我的摄魂盅给镇住了,我转头看看孙凌,她闭着眼睛举着摄魂盅,一动也不敢动的坐在床上,样子猥琐极了。
  看着那女鬼,她穿着粉红色的连衣裙,黑色丝袜,细细的高跟鞋,乌黑亮丽的披肩长发,白嫩的皮肤一点血色都没有,真的好美啊。
  看到我出来,孙凌才敢睁开眼睛说:“快,心妍,我抓到她了,赶快收了她。”
  “你是什么来路?为什么要来害我的朋友?”我对着女鬼审讯道。
  孙凌也撞着胆说:“是啊,我跟你无冤无仇,你干嘛要来害我。”
  我接过孙凌手里的摄魂盅,真怕她吓的手软在失手了。
  那女鬼低头不语,我有点着急了,虽然我是干这行的,但是跟它们打交道还是时间越短越好,毕竟我只是个普通肉身,跟他们接触久了这样对我们人的身体非常不好,有些人撞鬼不是头疼就是恶心的浑身很难受,这就是离鬼魂近距离的反映。
  “快说,干什么来了,不然就把你收了。”我有点不耐烦了。
  见我这么说,那女鬼开了口:“我的戒指在她手上。”
  戒指?我看向孙凌的手,确实戴着2枚戒指。
  孙凌摘下其中一枚说:“啊?这个戒指是你的?”
  我问道:“怎么了?这戒指哪来的?”
  “这个是我老公捡来的,一看是白金的钻戒,也没有变卖,就直接让我戴着了。”说完他尴尬的底下了头。
  我冲着孙凌说道:“早就告诉过你捡来的东西千万不能留,哪怕是钱都不行,你怎么就不听呢。”
  “我也没想那么多啊,那么多人捡东西没扔都没事,偏偏让我赶上了。”他也很委屈的回答。
  女鬼说道:“这个戒指在我把那个贱人吓疯以后就被她弄丢了,没想到被你老公捡到,我以为你们不会占为己有,但没想到你真的把它戴上了。”
  我转向女鬼问:“那你来是未来要回你的戒指了?根本不是想害我朋友?”
  她低下头说:“其实我确实想弄死她的,那天我一路跟着她老公到了她家,可是我又进不来,我就来到窗前向里看,看着她戴上戒指那幸福又开心的表情,让我一下就联想到那个贱人当时戴着这枚戒指的样子,所以就是那个时候我就下定决心要杀了她。”
  听到这孙凌脸都快青了。

上一篇:第十五章 :等待夜幕降临 下一篇:第十七章 :帮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