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蛊物男友

作者:手心的盆

  看着孙凌害怕的模样,我又追问:“为什么?你拿了东西还不善罢甘休?那个贱人又是谁?”
  女女鬼道:“因为我不甘心,本来这戒指是我男朋友买给我的,我们也打算结婚,可是谁知道就在装修婚房的期间他认识了一个女人,很美又很骚,他们的奸情被我发现后,本以为我男朋友会改邪归正,谁知道他竟然提出要跟我分手,并且把戒指也夺了回去,我的人生就这么被他们毁了,我不甘心,有一天我喝多了,去已经装修好的婚房找他们,他们俩已经住进去了,没想到,刚见到他们就看见那枚戒指戴在那个贱人的手上,我上前去讨个公平,我也真傻,都那时候了还有什么公平可言,自己就像个小丑,就这么的我们就厮打了起来,谁想到那个狠心的男人顺手拿起水果刀就捅了我,当场我就死了,我恨,我恨,死后我发誓,我一定要报仇,后来戒指被你们捡到以后,原本早就可以弄死你朋友的,不过不知道为什么她的家我进不来,每天都在窗外设法让她梦到我,本想就这么让他每天做梦吓不死他也把他精神吓出问题也行,没想到她却找了你来帮忙,昨天我就感觉到你不是一般人了,今天本来想在来看看情况的,可来到窗前发现我却轻而易举的可以进来了,接着就被她给困住了。”
  说完那女鬼恶狠狠的看着我的朋友。
  我说:“我的朋友是无辜的,她不知道事情的经过,戒指还给你,你不行在找她麻烦,冤有头债有主,谁害了你你去找谁去,不然我真的有本事收你信不信?”说完我的手伸向了口袋里。
  女鬼见了连忙说:“别别,我知道你的厉害,现在也见识到了,我不会在伤害她了,我也没那个本事,你们把戒指还给我就行,不知道你们能不能帮我一个忙。”
  “帮忙?我不收拾你不错了,你要害我朋友,还想让我帮你忙?”我冷笑的对她说着。
  “算我求求你了,我是被害死的,现在已经是孤魂野鬼,那种凄冷的心情你们是不会理解的。”
  这到是没错,孤魂野鬼确实是很可怜,既不能投胎又没不能下地府。
  “什么忙?你先说说看,该不会让我帮你报仇吧?”我的语气还是很冷的对她说着。
  “不,仇我已经报了,现在就是想让你们把这枚戒指拿到我的墓前埋起来,因为我是鬼魂,你们虽然可以看到我,但是确触碰不了我,我也是一样,我们鬼要杀人都不是直接杀,都是设法迷住要杀的人,利用各种意外才能杀死对方,你们碰不到我,我也碰不了你们,所以这枚戒指我是带不走的,你们就把戒指送来我的墓地,也算是还给我了,可以吗?”
  还没等我开口呢,孙凌就说:“好,我答应你,你的墓地在哪?”
  估计是想能赶快摆脱这女鬼,孙凌居然答应的这么痛快。

上一篇:第十六章 :戒指 下一篇:第十八章 :龙山公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