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蛊物男友

作者:手心的盆

  我们的公司别看人员比较节省,但待遇还有点人性化,每年都会安排旅游,今年的旅游就安排在6月去台湾玩玩。
  今天是周日,在家忙活了大半天了,都是不停的找衣服找日用品,我在准备出门旅游需要带的东西,周一就开始出发了,我照着列出来的单子准备好全部东西。
  念句咒语,“王铮出来。”
  “主人,有什么吩咐?”王铮一下的就出现说道。
  “我明天出门,台湾7日游,算上路程要9天,你这几天在家给我把游戏练好,新开的区不能耽误,一天不玩那级数就会被拉开一大截呢,正好这几天你就练吧,除非电脑休息的时候你可以休息,其余时间你就一直练。”心想反正你也不会累,有这么个超级代练还真是好,我继续说道:“明天我6点到公司,你5点40分左右开车送我过去,然后你自己在回来。”
  “好的主人,玩的时候主意安全,祝你玩的开心。”
  我闭着眼睛疲乏的说道:“嗯,没事了,你进去吧,我也要早点休息了。”他消失后我便起身进卧室休息了。
  我被一阵闹铃声吵醒,看了下表已经5点了,原本要是平时上班的话,7点我都未必能起来,可是一想到玩,就精神抖擞的起了床,那激动的心情真是安奈不住,洗漱好之后我们就出了门。
  到公司一看,已经来了好多人,等了一会旅游公司的车就来接我们了,有一位全程导游带着我们先到机场坐飞机到上海转机,在从上海飞到台北,这一圈折腾的,到台北已经是晚上6点多了。
  下了飞机,我们在机场等来了我们这次旅游的景点导游,30多岁,看起来挺阳光的一个男人,他自我介绍了下,我们都叫他阿宗。
  随后我们上了旅游公司的大巴车,当晚我们在台北的一家旅馆住下了,标准双人间,我和同一办公室的张姐住在一起,他今天已经40多了,孩子都上大学了,放好行李后我们就下楼吃了饭,说真的,台湾的大米难吃死了,米粒硬硬的不说还特别的干,一点也不香,快速的吃了点我们就上楼了。
  “砰砰砰”有人在敲门,打开门一看是小胡和婷婷。
  小胡是我们公司的文员,婷婷是办理房屋产权之类的。
  “怎么样今天累没?晚上我们出去逛逛吧,都说台湾的夜市出了名的好,不去见识见识就可惜了。”小胡激动的跟我说着,她年纪最小,也是最贪玩的一个,她今天别提多兴奋了。
  “好啊,不过就我们4个可不行,必须得带男的一起。”我同屋的张姐回答着。
  我们出去把小全喊了出来,他是老板的外甥,人特别随和,外表膀大腰圆的看起来也安全,我们5个兴高采烈的就出去了,刚走到电梯门口就看见那新来的司机也出来了,看到我们便问“你们这是去哪啊?”
  小全友好的说“这帮小姑娘要去夜市看看,拉着我充当保镖呢,你要不要也一起去啊?人多热闹。”
  他还真是爱凑热闹,一口答道:“好啊,我正想出去转转呢。”

上一篇:第二十三章 :撞活尸 下一篇:第二十五章 :别墅旅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