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蛊物男友

作者:手心的盆

  在原地蹲着,一直回忆刚才所发生的一切,想到面前的黄我站在原地有点担心,如果是鬼怪的话我还到不是很怕,但面对一个身材庞大的男人,我就担心了,万一他不是什么好人怎么办“啊,刚才看到门外有人我就进来了,没找什么,就是屋里黑,不知道走到什么地方来了,准备要出去呢,你又是谁?”
  “啊,我是这里的管理员,半夜一个小姑娘别乱跑,很危险的。”他说完就打开了一楼客厅的灯。
  我们来到了客厅他对我说:“你赶紧回去睡觉吧,我要把门锁起来了,这也不知道楼上谁忘记锁门了。”
  我灵光一现说道:“哦,是我,我睡不着,看见门外有人我就出去了,我就是住在这里的。”
  他没有说话,只是盯着我看了几秒,我被他看的不自在就低下了头。
  “那刚才在那个房间你发现什么了么?”他死死的盯着我看。
  “没有啊,我刚进去,里面都是空的,什么也没有。”我感觉到我说话的时候眼球不停的打着转。
  “哦,这么晚了还不睡觉,正好我这有一款新销售的咖啡,不知道味道怎么样,你帮我品尝一下吧?”
  我哪有时间品尝什么咖啡,连忙说道:“不了,我不喜欢喝咖啡,我要睡觉了,半夜我也很排斥和陌生人说话的。”我就是想用不友好的态度来尽快赶走他。
  “那既然这样我就走了,赶紧上去睡觉吧,我把门锁起来。”他起身就走了出去,并要把门从外面锁起来,我刚想上去阻拦,可门已经来不及了,锁完他就离开了。
  这下完了,没有钥匙我就出不去了,要不然待会上楼去找婷婷,跟他们2个挤一晚吧。
  我关了灯又来到了那个房间,这里很古怪,肯定有什么,而且那个管理员也很奇怪。
  我想到了一个能引出那东西的办法,我来到了遗像前,双手合十说道:“对不起,冒犯了。”
  说完我就把遗像从墙上摘了下来,一下就仍到了地上,我的方法还真的很管用,这时候一个影子从我面前闪过,一瞬间又不见了。
  我向她不见的方向走了过去,是一面墙,我过去想看看墙上到底有没有东西,我刚伸手去碰就感觉后面有东西。
  我回过头清纯的脸孔,凄冷的目光,惨白的双唇“你干什么,这么多管闲事,非要招惹我吗?”她蠕动着没有血色的嘴唇。
  晋,有一点很奇怪,如果他晕倒了,什么也没听见的话为什么不问我是什么原因遭到袭击呢?而且一个普通人看到桌子椅子在空中乱飞,一点也不怕?这点也太奇怪了,我刚想对他说话,吸了一口气又停了下来,还没准备好语言怎么去问。
  他可能感觉到我会追问他什么,急忙的跟我聊着天,总是跟我聊一些无关紧要的话题。
  不行,我这人好奇心不弄明白是不会甘心的,我还是把话转过来问:“刚才我遇到危险你怎么不问原因呢?”也懒得方式了,直接开门见山尖锐的问着。
  “我这人好奇心不强,不该问的决不会问,就像你为什么一个女孩半夜不睡觉来到这里一样。”他还真会反将一军,弄的我一时还不知道要怎么反驳他了。
  “可你如果没有好奇心为什么会跟着进来?”我说完顺手就摸了他的后脑,哼笑一声,继续说道:“你这头上一点包都没有,被人打晕,受了那么大重创一点也没事?”我依然不依不挠的问他。
  他好半天没开口,当我又想开口说什么的时候他的头一下就冲了过来,上来就吻了我,天哪,我被这突如其来的吻吓呆了,可他还没有停继续吸着我的双唇,我像过电了是的一下挣脱了往后退了点说:“你干什么你。”我的声音喊的很大。
  他并没有解释什么,只是把打火机打开,火光照着我,眼睛直勾勾的盯着我看,我尴尬的低下了头,感觉脸和耳朵都热的发胀,他笑着说:“你安静时脸红又娇滴滴的样子真可爱,话少一点,不该问的就别问了。”
  听到他这么说实在是气的不行,抬头想跟他理论,可一抬头他又凑了过来,这次我一下就躲开了说:“你别这么流氓,想堵我嘴不让我说话,也不至于用这招吧,你太让人失望了。”我又气愤又尴尬。
  “不用这个办法能让你安静下来么?虽然认识不久,但这几天我也观察出来了,你是个不达目的不罢休的人,你会安静下来么?”说完他又靠近了一点,不过这次没有凑过来。

上一篇:第二十九章 :灵堂 下一篇:第三十一章 :戏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