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蛊物男友

作者:手心的盆

  星期天,今天黄晋会来,我本打算今天把所有的事都告诉他,可是我接到了一个电话,一位女人说自己的爸爸在上厕所回来后变的疯疯癫癫的,可能是招惹了什么东西,四处打听以后知道我是抓鬼驱魔的,让我去帮忙,解决以后会给我5千元做为酬劳。
  外快远比工资要好赚,我给黄晋打了电话告诉他有事,今天就不要过来了,我拿着工具就跑了出去,按照电话里给的地址开了过去。
  她的家在城边的农村,崎岖的小路,东拐西拐的到了她家。
  她早就早门口等着我了,估计能有30岁左右,一下车她就急忙说:“太好了终于到了,赶快进来看看吧,我爸最近几天总犯病。”
  她带着我就进了她家,他们家的院子很宽敞,我们刚一进屋,就看见一个中年男人躺在炕上
  我四周巡查了一圈。
  我问向那女人“你说你父亲发病是因为上厕所回来后就变成这样的?”
  “是啊,他开始回来还挺好,不过就一直坐着不说话,后来就开始叫喊,然后打滚的,有时候不犯病的话好几天都没事,但用不了几天又犯,断断续续的。”
  “那你能带我去下厕所看看吗?”
  “好啊,跟我来吧。”
  他们家的厕所在院子一个角落里,我进去后看了几眼什么也没有,我秉着呼吸迅速的跑了出来,强作镇定说:“这里什么也没有,屋子里也很干净,我想等你父亲犯病的时候才能找出原因了。”
  “好的,那你先到屋子里休息会,喝点水吧。”
  我们又返回了屋里,他父亲依然在睡觉,我们坐下来聊了会天。
  “你是怎么得到我电话知道我会驱魔抓鬼的?”
  “哦,我家邻居他说以前找过你姨,也是他帮我打听的,你姨把你的电话号码给的我们。”
  看来二姨还真关照我。
  “哦,那你父亲这事有多长时间了?”
  “大概能有三四天了。”
  “那他都什么时间发病?”
  “这个也不好说,有的时候一整天都好好的,有时候刚犯病后不一会又犯了,太痛苦了,开始以为是羊癫疯,去了医院,医生说什么病都没有,后来也是听邻居说的会不会被什么东西缠上了,这才想着找人来看看的。”
  “嗯,我们等等看吧。”
  时间过了很久了,始终不见他爸爸起来。
  我上前看了看,对着他女儿问:“你爸平时也这么睡么?”
  “是啊,自从他犯病,只要好的时候除了吃饭上厕所其他时间都是睡觉。”
  我在屋子里来回的溜达,这么干等着也不是办法啊,如果今天不犯病我岂不是要等一天了。
  我又问:“那你们有没有试着把你爸叫醒过?”
  “那没有,开始他不是这么能睡,也就是最近几天睡的多,每次醒来都犯病,难得睡的这么香,我们谁也没叫醒过他。”
  这时候女人的母亲回来了“哎呀,这就是抓鬼的大师吧?这么年轻啊,怎么样?我家老头子被什么缠住了?”
  那妇女摘下草帽,看样子是刚从菜地里干完活回来。
  “哦,现在还看不出是什么,要等他犯病的时候才能知道呢。”
  “啊,那你们等着,我去做饭,中午就在这吃吧,也10点多了,这老头子还不定几点起呢。”
  “好的,麻烦你了。”
  “嗨呦客气呢。”
  说完那妇女就换了身衣服进了厨房,我们看着电视等着,不大一会饭也做好了,我们三个简单的吃了点饭。
  中午吃过饭还真是犯困,坐在椅子上看着电视,看着看着就打起了瞌睡,也不知道睡了多一会,就听啊的一声大叫,我一下就惊醒了。
  醒来以后就看见原本躺在炕上的男人打起了滚,不停的挣扎着,就像有人在抽打他一样,嘴里还发着凄惨的叫声。
  老汉的妻子和孩子都冲上前按住他,这时我用道具开了阴阳眼。
  这种方法开出的阴阳眼只是短时间有效的,也可永久开阴阳眼,不过老妈说永久开启的阴阳眼很折寿的,所以我们家的人每次开工都是用道具施法开眼。
  开启阴阳眼后,我仔细一看,竟然有一条蟒蛇缠在老汉的身上。
  “原来是这东西。”
  母女俩异口同声的问:“看到什么了?”

上一篇:第三十八章 :张倩的到访 下一篇:第四十章 :成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