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蛊物男友

作者:手心的盆

  说实在的,旱厕实在是让人作呕,在厕所蹲了10多分钟也没有看到有人进我房间,实在忍不住,我就跑了出来。
  出来以后怕被人发现我就偷偷的躲在了院子的角落,拿着小镜子仔细的看着。
  时间都过去40分钟了,一个人影都没有,奇怪了,难道是我们多心了?根本没有内鬼?
  我被蚊子叮了好几个包,痒的要命,等了这么久还没出现,算了还是先回去吧。
  我悄悄的溜回了屋子里,今天内鬼没抓成,赶紧睡觉。
  因为前一天晚上没有睡好的原因,今天我躺下就睡着了。
  第二天我睡到很晚,黄晋在门外把我喊醒,起来换好了衣服出去洗把脸清醒了下,奇怪,门锁怎么是开着的?昨晚我明明把门上了锁的。
  并没有想那么多,饭都已经准备好了,洗完脸我就坐下来吃饭。
  刚吃几口我突然想起不对劲,我还没有看过那箱子有没有被人动过呢,放下筷子我就回到房间。
  箱子还是在原来的位置,什么都没有变,到底怎么回事,内鬼这么淡定么?还是内鬼报信了让那跟踪我们的人来偷呢?难道还得等一晚?
  我关上房门出来继续吃饭,心里一直盘算着接下来该怎么办。
  有了,如果真有内鬼报信的话,他一定怕我们今天行动,我抬头对着孙爷爷说:“我们今天行动怎么样?”
  孙爷爷说:“今天好啊,不过要晚点了,你这太突然了,我那朋友住的很远的。”
  “哦。”我应完话就仔细的观察每一个人。
  奇怪的是谁也没有特殊的反映,都在那吃。
  我看看王铮,面容正常,他也没有追问那瓶子的事。
  没什么发现后我又对孙爷爷说:“既然他家住的远,那就让他改天在来吧,我就是今天心血来潮想去墓穴看看,那现在就不去了,等我要去的时候在提前告诉您行吗?”
  孙爷爷可能也是闲我烦了,一个行字就把我打发了。
  我们几个吃过饭后我又回到了房间,在床上坐了一会,既然这招抓不到内鬼,东西也就没用了,我就把镜子和符都摘了下来。
  然后打开箱子把手帕也准备仍了,可是打开箱子以后我发现了细节。
  手帕我放的时候明明是把四个角折在里面的,可现在有几个角都露了出来。
  有人动过,一定有人动过,别提我内心有多激动了,幸好我提前有准备在手帕上撒了变色粉,这人真够厉害的,我离开的时候不进来偷,偏偏我在的时候趁我睡觉才来偷。
  这人已经知道我弄的是陷阱了,他会那么乖乖的等着我抓么?
  管不了那么多了,赶紧从包里掏出可已让变色粉变颜色的喷雾剂。
  拿着喷雾我就跑到了他们三个面前。
  黄晋看我急冲冲的跑进来便问:“怎么了?一大早就冲进来。”
  我没有回话,冲向王铮说:“你把手伸出来。”
  王铮一点反抗的意思都没有,乖乖的把手伸了出来。
  我拿出喷雾在他手上喷了几下,等了几分钟竟然一点颜色都没变。
  我倒吸一口气,天哪,难道不是他?我看着黄晋和佳铜,心里一阵痛。
  佳铜是内行,他明白我在做什么,我看向佳铜,佳铜点了下头没用我说就把手伸了出来“来吧姐。”
  黄晋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你这是干什么呢,喷的是什么啊?香水吗?一点味道也没有啊。”
  我在佳铜的手上喷了几下也没有变色。
  我心里一揪,剩下的只有黄晋了,心里是又急又气,感觉血液流的飞快,似乎有点缺氧的感觉。
  我看着黄晋,控制不住的眼睛有点开始湿润了。
  我低下头说:“黄晋,把手伸出来。”
  黄晋并没有动,静静的看着我“你到底怎么了?”
  “我叫你伸出来。”这一句我是大喊出来的,喊的同时我的眼泪已经控制不住的流了出来。
  黄晋见我这么大反映,吓的没敢说话,乖乖的伸出了手。
  我喷了几下后等着,让我万万没想到的是,他的手有一部分竟然变成了淡蓝色。
  佳铜看到以后也惊住了,瞪着眼睛看着黄晋“姐夫,你?”
  啪,我上去就是一计耳光,对着他说:“没想到是你一直在出卖我们,你到底要干什么?”

上一篇:第五十一章 :老妈住院 下一篇:第五十三章 :假控魂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