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蛊物男友

作者:手心的盆

  僵尸被逼到角落里乖乖的在那站着,鬼伯伯一下抢过控魂石,他也不在虚弱了哈哈直笑的说:“太好了,原来控魂石虽然不能控制住他,但能打他也可以了,有这个法宝至少我们不再会被咬了。”
  激动的有点过了,刚说完话他就腿一软差点来个狗吃屎,一下被黄晋从后面扶住了。
  “哎呀,老人家身体好好就赶紧休息,别再这逞强了,这里有我们守着呢。”佳佳搀着鬼伯伯就像哄小孩一样把鬼伯伯啦走了。
  “现在怎么办?”我问到孙爷爷。
  他回答说:“我们轮番看着,拿着控魂石只要他一动就揍他,千万别让他跑出去,不然就有人牺牲了。
  “那好,我先来吧,你们都去休息,这里就我是最年轻的男孩,体力好。”佳铜拿过孙爷爷手中的控魂石,走到了僵尸面前,谨慎的举着石头,吓的僵尸都贴了墙。
  我们几个就都出去了,紧绷的弦终于可以放松下来了,还没走到沙发呢我就感觉头一阵发沉,然后就失去了知觉。
  朦朦胧胧的听见有人在屋外哎呀直叫,声音大的很,当我醒来后看见黄晋坐在床边靠在墙上已经睡着了,静静的看着他,面容非常憔悴,现在外面黑漆漆的,看样子我也没睡多久。
  我刚起身黄晋就醒了,看到我醒来他连忙问“怎么样了?感觉哪不舒服?”
  我摇摇头“没事了,睡一会好多了,现在一点都不累了。”
  他用手在我鼻梁上一刮“臭丫头,没事就好,还睡一会好多了,你可整整睡了一天了,从昨晚抓完僵尸11点多一直睡到今晚,你看看都已经9点了,吓死人了。”
  “什么?我睡那么久了?我还以为是抓僵尸那晚呢。”
  他摸了摸我的头,一副大人样子说:“赶快起来吃点东西,昨晚累够呛又没吃饭,赶紧补充点体力。”
  这时候外面又传来那巨大的惨叫声。
  “这是谁啊?谁在外面喊?”
  黄晋说:“鬼伯伯呗,现在一帮人正帮他解尸毒呢,从你晕倒后就开始帮他驱毒,都叫一天了。”
  突然我心里一阵发酸,想想黄晋刚才坐着睡在身边他一定是一夜没睡困坏了,我抬头问道:“除了我以外,你们都没有睡觉吗?”
  黄晋没有回答,只是温柔的笑了笑,然后在我嘴巴上深深的吻了一口,我总是抵抗不了他的这种温柔,此刻心都快化了,我和他都沉醉了起来。
  “哎呀,疼啊。”伴随着鬼伯伯的一声惨叫,我和他一下被惊醒了。
  穿上鞋我就和黄晋出了房间,没想到孙爷爷竟然把鬼伯伯放在客厅里解毒,他就像是小白鼠似的被孙爷爷放在大缸里,缸里面注满了药水,鬼伯伯就坐在缸里馒头是汗的在哪哎呀哎呀的直叫。
  虽然我会帮人解尸毒,但还从未亲身体验过,看着鬼伯伯的反映,想起过去。
  曾经佳铜也被僵尸抓伤过,二姨帮他解毒的时候也是这样的惨叫,当时我和佳佳还嘲笑他弱不禁风那么一点点痛都忍不了,但现在看来这伤确实不是一般人能受的。
  我和佳佳四目相对互相都撇撇嘴,然后我把双手搭在佳铜的肩膀上说:“哎呀原来我老弟是个大男子汉啊,至少曾经我老弟叫的还没这么惨,是老姐错怪你了。”
  佳铜一副不削的表情说:“那是,你总看轻你老弟我,这下知道当时我是多么勇敢了吧。”
  “好啦好啦,老姐知道了,那僵尸怎么样?现在是谁看着呢?”
  佳铜回答说:“大姨在里面呢,那僵尸还挺老实的。”
  知道僵尸没什么动静后我走到鬼伯伯身边,孙爷爷就坐在旁边抽着烟,我问道:“鬼伯伯怎么样了?这毒严重吗?什么时候能好?”
  孙爷爷说:“现在好多了,再过一天差不多了,这死老鬼,震的我耳朵都快听不清了。”
  “呵呵,这声音越大才越说明他快好了,体力恢复回来了。”
  孙爷爷呵呵一乐然后说:“丫头快去吃饭吧,饭菜在锅里还热乎的,快去吃。”
  “好的。”
  说完黄晋就陪着我到了餐厅,我吃着,他看着,就这么静静的陪着我。
  都已经9点多了,我吃完饭出来后,孙爷爷说:“这老鬼还要在缸里泡着,我得去休息了,实在顶不住了,今晚佳佳和心妍的妈妈守着吧,黄晋昨晚一直陪着心妍也没怎么休息好,都赶快休息吧。”

上一篇:第七十章 :铁头盔 下一篇:第七十二章 :家仙托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