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蛊物男友

作者:手心的盆

  坐了一会,一看时间都已经11点58分了,马上就到12点了,我对12点非常敏感,因为一天当中阴气最盛的时间就是12点到3点期间,而今天又是十五我又特别注意,所以还是趁早回屋子吧。
  我刚一站身突然脑海里冒出一个念头,按月份来说应该快到七月十五鬼节了,我一下把手机掏了出来,一看日期,原来今天是七月十五,天呐,我竟然把今天的日子给忘了。
  今天的12点是整个一年当中阴气最盛的时候了,希望屋子里那家伙不要有什么事情才好,我起身赶紧走回了房里。
  我刚一开门一个人影闪过,还没等反映过来呢佳佳从屋里跑出来,嘴里大声的喊着“别跑,抓住他。”
  她喊完我顺着门向外看原来是那僵尸一蹦一跳的向大门外跑去。
  我和佳佳连忙追了出去,到了大门口一看门外早已不见人影,我冲着佳佳气急败坏的喊着“你是怎么看着的?就知道吃,我才出去多一会的功夫就让他跑了。”
  佳佳蹲在地上哭了起来一句话也不回,看她这样在想想今天的日子,我的心一下就软了下来,蹲下去对她说:“哎呀,你也别激动,哭什么啊,姐刚才说话重了点,不是你的错,今天是鬼节,那家伙吸收足够的阴气,就算我在场也拦不住他的,别往心里去了。”
  我本来是要安慰她不让她哭的,可没想到我这说完她哭的更厉害了。
  因为响声太大,把其他人都吵醒了,屋子里所有的人包括孙奶奶都跟着出来了。
  黄晋第一个冲了过来,拉着我就问“怎么了?刚才谁在喊?有没有受伤?”
  “没有,上厕所的功夫僵尸跑了,这佳佳哭了我也哄不好了。”
  看到我没什么事以后黄晋蹲下去,看着佳佳,特意摆出一副嫌弃的样子说:“咦,这丫头哭的,鼻涕都快淌出来了,难看死了,别哭了,在哭就找不到婆家了。”
  这一句还真管用,弄的佳佳扑哧一乐,收住了哭声擦了擦眼泪,站起来说:“我姐欺负我也就算了,你也欺负我,姐夫一点都不好,还想着以后有什么事有姐夫罩着呢,就知道欺负我。”
  黄晋帮忙擦擦眼泪说:“好了,姐夫请你吃好吃的行不,当是赔罪了。”
  “这还差不多。”
  孙爷爷走过来问道:“怎么了?僵尸跑了吗?”
  我点点头“是啊,估计大家都忘了,今天是七月十五。”
  孙爷爷大吃一惊“什么?七月十五?今天是鬼节?怎么把这事忘了。”
  老妈也说:“哎呀是啊,这一阵忙的都忘记时间忘记日期了。”
  孙爷爷摸着胡子说:“难怪,如果是鬼节的话僵尸能顶住控魂石而跑出去也不奇怪了,幸好你们没有被他弄伤,看来我们又闲不下来了,都进屋,赶紧商量商量对策。”
  我跟着大家返回屋里,可是刚一走到门口,我就感觉突如其来的困,坐在沙发上,孙爷爷跟大家商量怎么办的时候我什么也听不进去,哈气连天的,困的眼睛都快睁不开了。
  黄晋在一旁问:“你这是怎么了?不是刚睡醒没多久么,怎么困成这样,是不是身体又不舒服了?”
  孙爷爷看到我这反常的举动也赶忙坐过来拿起我的手又替我号脉。
  “没什么啊,身体挺好脉搏挺健壮的。”
  我懒洋洋的说:“应该没事,一点也不累就是挺困的,困的眼睛都快睁不开了,不行了我赶紧去睡了,你们商量吧,怎么的我都配合,不行了不行了。”
  说完我起身就跑回屋里,黄晋也跟了进来,我也没管他,倒头就睡了过去。
  睡觉中我隐隐约约的看到门口有个东西,我抬头一看黄晋已经趴在我身边睡着了,我看向门口,原来是只大老鼠,我也没管又躺下继续睡,可是头刚放下,那只大老鼠就窜了上来,吓的我一下坐起来驱赶它。
  “赶快去找静圆大师。”
  “啊?”我听完刚才那句话以后惊讶的嘴巴都合不住了。
  那声音竟然是从那只大老鼠身体里发出的,这我才注意到那只老鼠的不寻常,仔细看它也不算是老鼠,完全就是黄鼠狼,因为家里供着的就是黄仙,所以我就知道这只一定不寻常,况且现在它都开口了。
  我还没反映过来的时候它又说话了,还是那句“快找静圆大师。”
  这次听的非常仔细,我反问一句:“谁是静圆大师?找他干什么?”

上一篇:第七十一章 :解毒 下一篇:第七十三章 :大师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