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蛊物男友

作者:手心的盆

  看老妈已经没什么要问的了,这时候黄晋的母亲开口说:“其实我们这次来还有一件事。”
  她从包包里掏出一个正方型的盒子说:“我知道心妍被下蛊,那是因为族里想利用她的血唤醒更多的勾魂蛊,具体的我们也不清楚,不过我知道,上面是不会放过心妍的,所以这个给心妍防身吧,这是上任掌权人留下来的,是个令牌,它就相当于免死金牌一样,如果遇到危险你就把这个交给对方,到时候对方就不会在难为你了,不过这只有一个,也只能救你一次,你在最关键的时候用,虽然只能救一次,但也总比没有的要好,你收好了。”
  我接过那盒子说:“谢谢叔叔阿姨。”
  我打开一看,跟我在电视里和想象的令牌完全不一样,这分明就是一块玉吗,是个圆形的玉,还挺好看,上面雕刻着我根本看不懂的图腾。
  “既然你们也不知道掌权人的事,那么我想麻烦你们一件事。”老妈说。
  他们夫妻立刻回答道:“有什么事尽管说。”
  “不是说长老是黄晋的舅舅么,那他一定挺有权利,所以麻烦你们回去跟那长老说下,让掌权人放过心妍,她还太小,有什么事冲我来,我不知道你们族是不是真的会帮我妹妹救活她丈夫,不过复活他是需要代价的,所以希望长老能求个情放过心妍,哪怕有那么一点点希望也好,就算不成功,努力一下也是好的。”
  “这个没问题,回去我就让他舅舅去说下,那么还有别的什么要求吗?只要我们能帮的上尽管提出来。”黄晋的父亲说。
  老妈认真的想了一会,然后说:“既然蛊母族不打算放过我们,而现在又不知道你们首领是谁,那么我希望你们能不能多给一些解蛊丸,一旦再有人中这勾魂蛊毒,我们也不必像以前那样奔波了,要不是有黄晋暗地里帮忙,我们险些送了命啊,如果有了解蛊丸再加上你们这令牌,到时候我们危险性就降低了不少。”
  “这个……。”黄晋的父亲没有回答,很犹豫的停了下来。
  “怎么了?很难办吗?”看老妈没好意思问为什么,一向会看眼色的佳佳替老妈问了出来。
  黄晋的父母急忙说道:“别误会,不是我们不给,确实不是好办的事,我们家只有那两颗,还是黄晋的舅舅给的呢,我们保证不了他还会在给我们,我回去就找我弟弟要,看他能不能给吧。”
  “这样啊,那好吧,能要来就最好,要不来也别勉强,我还有个事想问,像你们族,都是怎么选掌权人啊?”
  黄晋的父亲回道:“不是选出来的,如果是选举的话,这样大家不都知道掌权人是谁了么,我们族是上任掌权人私下找好了接班人,然后偷偷的把位置传给他的。”
  “那好吧,想知道的都已经问了,没什么了,那么我们不谈这些了,你们大老远的过来,我带你们去尝尝都被的菜吧。”
  “好的。”黄晋妈妈轻柔的回道。
  我们四个一起走到了门口,其余的全部看家,黄晋母亲一看他们几个小孩都没动地方,连忙说:“他们怎么不一起啊?”
  “让他们去干嘛啊,孩子那么多也闹哄,今天是请你们为主,改天我在补偿她们就好。”
  “别呀一起去被,人多也热闹,正好我也喜欢孩子,这黄晋总不在身边,平时都可冷清了,就让他们去吧。”
  老妈一时也没说什么,黄晋也劝道:“就让他们去吧,都不是外人。”
  “那好吧,就都一起去吧。”
  老妈说完,佳佳和娜娜争先恐后的跟了出来,除了王铮以外,所有人都一起去了饭店。
  我开着车拉着黄晋还有他的父母,老妈就坐到了娜娜的车里,这从家到饭店这一路上,黄晋老妈不停的问着我的一切事情,包括对未来的规划,什么时候结婚,什么时候想要孩子的,统统都问了个遍,我也都是耐心的回答着,他们对我印象还不错,他妈妈那热情劲能把人倾倒了,我们聊了一路便到了饭店门口。
  到了饭店里老妈选了一个挺宽敞的包间,又点了一桌子丰盛的菜,这有这么多孩子还确实是热闹,话从来没有掉到地上的时候,整个一顿饭下来气氛非常融洽。
  吃完了饭老妈要去结账,黄晋的母亲就死拉着不让去,非要抢着买单,我们就在旁边这么看着她俩你争我夺的,弄的服务员都一脸的无奈。

上一篇:第一百零二章 :变异勾魂蛊 下一篇:第一百零四章 :悬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