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蛊物男友

作者:手心的盆

  这几个领导都发了愁,想问题的方式各不同,几个蹲着的,几个来回踱步的,还有不停的用脚跺地面的。
  看着他们犯着愁,黄晋提了一句:“交给警察的话,他们也是回去把这棺材打开,反正是会想办法处理掉,我们不烧,到时候他们也许会烧,交给警察不如自己处理了呢,毕竟我们这么多懂道术的,等着警察带走,一旦出什么事,我们连帮都帮不上忙了。”
  被黄晋提醒以后那老板一拍大腿,然后说:“这么的,抬回去,管他是什么东西呢,烧死他在说,我让人准备一个铁箱子,把棺材放箱子里,免得到时候木棺被烧坏那东西在跑出来,你们怎么看?这样行吗?”
  别人谁也没发表意见,最后老妈说:“只能这样了,交给警察是真不行,只能我们自己动手了。”
  得到老妈的支持后,那老板信心更足了,打了电话给矿里的人,安排人准备好箱子,我们这边又是那几个人,开始挖地,再把棺材挖出来,几个人满头大汗的忙着,没多一会功夫就把棺材挖出来了,然后把棺材台上车我们就往回走。
  当我们回到矿里的时候,箱子早就已经放在院子里准备好了,老板准备就在矿里的院子烧,外面全都是树木不方便点火,又怕被别人看到,所以只能在院子里秘密进行。
  这听说今晚又要烧棺,宿舍里的人都出来看热闹了,这还真的哪有事往哪凑。
  工人把棺材抬到了铁箱里,然后用锁头从外面锁住,一帮人抬着远离了宿舍,抬到了一个挺偏僻的地方,这地方还挺宽敞,正适合用来烧东西。
  这一大群人浩浩荡荡的跟在铁箱后面走,有些人拿着油桶的,还有些拿着灭火器的,反正能用到的东西一样不少。
  抬到地方后,有几个人过来拿着油桶打开盖子就往铁箱上泼,当大家都退的很远以后,一个人拿着火把一下就仍了过去,仍完又快速的跑回我们这边。
  这大火一下就烧了起来,有些人看的还挺开心,边说边笑的,但他们根本不知道就连我们对这木棺都素手无策,心里根本没底,如果知道我们只是烧烧看的态度,那么估计就不会有这么多看热闹的人了。
  看着那大火我又想到了以前,为什么每次处理尸体都要我们亲自来烧呢,今年已经是第三次了。
  这木棺被烧后,那撞击声更大了,沉闷的木板声夹杂着大火烧出的乒乓声,在这漆黑的夜里显得格外刺耳。
  大火已经烧了将近40多分钟,怕火灭时不时的还有人会往里仍木块,火势烧的很旺,不过现在让人担心的事发生了,这里面的声音竟然从未停止过,也就是说,棺材里面的东西压根就没烧死,都这么长时间了,到底会是什么东西这么厉害,就算是僵尸现在也应该被烧成灰了,难道是像孙爷爷看守的那个僵尸一样,烧不死的?
  现在的声音让人听着特别恐怖,因为那声音不再是撞击木板的声音了,而是撞击铁板的声音,看来木棺已经被烧坏了,那么现在唯一捆着那东西的只是一层薄薄的铁皮了,叮咣的铁皮声响的直叫人揪心。
  有些心细的人也听出了声音的异样,还在一旁嘀咕着“这是什么家伙啊,怎么还没被烧死,不能跑出来吧?”
  其实我们也很担心这一点,我看那老板的表情,这五官都快抽到一起了,他的手一直摸着上衣的里怀兜,他这举动我一下就猜出他在干什么呢,过去我听老爸说过,他的老板自己私藏了一把枪,估计他摸的就是那手枪,待会一旦出来什么东西攻击到他的话,他绝对会亮出家伙。
  这时候老妈焦急的喊着:“快,快来几个人把火灭了,那东西估计烧不死,这么下去不是办法,别让它跑出来了,快灭火,我好把箱子封住。”
  老妈喊完,那老板就冲着几个人一招手,冲上来十多个人拿着灭火器跑了过去,经过将近十分钟左右,火才被扑灭。
  火灭了以后老妈就走了过去,我们一群人也跟着,箱子里的东西好像知道我们走向它,竟然箱子不怎么动了,就好像在里面仔细的听着我们会有什么举动一样。
  我伸手摸了摸这铁箱,温度还是很高摸久了后会烫手,老妈拿出封印符,不过她的手刚伸过去,还没贴到铁箱的时候,那箱子里面又一阵躁动,挣扎的非常激烈,当老妈停下动作的时候里面的声音又停止了。
  老妈也是很惊讶的看着我们,佳佳说道:“大姨,该不会里面的东西通人性吧?它好像能看到你在干什么啊,你跟它说说话,看有没有回应。”

上一篇:第一百零五章 :埋棺 下一篇:第一百零七章 :妖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