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蛊物男友

作者:手心的盆

  我们就这么的守着尸体睡了一夜,第二天一早那老板就出门了,因为我们要看守着尸体和那条蛇,所以我们都没跟去,只有老妈和老爸跟着去了。
  我们在房间里寸步不离的守着,等到了快中午的时候老妈他们才回来,我们三个女的都趴到阳台上向下看着,从车里下来三位我们不认识的人,估计就是这尸体的家属了。
  他们几个跟着老妈上了楼,而那老板和老爸却没下车,直接又把车开走了,这三个人都是男性,最年轻的以为大约跟黄晋差不多,最老的那个得有70多岁了,佳佳看到尸体家属来,忍不住的留下佳铜一人在房间里,跟我们一起去凑了热闹。
  那家人一进门后看到尸体,那个年纪最轻的男人一下就跪了过去,然后开始嚎啕大哭,谁也没有打扰他们,还以为老妈能上去劝一劝呢,可是她却坐在一边冷冷的看着。
  哭了一会后那人停了下来,这老妈才把他让过来坐下,他们三个都坐好以后老妈就说:“你们可以开始了。”
  我们都不懂老妈在说什么,不过这时候之间三人其中的一人站了起来,他的年纪大约跟老妈差不多吧,他从口袋里掏出一粒药丸,然后走到尸体身边,捏住尸体的嘴巴一下就把药丸塞了进去,我等着眼睛看着佳佳和娜娜,而她们俩给我的回应就只是摇摇头,我这还是第一次捡到有人给尸体喂药的。
  那个人喂完以后对着老妈说:“好了,这回就不能变了,这你不生我气了吧?”
  这听话里的意思怎么这人好像很怕老妈是的,不过老妈却没搭理他,摆出一副很牛气的样子,这时候那个年纪最大的老人说道:“既然都完事了,人我们也见到了,那么我们就先回去了。”
  听到他们要回去了,这老妈才开口说话“好吧,你们回去吧,不过这尸体是不能交给你们了,你们就在家等着吧,过几天我就会把骨灰送过去的。”
  那老人点点头,好像他们之前就商量过什么,一点都没有反驳的意思,然后带着那俩人就离开了,这来的时候有车接,走的时候却是自己灰溜溜的走回去的,老妈也没张罗让人送送。
  “到底怎么回事啊?他们给尸体吃的是什么啊?看样子他们好像很怕你啊?”娜娜问。
  老妈长长的叹口气说:“这次完了,我不能跟你们一起回辽宁了,今天你们得自己回去了。”
  “什么?今天?还不跟我们一起走?为什么啊?”我急冲冲的问道。
  “是啊,到底怎么回事啊?怎么去找个尸体家属回来后变得这么奇怪呢?发生什么事了?”佳佳也不停的追问着。
  “你们别急,先听我说,确实是很重要的事,不过现在不是说话的时候,待会那老板就会回来,他去埋棺材去了,等会回来后处理好尸体,人都走了以后我在跟你们说吧,现在一句两句也讲不清。”
  老妈越是不说,我的心里就越不安,按理说老妈是不可能丢下我的,尤其是这种情况下,但现在却让我们自己回家,而且还这么着急的让我们走,这里一定发生了什么事,而且还是大事,想到这我的心里就闹心,这日子刚太平点,怎么接二连三的出叉子,还都跟蛊母族有关,看来他们是不弄死我不罢休啊。
  我们就这么安静的等了半个多小时,那老板和老爸一起回来了,几个人抬着棺材进来,然后又帮着把尸体抬到里面后又出去了,屋子里只留下老爸和那老板。
  老爸看看我们后对着老妈说:“怎么?你还没告诉孩子呢?”
  老妈摇头说:“还没有。”
  说完她顺手点起一根烟。
  “那你说吧,我们出去了。”说完老妈和那老板就离开了房间。
  看来这事老爸也都知道了,这过了不一会,佳铜开门进来问:“怎么了大姨?大姨夫说你找我有事要说啊?什么是啊?”
  老妈占时没说话,佳佳想着佳铜摆摆手示意他把门关严,佳铜转身就把门关上了,然后老妈向旁边挪动了一下,给佳铜让了个位置坐下来。
  我们几个都静静的看着她,她仍掉手里的半截烟说:“你们母亲有消息了。”
  “什么?在哪?”佳佳和佳铜同一时间喊出来。
  “就在辽宁,所以这次让你们回去就是把她找出来,她有可能回去找心妍,现在蛊母族的人开始行动了,你们的母亲是一枚棋子,她一定会去找心妍的,这次我不能跟你们回去,你们帮我照顾好心妍,千万别让她出事啊。”

上一篇:第一百零七章 :妖尸 下一篇:第一百零九章 :张倩突然邀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