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蛊物男友

作者:手心的盆

  打到出租车后我们快速的上了车,上车后黄晋对司机说:“向前开,快点有急事。”
  司机问道:“你们要去哪啊?”
  黄晋回道:“我不知道地方,你听我指挥就行了,不远。”
  这司机谨慎的向后看了看,看到我以后他才开动车子,估计是怕黄晋不是好人吧,不过看到了我放心多了,毕竟抢劫的没有几个会带上女朋友一起吧。
  司机按照黄晋指的路把车开到了黄晋之前自己住的地方。
  我问道:“怎么在这?”
  可我话刚开口还没说完的时候黄晋一下挡住了我的嘴,然后给了司机钱我们就下了车,那司机看我们的行为太古怪了,还多看了我几眼,这黄晋是捂着我嘴给的他钱,该不会认为我被黄晋绑架了吧。
  下车后我突然喊道:“哎呀,我得告诉佳佳他们别去那宾馆了。”
  我刚掏出手机黄晋一把抢了过去,然后贴在我耳边说:“小心被窃听啊。”
  这我才反应过来,刚刚明明没有看到张倩追上来,可她竟然知道我们在宾馆,刚跟佳佳通完话她就立刻赶过来了,多亏黄晋心细,要不然这次又被发现了。
  黄晋带着我上了楼,进屋后他就把窗帘拉上了,然后用他自己的手机给佳佳发了条微信,写道:“我和你姐离开宾馆了,你们别去,张倩窃听了电话,不方便联系,放心现在我们很安全,有机会我会联系你们的。”
  发完后黄晋就把他和我的手机关掉了,然后又把手机放到了侧卧室的抽屉里,而且他还用厚厚的布包了好几层才放里的。
  放好后我们出了房间,黄晋把门锁上了,我说道:“至于吗,都关机了还害怕什么啊。”
  他一脸严肃的说:“当然了,你知道他什么时候窃听你的吗?你自己都没察觉到,那你又敢保证她只窃听了通话吗?难道她就不会在电话上直接按窃听器?如果直接安的话,那我们在手机旁边说的话她全都能听见了。”
  “那现在怎么办?没办法跟别人联系了?总不能一直躲在这啊。”
  黄晋拉着我做到沙发上,这一坐下去,眼看一层灰就飞了起来,我们也懒得管那么多了,直接倒在沙发上,他对我说:“先缓几天,我在想想办法,不行的话我就直接去找她谈谈,估计你二姨也快来了,你二姨到好处理,我既不是人,又不是妖,你二姨的道术对付不了我,但张倩就不好办了,希望能找到机会弄死她。”
  “什么?弄死她?”我惊讶的问道。
  “是啊,你忘了吗,我爸以前说过,我如果遇到非常大的重创的话也是会死的,那么张倩跟我应该是一样的,但我不知道她跟我是不是同一类型的蛊。”
  黄晋靠在沙发上,我也不想在提这事了,累的我也靠着他休息了下,过了一会我和他一起把房间收拾了下,满屋子的灰尘脏死了,忙活了一阵我们都累坏了,倒在床上就睡着了。
  当醒来的时候是下午六点了,这一觉睡了好久,黄晋已经不再房间里了,我出了房间找了一下,整个房子里都没找到黄晋,这下可把我急坏了,想到了他之前说的话,难道他是找张总拼命去了吗?
  就当我素手无策急的快哭出来的时候黄晋回来了,手里提了好多吃的,看到我后便问“呀,你醒了啊,在这傻站着干嘛呢?”
  我一下就扑到了他怀里哭着说:“你混蛋,出去了也不告诉我一声,哪怕留个字条也行啊,我以为你去找张倩去了,吓死我了。”
  他用下巴顶着我的头说:“傻丫头,这不回来了么,这次不这样了,离开的时候一定告诉你,刚才看你睡的太香了没舍得叫你。”
  我话语变的很严厉的说:“我告诉你黄晋,你不行私自去找张倩听到没,要去的话必须告诉我,如果你自己偷偷去,回来我一定不会在理你了。”
  黄晋微笑着说:“嗯,会告诉你的,放心吧。”
  他答应后我的心才踏实,我接过他手里的东西帮他拿到了厨房,他买了好多,估计够我们俩吃上四五天的了。
  放好了东西黄晋说:“快去洗个澡吧,我先做饭,洗完就能吃了。”
  这天热出了很多汗,再加上拼命的打斗逃跑的,身上还真是一股汗臭味。
  我到卫生间放了洗澡水后舒舒服服的泡了起来,大约20多分钟黄晋喊着我吃饭,我擦干了身体穿了衣服就出去了。

上一篇:第一百一十章 :又一只蛊尸 下一篇:第一百一十二章 :浴缸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