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蛊物男友

作者:手心的盆

  等了大约10多分钟外面突然响起了敲门声,算下时间肯定不是佳佳,她家的位置离这很远不可能这么快,一定是张倩,本来已经做好了心里准备,可这突然到来我心里还是扑通的直跳。
  黄晋向我使了个眼色我镇定了一下就坐好了,目光呆滞的看着墙壁,他去开了门,门外果然是张倩,她一进来就说:“果然没看错你,原来你一直有你的计划啊,干嘛不跟我联手呢?你们的话我都听见了,既然愿意跟我在一起酬金谁拿不都一样吗。”
  黄晋装作很惊讶的问道:“你是怎么知道我家的?”
  张倩说:“我早就在钱心妍的手机上安了窃听器了,你们说的每一句话我都听着呢。”
  黄晋猜的没错,要不是他细心发现,我恐怕早就会被这张倩玩死了。
  她说完就走进了房间,看到我坐在沙发上一下就要冲上来,不过被黄晋一把拉住了,黄晋说:“你别动,那是我的猎物,别想分一杯羹,没交给长老之前谁也别想动她。”
  张倩乖乖的听了话,她坐在我身边一直用那种狠毒又庆幸的眼神看着我,我味道她身上好大的一股刺鼻的香水味,虽然不能直视她,可是用余光都能看得到她还特意化了挺妖艳的妆容,烈火红唇浓浓的烟熏妆,这穿着也是相当的暴露,超短的连衣裙,娇艳的大红色,看来她这是特地用心打扮了才赶过来的,不过她错了,黄晋最不喜欢这么妖艳的妆扮。
  她站起来在我身边转了一圈然后对我说:“钱心妍啊钱心妍,你也有今天,知道我为什么这么讨厌你么?就是总有那么几个贱男人眼瞎,老娘对他们献殷勤他们却视而不见,偏偏喜欢你这种人,以前那几个是这样,王铮也这样,真不知道他们怎么想的,现在好了,看着你就这么快死了,心爱的男人却是亲手把你送上断头台的,很快他就是我的了,你所有的东西我都想要,霸占着属于你的一切,那种感觉你知道有多刺激吗?看着你就快死了,我还真有点舍不得,好惋惜啊。”
  她每一字每一句说的都咬牙切齿的,她待在我身边将近十年,没想到她会这么痛恨我,过去我只是以为她就是这种性格的人,高傲好胜心强,占有欲大,但没想到她的城府这么深,想想过去她每次对着我笑的时候心里却不知埋藏着多少阴谋,年纪轻轻的竟然会这么可怕。
  她在我身边转悠着总是试图想打我几下掐我几下的,可每次都被黄晋栏了下来,怕张倩起疑心黄晋就连忙转移话题的问道:“告诉你别动她,别不识好歹,你是谁派来的?现在打算怎么做?”
  张倩从我身边离开,我用余光能看到她向黄晋靠拢,婀娜的身姿都快贴到黄晋身上了,她用那极其温柔抚媚的声音甜甜的说道:“全听你的不动就不动,我是谁派来的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现在是同一战线的,不过我想先确认一件事。”
  黄晋冷冷的看向她并没有接她的话,张倩只好继续说:“我要知道你是不是真心想要跟我在一起,如果是,那么酬金都是你的,我以后跟你远走高飞就好了。”
  黄晋依然冷冷的看着她,最后勉强的挤出一丝笑容问道:“怎么确定?”
  张倩背对着我搂住了黄晋的脖子然后吻了上去,从我这角度看不出她有没有吻到,我的心突然揪了起来,我喜欢的男人竟然有别的女人在我面前勾引他,那种滋味说不上来的酸,真想上前抽她一嘴巴。
  我以为黄晋会因为演戏而接受这一个香吻,可是黄晋却挣脱了说:“我是想过跟你在一起,不过不是肯定,毕竟我们不了解对方,我是要你永远跟着我而不是玩玩算了的,还有,我不是那种随便的人,你这种方法确认我可接受不了,我特讨厌主动献身搞暧昧的女人。”
  黄晋的话虽然说的不重,但一般女孩听了这种话一定会无地自容的,可张倩却面不改色形态安然的坐在那,真是情场一高手。
  她向后退了一点远离了黄晋,然后又坐到了我身边,把对黄晋的气都发泄到我身上来,虽然没有对我做什么,可我感觉到她正用一种恶毒猛兽搬的眼神看着我。
  黄晋把她的注意力又转移开来问道:“我虽然是派来当卧底接近心妍的,可我必须很少跟族里接触避免被发现,所以我现在对族里的安排都不是很清楚,现在你们打算怎么做?心妍二姨什么时候出手?”
  张倩突然音调提高尖酸的说道:“哎呦,这假戏可别真做啊,这一口一个心妍心妍的叫着可真亲热啊。”

上一篇:第一百一十二章 :浴缸里 下一篇:第一百一十四章 :身负重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