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蛊物男友

作者:手心的盆

  突然房门被打开了,紧随一声:“小主人,想我没?”
  这人未到声先到,这是王铮的声音,有多久没有听他这么称呼我了。
  我们所有人都把目光聚向门口,没一会他就站在门前笑嘻嘻的看着我,三两步就跑到了我面前,这外表阳光帅气的大男孩带着迷人的笑容又对我说:“怎么了小主人,看到我激动的说不出话了吗?好久都没跟你聊天了,我很想你。”
  他有着帅气的外表,又有成熟的内心,可我对他就是不来电,看到他的模样就没把他当大人看,还是黄晋才是我喜欢的类型。
  “你可真行,这才被解封,一下就满血复活了?臭小子都多久没欺负你了。”
  我站起来高兴的对他说着话,这王铮还是改不掉那爱调戏的毛病对我说:“以前是我没办法,受人控制,不过这回好了,我不受任何人的控制了,整个身心都由我自己来支配,所以你要小心哦,你对我下达的禁咒可不管用了呢,我可以尽情的追求你了,以后让你欺负个够。”
  他这一句话差点吓死我,黄晋就在旁边他就敢这么说,看来他们俩之前的战火还没化解掉,本来怕黄晋生气的,不过转头一看黄晋现在还比较淡定,这之前王铮被我管制的时候我还能压住他,可现在对他是真的没辙了,希望他与黄晋之间别在出什么乱子了。
  “好了,王铮黄晋你们俩现在听我说,你们都不是普通人,都有超常人的能力,所以我希望你们俩以后能互相配合,黄晋昨晚我已经把你的身份告诉我妹妹了,以后你也不用可以隐瞒自己,现在我们处境挺危险,所以你俩别起什么矛盾啊,以大局为重。”
  老妈早就闻出这火药味了,她的话还是挺管用的,这王铮虽然没说什么,可黄晋说道:“放心吧姨,我会跟他和睦相处一起保护心妍的。”
  不亏我这么喜欢他,他说话做事就是成熟稳重,老妈说完的话不管他是不是发自内心的,但他却很有礼貌的回答,可王铮就像没听见跟他毫无关系一样一句话没说,而且还一副牛气的样子看着黄晋,这种挑衅的表情我看着都想揍他,难为黄晋是怎么忍下来的,这当初要不是王铮逼的很紧我和黄晋也没那么快的在一起,说到头王铮还是我们爱情的催化剂呢。
  坐在客厅里王铮总是刻意的贴近我,而且说话还总是把矛头对向黄晋,而这次他更过份了,跟我聊天的时候他还拉着我的手,拉完不说他还阴坏的笑着看向了黄晋,这黄晋都快气炸了,奏着眉瞪着眼睛看着王铮,他强力的忍着连连叹了几口气,这种情况下黄晋不能对他说什么做什么,尤其是老妈刚刚还说了那些话,这要是换个时期他绝对能冲上去给一拳。
  这黄晋没法做什么但我可以啊,看着王铮这么挑衅黄晋我都心疼,我甩开王铮的手说:“这小用人虽然罢工不受我控制了,但也不能没上没下的啊,毕竟在身份证上我算是你姐姐,你小毛孩犯老实点,不听姐的话小心没饭吃。”
  虽然是句玩笑话可是我的态度完全把他拒之千里了,说完话还没完,我转头搂着黄晋当着所有人面吻了他一下,就连老妈都诧异的看了我几秒,她可万万没想到我会这么主动大胆吧。
  吻完之后明显感觉黄晋的气消了好多,他对着我又露出温柔的笑脸了,他紧紧的搂着我,我靠在他怀里,我们俩就这么甜蜜幸福的看着王铮,这王铮也算识趣一个人坐到了一边。
  这时黄晋的手机响了,他起身到一旁去接了电话,我们几个就聊着天,从发现我中蛊以后都没有机会这么跟二姨聊过天,实在太怀念他说话吼我的感觉了,不过从她回来以后说话跟以前真的不一样了,总是说话很小心又有点见外,也从来没有像以前那样总埋汰我欺负的,估计是怕我还没原谅她吧,她自己心里有这层隔膜,老妈也看得出,所以我和老妈说话总是刻意的还像以前那样大大咧咧的,这也能让二姨感觉放轻松一些。
  “姨,你们先别聊了,刚刚我妈来电话了,有点事。”黄晋挂掉电话后走过来对我们说。
  “什么事?”老妈突然警觉了起来。
  黄晋又坐到我身边一只手搂着我说道:“我妈去我舅舅那不是打算要点解蛊丸吗,前一阵我妈他们刚回去的时候好多天都没见到我舅舅,这昨天我妈才找到他,不过我舅舅有些变化……”
  黄晋没接着说,他话到嘴边停顿了,老妈说:“没事,有什么话你直接说,不用担心。”

上一篇:第一百一十六章 :胖嘟嘟的小蛊 下一篇:第一百一十八章 :生擒舅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