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蛊物男友

作者:手心的盆

  我们没时间在这哀伤了,只能带着他们俩的尸体赶快离开了基地附近,回到旅店后假装他们俩喝多,王铮和黄晋每人背着一个上了楼,背着他们的时候那老板还仔细的看了我们,不过也没上前来询问,黄晋他们就快速的跑了上前。
  进屋后房门紧锁老妈说:“我们先回辽宁,现在不用去找他们了,回去等着他们来找我们,那寨子可不能在去了,说不定里面还有什么危险等着我们呢,赶快收拾收拾今天就动身,我去向你们的孙爷爷那借辆车,带着尸体也没办法坐飞机了,现在就行动起来快。”说完她就起身出了门。
  我们大批人开始收拾行李,忙了一阵后东西也收拾完了,大家都坐在床上等着老妈回来。
  大约不到2个小时老妈就回来了,这孙爷爷还真够意思,本以为顶多能借来什么面包车之类的,没想到他竟然借给我们一辆大型商务车,最吓人的就是那车竟然是奔驰,我们9个人为了乘坐舒适所以王铮自己先瞬间回到家里,我们剩下的人就凑合挤挤上了车,我们把所有东西包括尸体都抬到车里后黄晋开着车出发了。
  我们这里所有人都会开车,所以轮流的开,车子一点也没停过,就这样连续的飞奔了2天终于回到了家里,我们第一站没有直接回家,而是去了卖丧葬用品的地方,我再次的见到了那个老板,依然是那副老套的生意经招呼着我们,我们大概的买了一些东西,全都是骨灰盒和祭祀用品。
  买完东西后我们就去了黄晋那里,因为他的舅舅还在鱼缸里泡着呢,我们进屋后看到他舅舅被泡的都已经不成人样了,那样子吓死个人,这也就是我们整天都接触这些尸体灵魂的习惯了,不然普通人见到黄晋舅舅这尸体绝对会吓的当场晕过去。
  浸泡的效果非常好,大罗神仙都不可能在让他复活了,黄晋在鱼缸前静静的看着里面的舅舅,不过这次他没有哭,但心里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就这么默默的看了几分钟,我们谁也没有去打扰他,等他看完后我们小心的把他的尸体残渣弄出来,然后放进骨灰盒,又用抽水的管子把硫酸抽出来,然后我们把胡道士和那女妖尸的尸体放了进去,这鱼缸刚刚好能放下他们两个,然后又把鱼缸注满硫酸溶液,经过几天就可以把他们的尸体融掉了。
  黄晋舅舅的尸体我们占时不打算埋掉,因为要趁天黑没人的时候偷偷埋,行动不方便,所以想等胡道士他们的尸体融掉后一起去埋藏起来,黄晋把他舅舅的骨灰盒放到了书房里,然后锁上门我们就回了我家。
  我们家这门锁依然没有换,这王铮也够木讷的了,提前2天回到的家也不知道帮着收拾下房间换个门锁什么的,门就这么四场大放的开着,他一个人在房间里待的还真舒服。
  这门上也被贴了留言条,全都是邻居的问候留言,这有事的时候真是远亲不如紧邻啊。
  一进屋看到王铮在那悠闲的播着电视看我就怒火冲天的对他吼道:“你个死人,回来也不知道把门锁换了,就这么开着,没小偷难道就不怕进老鼠吗?回来什么也不管就知道看电视,现在你是越来越随意了。”
  “哪有啊,我想换这锁,但我得有钱才行啊,我这活过来之后什么都没有了,你又不给我发放工资,我除了在客厅里看着其余哪都不敢去,这只能等你们回来的了,总不能让我去邻居家借钱吧?”
  他说的还真有道理,我还真是从来没给过他钱用,对他还真挺不好意思的,可我也没认错,还衣服理直气壮的对他哼了一声,然后把行李送回了房里。
  这我还没进屋的时候就听到黄晋对王铮说:“她就这样,刚刚就算是对你认错了,呵呵,咱得习惯她这认错的方式。”
  王铮听完后还哈哈的笑了几声,没想到这俩人现在处的这么好啊?竟然会主动的跟对方说话还有说有笑的,这气氛我喜欢。
  我们回到家后就把锁换掉了,然后大家都准备睡一会,到家的时候刚刚下午,手机定了2个小时的时间,就怕睡多了会来敌人,休息会起来好赶紧定制下一步的计策了。
  这感觉刚躺下不久闹钟就响了,勉强的爬起来大家都坐着精神精神,最后都聚集到了客厅里,一个个都睡意未散的,老妈对我们说:“我们还得回那个大院去,这里不安全,待会我们离开的时候主意点别被人跟踪了,我想了个办法对付长老,我们提前布置个陷阱,弄个硫酸池,等长老来了以后能打死就尽量打死,如果打不死就直接把他弄到池子里,那么强度的酸性估计用不了多久就会把他烧死的。”

上一篇:第一百三十三章 双双归西 下一篇:第一百三十五章 瓮中捉鳖